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5 17:58:28 字數 965 閱讀 8988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青島理工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校在你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

如果你是山東本地的話你可以參考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理工大學不同專業在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不一樣,建議你去學校招生辦或者本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歷年來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致電諮詢目標學校,詢問錄取分數線2. 可以登入目標學校官方**,查詢該校今年的錄取分數線等各方面情況。

3. 可以查詢自己手中的本省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及各院校招生計畫和志願填報指南,上面有前幾年各院校的錄取分數線及招生計畫,可以根據這個來估計今年該校的錄取分數線。

今年各院校錄取分數線可能還要一陣子才能公布。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每年都不一樣,去看你們省的招生計畫書,或者看學校**的公告

5樓:夕振英業媼

1、碩士研究生考試不是高考,沒有錄取分數線,只有複試分數線。青島理工大學2023年考研複試分數線就是國家線。

2、2023年考研34所自劃線研究生招生單位將在3月初陸續公布複試分數線,考生應核實自己是否通過考研複試分數線,準備複試或調劑。3月中下旬,教育部考試中心將公布全國統一分數線。國家按照12大學科門類,對a、b類地區以及單獨考試和特殊專業考試進行複試分數線劃分。

3月底,全國各研招單位複試工作陸續進行。複試時間、地點、科目、方式由招生單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結束。

6樓:範修仙曼彤

貌似一本想去的話你最好有600+的成績,二本可能不招非青島的學生

7樓:魯新梅渾壽

青島理工大學現在理工類專業基本都是一本招生,各省的分數線不太一樣,山東省考生若超重點線5分則可以大膽報考學校,若服從調劑,則不用擔心不被錄取。

成都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2019是多少啊

招生計劃及錄取原則 1 我校招生計劃及分省分專業計劃以教育部和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招生管理部門向社會公佈的為準。2 根據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生源情況確定提檔比例,按照平行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原則上不超過105 按照順序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原則上不超過120 3 學校實行按專業和按學科大類...

成都理工大學分數線是多少,昆明理工大學分數線多少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畫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畫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

桂林理工大學專科分數線是多少

好chuo.桂林這種沒錢途的地方。如果你實在想來桂林,建議你去考桂林少年宮 藝術.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畫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