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侵犯肖像權 和被誹謗 對方應該怎麼判刑

2023-01-25 11:25:02 字數 981 閱讀 4118

1樓:譚禮利

一般來說都是經濟賠償,判刑還算不上的。

侵犯肖像權和誹謗他人要負什麼法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百四十六條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前款罪,告訴的才處理,但是嚴重危害社會秩序和國家利益的除外。

微信侵犯肖像權不要賠償可以判刑嗎

3樓:牛鼻的選藥

你可以上述的,但是如果對你的影響不大,判刑也不會太嚴重。

4樓:飛翔的瓜娃

不會,侵犯肖像權不屬於刑法調整範圍,是夠不成刑法案件的。

***的取證和判罰 網路上的肖像權和隱私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侵犯肖像權。可能侵犯名譽權。

情節不構成犯罪的,不會承擔刑事責任。但如果敗訴須承擔賠禮道歉、停止損害、賠償損失等民事責任。

6樓:網友

不會侵犯肖像權,涉嫌侵犯隱私。

被惡意中傷,侵犯肖像權但不知道這個人是誰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就不用理他了,真有什麼事人家肯定會讓你知道他是誰的。

辱罵,誹謗他人,侵犯他人肖像權會受到法律制裁麼?被侵犯者能得到補償嗎?

8樓:頂風_背公尺

肖像權的賠償要看被侵害人的臉值多少錢,如果沒有用過臉賺錢,就是賠禮道歉最多加1000元,大部分情況都是賠1元錢,象徵性賠償。

建議調解為主,法院不會判多少錢的,以前劉嘉玲在上海被侵權臉印在奶瓶上也只賠10萬元,她還是影后。

誹謗判刑維護了公民的什麼權

肖像權被侵犯怎麼用哪條法律保護自己

關於肖像權的法律規定 民法通則 第100條,公民享有肖像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侵權責任法 第二條 侵害民事權益,應當依照本法承擔侵權責任。本法所稱民事權益,包括生命權 健康權 姓名權 名譽權 榮譽權 肖像權 隱私權 婚姻自主權 監護權 所有權 用益物權 擔保物權 著作權 ...

為何明星都非常在意自己肖像權被侵犯?

在娛樂當中最多的就是一系列謠言的出現了,對於這樣的事情在出現的時候給予我們都是乙個不小的打擊,藝人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受著廣泛的關注,稍有不慎就會被推向明天的微博頭條,給予他們帶來的都是乙個很大的困擾了,其實在很多的時候我們都能夠看到新聞當中所出現的肖像權被傾犯這樣的事情,雖然說最後也得到...

催債傳單算侵犯肖像權嗎

我國 民法通則 第一百條規定,公民享有肖像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由此可見,構成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通常應具備兩個要件 一是未經本人同意 二是以營利為目的。常見的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主要是未經本人同意 以營利為目的使用他人肖像做商業廣告 商品裝潢 書刊封面及印刷掛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