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領航版為什麼找不到專家頁面?

2023-01-25 11:50:01 字數 2839 閱讀 4050

1樓:星星那麼好聽

朋友好!專家頁面叫【人工服務】人工服務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如果右下角沒有)1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點選【更多】進入。2【全部工具】——電腦安全】——點選新增【人工服務】即可。

ps:點選【360電腦專家】——點選【免費預約】排隊系統等待即可,等到在你之前的人解決了問題輪到你之後,點選服務即可幫您解決。

請問10.新版360安全衛士電腦專家在哪找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右下方的」人工服務「;

在」人工服務「的介面上,根據個人的需要找相應的電腦專家即可。

3樓:ro皮特

版的人工服務如果沒有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顯示,就得先點選右下角的「更多\」進入功能大全-全部工具-拖動右側滑動條在電腦安全欄下就能找到了進入後點選360專家即可。

360安全衛士主介面中怎麼沒有電腦專家

4樓:璩綠苼

朋友好!電腦專家現在叫「人工服務」了,人工服務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如果右下角沒有)1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點選【更多】進入。2【全部工具】——電腦安全】——點選新增【人工服務】即可。

360電腦專家在**?

5樓:民生為本

1.開啟360安全衛士領航版。

2.點選人工服務就能看到電腦專家。

6樓:思考取啥名

垃圾,剛剛找他們修改電腦,沒有修改好,還不退款,然後打**給他們,給你的訊息就是耐心等待,都等待半個月了,每次打**都說第二天工作人員給你回**,但是一直沒有人聯絡我,簡直是詐騙團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左側選單欄就有360專家。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在官網上買啊!

360電腦專家實用服務包括:全面優化,開機提速,(前提電腦開機在一分多鐘才明顯),垃圾清理。(這估計是最好的了)

360電腦專家未知實用服務:驅動安裝,故障修復。

360電腦專家不實用服務:上網加速。

其它為一般,沒有想象中的好!(除綜合問題和驅動安裝)本人除綜合問題和驅動安裝,故障修復都試過。不包括ipone服務,資料恢復,企業服務和瀏覽器服務。

假如你買錯服務完全可以和工程師商量,不用和客服說了。

9樓:決斷如流

你可以登入360電腦專家官方首頁,點選頁面右上角,已購買服務?請點此使用 出來頁面後輸入 啟用碼 點選下面的 :點選安裝並開始服務 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最新版還是老版本的,最新版的在右下角的人工服務裡面,很多時候一些功能多點開看看就知道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得能免費用喃?

360領航版中的電腦教授在哪?

12樓:離空海盜

你開啟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在裡邊選擇電腦專家來幫助你就可以了。

360領航版網頁主頁怎麼修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360安全衛士領航版的主頁面,然後在主頁面中找到「安全防護中心"這個選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安全防護中心「找到」瀏覽器防護「這個選項,然後點選」檢視狀態「進入該選項。

3、接下來,在瀏覽器的主頁設定中看到最下面有乙個」設定「按鈕,點選該按鈕進行設定。

4、然點選鎖定瀏覽器主頁按鈕,選擇」自定義「需要自己輸入乙個瀏覽器的主頁位址。

14樓:創幻人生

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設定主頁後鎖定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狐吧,無廣告外掛程式多。

360安全衛士領航版如何設定主頁

16樓:何苦庸人自擾呢

1、雙擊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介面左側的【安全防護中心】;

2、在彈出的360安全防護中心介面,點選左側第乙個瀏覽器防護的【檢視狀態λ】開啟所有狀態;

3、在開啟的狀態中找到上網首頁防護,然後點選【上網首頁防護】右側的設定圖示按鈕(如下圖紅箭頭指向的圖示);

4、在彈出的瀏覽器防護設定介面裡,如果已經鎖定了其他頁面為主頁(鎖定時按鈕為綠色,沒有鎖定為橙色,沒有鎖定可跳過這步),那麼先點選下圖中紅箭頭指向處的鎖定主頁按鈕關閉鎖定,接著點選」鎖定瀏覽器主頁為「右側的下拉框(即下圖長紅箭頭指向處),然後點選【自定義】;

5、在「鎖定瀏覽器主頁為」右側的框內(如下圖紅箭頭1指向處)輸入你要鎖定的主頁**,然後點選框右側的按鈕(紅箭頭2指向處的按鈕)開啟鎖定;

6、最後,開啟任意乙個瀏覽器檢視結果,如果瀏覽器設定了開啟時開啟主頁那麼它會自動彈出hao123**的內容,如果沒有設定,那麼可以點選主頁按鈕圖示(乙個像小房子一樣的圖案)開啟瀏覽器主頁;

17樓:河清海靜

建議你使用360網盾重新設定一下主頁,然後再用它鎖定就可以了。

請問360漏洞檢測,專家問答那個頁面在哪呢,我找不到了,看歷史也沒有找到,急,我檔案路徑放在**啦

18樓:國寶靜兒

你只要開啟最新版360安全衛士的主介面,在系統修復中就可以找到漏洞修復功能了。

19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開啟360安全衛士介面點選系統修復,出來介面點選漏洞修復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為什麼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興趣,然後找符合興趣的行業,真的不行,就當賣時間。請採納答案,謝謝。適合自己的工作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技能呀,當你有很多技能在手時,每個工作都適合你,如果你沒有什麼特長那哪種適合你呢,所以說找適合你的工作首先得去做實習去積累經驗 這種東西要看你個人,你覺得這份工作有意思你就長幹唄,沒意...

為什麼濾鏡裡找不到藝術效果?是PS CC版的就沒有嗎?誰能

點開右側小黑角的圖示工具 調整製作會看到效果的 photoshop cs6的濾鏡裡邊為什麼沒有藝術效果?有的,你點濾鏡庫,點進去,你會看到有的了。ps的版本不一樣,有些功能也不同.版本在不斷升級,有些功能也在不斷完善.沒必要非得用最新的,看你用哪一版本最順手就用哪版的.photoshop cs6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