梅西把左路的任意球讓給內馬爾不好嗎

2023-01-25 18:10:03 字數 2374 閱讀 4975

1樓:

梅西罰任意球可能不是最好的,但頭號球星肯定有這個待遇,梅西對內馬也是沒的說,任意球點球都讓過,那些猜測梅西球霸內馬心機婊的,真是沒意思了,以後的巴薩肯定是內馬的。

任意球而論,梅西是不是該把任意球讓給內馬爾來罰了

2樓:亞神亞巴頓

1全部msn都是任意球高手,看位置具體而論,偏右讓梅西主罰,偏左讓內馬爾主罰。

梅西與內馬爾的區別

3樓:呆呆呆呆呆獸

個人技術 梅西 內馬爾8

他們都是技術流的奇才,無論是傳控球還是突破。不過梅西已經在歐洲賽場證明了自己,內馬爾則還沒有定型。

身體對抗 梅西9 內馬爾。

內馬爾身高1公尺74,但體重僅為60公斤,他經常被撞得東倒西歪。梅西雖然只有1公尺69,但肌肉力量極強。

速度 梅西9 內馬爾8

兩人都有很強的爆發力,梅西的優勢在於他帶球時甚至比空跑速度更快。

過人 梅西 內馬爾9

他們都是控球時的魔術師,內馬爾一對一時花招更多,梅西則更依賴於步頻和變向。為了保護梅西少受傷,如今瓜迪奧拉也限制他的個人突破次數。

射門 梅西 內馬爾8

梅西已經為巴薩打進了200多個球,而且他只有24歲,他可以用任何方式破門,內馬爾這方面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傳球 梅西9 內馬爾。

梅西從哈維、伊涅斯塔身上學到了很多,他經常與隊友撞牆式配合,同時也有送出直塞的能力。內馬爾相比梅西,球風更加個人化,他傳球的能力和意願稍許落後。

定位球 梅西8 內馬爾7

梅西有一定定位球能力,他主罰的任意球以角度取勝,同時也能主罰角球。內馬爾雖也偶有佳作,但並不穩定。

團隊能力 梅西10 內馬爾8

梅西在阿根廷和巴薩之所以表現不同,正是因為所處的團隊不同。在巴薩體系內,梅西已經徹底和隊友們融為一體。桑托斯踢得較為混亂,內馬爾需要學會如何更好的發揮團隊力量。

領導能力 梅西9 內馬爾8

梅西在小羅的庇佑下成長,如今已經成為巴薩領袖。儘管性格內斂,但他有著極強的競爭慾望,始終對進球和冠軍無限渴望。內馬爾在2011 年成熟了許多,他不再對對手和隊友不夠尊重,成為父親也讓他承擔了更多的責任。

不過梅西是個典型的團隊球員,內馬爾則一直有「我是主角」的心態。

大賽表現 梅西9 內馬爾8

在國家隊中,兩人表現半斤八兩。但在俱樂部比賽中,兩人都是關鍵先生。梅西在大賽中的表現自然無需多言,連續三屆歐冠射手王就是最直接的證明。

而在南非解放者杯中,內馬爾也為桑托斯在決賽中破門。

4樓:great大愛巴薩

嗯,梅西不單盤帶技術出色,在傳球準確率,意識,回防,視野等方面也是高人一等的。這是無論c羅還是內馬爾都達不到的。

5樓:本菲卡光明

恩,樓主分析的很正確,梅西還有出色的組織帶動進攻能力,這一點內馬爾是沒有的梅西更出色。

6樓:雨木思文

乙個證明了自己,乙個沒有。

內馬爾3輪5球任意球pk梅西是什麼情況?

梅西和內馬爾關係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隊友關係。雖然內馬爾剛到巴薩時沒少在**面前稱讚梅西,說自己要輔助梅西一類的話,但是梅西對此不太感冒,認為內馬爾說的有些過了,應該把為俱樂部貢獻更多榮譽作為動力,而非輔助他。最近還有**爆料梅西和內馬爾之間其實關係很不好,他們相互間傳球比較少,梅西還對此頗有微詞,不過這可能誇大了事實,不過雖然他們關係沒大家想象的差,但是也談不上多好,一方面內馬爾到巴薩都沒到乙個賽季,他們相處還短,另一方面他們性格不太合拍,梅西內向低調,內馬爾則比較外向,做事也高調,加上內馬爾轉會的事把巴薩主席羅塞爾都搞倒了,梅西心裡可能對於剛到巴薩就搞出這麼大事的內馬爾不太待見,跟梅西好的隊友應該是小法,皮克這些少年就一起踢球的夥伴,還有就是哈維,伊涅斯塔,阿爾維斯這些這麼多年給他支援的隊友,對於內馬爾,只能說關係一般吧,也就普通隊友關係,相對平淡。

卡瓦尼點球不讓還爭罰任意球,內馬爾還算球隊老大嗎

8樓:朗朗影視解說

基本上加盟巴黎時就已經承認了,但卡瓦尼作為原老大,不願意把自己的位置讓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我們風雨無阻,日以繼夜的來到,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這個問題要持續到世界末日嗎?

每天都是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

想要知道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

知道內馬爾承認加盟巴黎是錯誤的嗎什麼時候結束,我覺得可以把這個問題當做傳家寶題。一代接著一代,總有一代子孫會知道答案的。

10樓:王朝

不是看一場兩場 鑑定大佬的。

梅西的愛好,關於梅西的勵志故事

足球和繪畫 他的美術具有一定的特色,充滿童真,充滿想像,色彩豐富,看不出來吧 還有,聽聽ipod 會掂桌球 所屬團隊 巴塞隆納 國籍 阿根廷 梅西有個特別的愛好 就是訓練間隙 總要到場邊和巴拉圭茶 見圖 他很喜歡玩實況足球,而且還很厲害,真的 吃三明智 而且喜歡把蔬菜挑出來 樓上說的對,喜歡 來天下...

卡卡梅西的,卡卡 梅西的資料

卡卡 全名 卡卡的全名叫里卡爾多 伊澤森 多斯 桑托斯 萊特,卡卡 是他的暱稱。按照葡萄牙語的發音,卡卡 的重音在第二個音節。在葡萄牙語中,卡卡 是 里卡多 的縮寫形式,在卡卡年少時,弟弟羅德里戈拼不出 里卡多 這個發音,於是就叫他哥哥為 卡卡 這個暱稱一直沿用到了今天。信仰 我屬於耶穌 卡卡慶祝進...

梅西是哪個球隊的,梅西在哪個球隊?

阿根廷國家隊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拓展資料 2006年,19歲的梅西第一次為國征戰世界盃,在球隊中擔任替補,取得一球一助的成績。但是在阿根廷輸給德國隊的比賽中他沒有上場,最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