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隊的梅西個人的,阿根廷隊的梅西個人的資料

2022-01-07 09:13:58 字數 4728 閱讀 2946

1樓:科技微技巧

萊昂內爾·安德列斯·梅西(西班牙語:lionel andrés messi,2023年6月24日-),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綽號「新馬勒當拿」,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邊鋒和前腰,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2023年5月,梅西正式在新合同上落筆簽字,以2000萬的年薪超c羅成為足壇第一。

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征戰2023年巴西世界盃。賽後,梅西力壓德國諸將,獲得金球獎。2023年11月,在巴塞隆納5比1戰勝塞維亞,梅西打破西甲歷史進球紀錄,提高到了253球。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

2023年2月4日,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lfp)公布了1月西甲最佳陣容,梅西入圍最佳前鋒。

2023年8月27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洲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梅西壓過隊友蘇亞雷斯和c羅,成為2次榮膺歐洲最佳球員的第1人。

2樓:烏爾齊奧拉西法

英文名:lionel andres messi 中文名:里奧·安德列斯·梅西 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

2023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 暱稱:leo(小名)、pulga(西班牙)、rere(阿根廷) 外號:

小跳蚤《形容其完美的一對一能力》 國籍:阿根廷 俱樂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位置:

右邊鋒 前腰 影子前鋒 右前衛 中鋒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4日 出生體重及身長:3公斤,47公分里奧.

梅西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阿根廷 聖菲省 羅薩里奧市 用腳:

左腳 國家隊號碼:10 2006世界盃號碼:19 俱樂部號碼:

10 效力俱樂部歷史: 1995-2000 阿根廷 紐維爾老男孩足球俱樂部 2000-2004 西班牙 巴塞隆納b隊 2004至今 巴塞隆納隊 國家隊生涯:阿根廷 家庭狀況雙親:

豪爾赫和西里婭,大哥,嫂子,侄子和侄女,二哥,小妹妹 年薪:1100萬歐元+300萬浮動 2009總收入2860萬歐元

3樓:小小葉問

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

中文名: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

外文名: lionel andrés messi別名: leo、小跳蚤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24日

身高: 169cm

體重: 64kg

運動專案: 足球

所屬運動隊: 巴塞隆納

主要獎項: 2023年金球獎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08/09西班牙國王盃金靴獎

08/09歐洲冠軍聯賽金靴獎

2009fifa世界足球先生

位置: 右邊鋒;前腰;左邊鋒;影子前鋒

足球明星梅西資料

4樓:瘋狂糖果屋

中文名:里奧內爾·安德雷斯·梅西

外文名:lionel andrés messi國 籍:阿根廷/西班牙(雙重國籍)

出生地: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4日

身 高:1.7公尺

體 重:67公斤

運動專案:足球

所屬運動隊: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專業特點:技術出色,意識上佳,射術精湛

主要獎項:

1. 2009歐洲足球先生(法國隊報,金球獎)2. 2009世界足球先生、10、11、12、15年fifa金球獎3.

2006、2009、2011、2015歐冠冠軍4. 2009、2010、2011、2012、2015歐冠金靴5. 8次西甲冠軍

6. 2023年世青賽冠軍、世青賽金球獎,金靴獎7. 2008北京奧運會男足冠軍

8. 2010、2012、2013西甲金靴獎/歐洲金靴獎9. 2014世界盃亞軍、世界盃最佳球員

重要事件:2023年度fifa金球獎

妻 子:安東內拉

星 座:巨蟹座

5歲時梅西開始為當地的格蘭多里俱樂部踢球,教練就是他的父親。7歲的時候這個小傢伙就在紐維爾老男孩隊倍受稱讚。但梅西在11歲時被診斷出發育荷爾蒙缺乏,而這會阻礙他的骨骼生長。

家裡的經濟條件難以承受小梅西的**費用,由於他的天賦被巴薩的雷克薩奇看中,在2023年將他帶到諾坎普,梅西舉家搬遷到歐洲。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 英文名:lionel andres messi國籍:阿根廷

生日:1987.6.24日

身高:169cm

體重:67kg

位置:中場

效力俱樂部:巴塞隆納

曾效力俱樂部:

榮譽:無

阿根廷球員裡面有著數不盡的天才,從里克爾梅到艾馬爾,再到最近冒出來的阿圭羅,似乎在前腰位置上阿根廷永遠不擔心人才枯竭,而作為少有的在海外成長起來的球星,梅西的橫空出世,無疑給國家隊輸入了全新的血液。

上賽季末才在巴塞隆納一線隊中亮相的梅西才18歲,而本賽季初雖然受累於歐盟護照一度沒能在聯賽出場,但是在冠軍聯賽上梅西卻完成了自己在歐洲賽事的處子秀,而接下來順利解決了歐盟國籍之後,梅西開始在聯賽一發不可收拾,完全取代了法國隊主力右邊鋒久利成為了球隊的首發,而在國家隊,梅西也逐漸擠掉了日益邊緣化的薩維奧拉和佩克爾曼不太欣賞的特維斯成為球隊的第二前鋒,這些表現對於一名僅僅在世青賽上拿到mvp的球員而言簡直可以用飛躍來形容。

梅西屬於那種天生為大場面表演的球員,無論是與皇馬的國家德比,還是在冠軍聯賽中面對強敵切爾西,梅西始終表現得從容自若,右路的過人突破對於梅西而言簡直是探囊取物,而他和小羅一樣成為巴塞隆納邊路最活躍的棋子,某些時候,梅西的光芒甚至蓋過了世界足球先生,毫無疑問,巴塞隆納和阿根廷的未來,屬於梅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的資料:

1、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2、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1] 。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盃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盃和歐冠三個冠軍。

3、2023年,梅西榮膺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7樓:莊悠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梅西的個人簡歷

8樓:位望亭摩茶

姓名:梅西

英文:lionel

messi

國籍:阿根廷

場上位置:前鋒

出生日期:1987.06.24

身高:170cm

體重:63kg

現效力俱樂部:巴塞隆納

梅西出生於阿根廷,直到13歲時他的身高還只有1公尺4。由於骨骼發育緩慢,需要每天注入生長激素,而紐維爾老夥計隊和河床都拒絕給這個小男孩支付這筆費用。幸好,在巴薩球探圖爾尼尼的引見下,梅西舉家遷往巴塞隆納。

2023年10月16日,巴塞隆納客場對陣西班牙人,梅西第一次登上了西甲聯賽的賽場。2023年5月2日,在對阿爾巴塞特的比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攻入個人在西甲的第乙個進球。

9樓:匿名使用者

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中文名: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

外文名: lionel andrés messi別名: leo、小跳蚤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24日

身高: 169cm

體重: 64kg

運動專案: 足球

所屬運動隊: 巴塞隆納

主要獎項: 2023年金球獎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08/09西班牙國王盃金靴獎

08/09歐洲冠軍聯賽金靴獎

2009fifa世界足球先生

位置: 右邊鋒;前腰;左邊鋒;影子前鋒

10樓:

看這個~

11樓:

我只知道他169cm

阿根廷隊主力球員,阿根廷隊的球員的所有資料

門將 羅梅羅 門將 安杜哈爾 後衛 德公尺凱利斯 後衛 斯齊亞維 後衛 奧塔門迪 後衛 海因策 後衛 蒙松 中場 迪馬利亞 中場 博拉蒂 中場 貝隆 中場 加戈 中場 馬斯切拉諾 中場 艾馬爾 中場 古鐵雷斯 前鋒 伊瓜因 前鋒 梅西 前鋒 特維斯 前鋒 帕勒莫 2010阿根廷世界盃大名單 球隊簡介...

請問阿根廷隊會奪冠嗎,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

阿根廷是大熱門啊 巴西和阿根廷可快成主角啦 幫忙採納 以後我也會幫你的 謝謝 我個人看好阿根廷 表現得一場比一場好 誰能這麼肯定的回答這個問題呢。看了和南韓的比賽 覺得 水平不咋滴 可能八。這玩應。能有什麼理由呢。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我也看好阿根廷隊 希望他能奪冠 但是其他隊也很強悍啊 我覺得馬...

阿根廷國家隊 能進4強嗎?阿根廷隊有多強?

看好阿根廷奪冠阿根廷是世界盃奪冠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踢法華麗,猶如探戈,一直讓我陶醉其中!在世界盃上老馬要奪冠的話,需要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其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而且還要加強防守,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支援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