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女友身高多少

2021-12-22 11:01:00 字數 962 閱讀 3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內拉,女,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未婚妻。

梅西和安東內拉的戀情,頗與卡卡和妻子卡羅琳的結合相似,卡羅琳也是還在學生時代就和卡卡戀愛上的。安東內拉曾經利用假期的時間,從阿根廷飛到巴塞羅那來看望梅西。梅西曾表示“我現在在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有家,我會往返於兩地之間,直到我妹妹完成她的學業,然後我的意願是舉家搬到巴塞羅那。

”那麼,在梅西沒有遷居西班牙之前,他可以有足夠理由為安東內拉多次往返。

安東內拉已經得到了梅西家人的認可,梅西的媽媽甚至將安東內拉當成了自己的準兒媳。梅西曾說過“金錢沒有改變我,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我媽媽總是告訴我讓我儘快找個女朋友,然後組一個家庭”。

對於梅西來說,安東內拉或許就是那個最好的人選。安東內拉的年齡和梅西相仿,還是個學生,主修英語。梅西一次在接受espn採訪的時候談到了安東內拉,他說“我從五歲的時候就認識她了,他是我朋友的妹妹,我們一同長大,彼此熟悉,我們的家人也都知道我們的事情”。

梅西還透露,在維繫感情方面“很謹慎”,“如果我不跟她出去一起散步,現在也不會有人知道我的戀情”。

阿根廷**曾經披露,梅西有計劃在2023年夏天與安東內拉結婚,因為梅西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非常喜歡安東內拉。不過梅西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否認了這點,他說“目前為止我還不想結婚”,但南非世界盃之後梅西將有一個較長的假期,到時候事業上成功的梅西可能就會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以上分享了梅西兒子**,梅西女友安東內拉個人資料**,揭祕了梅西與女友安東內拉感情史。

2樓:卯靈祈冰彥

看**安東尼拉的頭頂與梅西眼睛的位置平齊,如果按照梅西眼睛到頭頂的距離為12cm來預估的話,用梅西的身高169cm-12cm=157cm,所以安東尼拉的身高應該不到160cm。當然,這是按照她穿平底鞋、並且站得比較直的情況來計算的。如果**上是正在行走的狀態,那麼這個資料至少要+3cm,所以應該是160cm左右。

3樓:燕靜秋梵

梅西女友身高169cm

梅西,額的神啊,梅西一年的薪水是多少

西西說過,他不喜歡義大利,西西也說過,他會永遠為巴薩踢球.這位兄弟要遂願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的伊布和薩隊過來.不過,巴薩好象沒有這個打算國公尺也未必肯放哦.巴薩應該把kun要過來才是,不過我也苦惱啊,馬競是不會放的.唉.不太可能 哪家都想要他,我也並不喜歡巴薩,忘恩負義的那種 但現在實在是沒有走...

梅西的愛好,關於梅西的勵志故事

足球和繪畫 他的美術具有一定的特色,充滿童真,充滿想像,色彩豐富,看不出來吧 還有,聽聽ipod 會掂桌球 所屬團隊 巴塞隆納 國籍 阿根廷 梅西有個特別的愛好 就是訓練間隙 總要到場邊和巴拉圭茶 見圖 他很喜歡玩實況足球,而且還很厲害,真的 吃三明智 而且喜歡把蔬菜挑出來 樓上說的對,喜歡 來天下...

卡卡梅西的,卡卡 梅西的資料

卡卡 全名 卡卡的全名叫里卡爾多 伊澤森 多斯 桑托斯 萊特,卡卡 是他的暱稱。按照葡萄牙語的發音,卡卡 的重音在第二個音節。在葡萄牙語中,卡卡 是 里卡多 的縮寫形式,在卡卡年少時,弟弟羅德里戈拼不出 里卡多 這個發音,於是就叫他哥哥為 卡卡 這個暱稱一直沿用到了今天。信仰 我屬於耶穌 卡卡慶祝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