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藥之大繼續教育課程買成專案了怎麼辦?

2023-01-25 11:00:03 字數 3319 閱讀 5266

1樓:匿名使用者

結課證明,全選,匯出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跨界知識點的學習,凡參加醫藥系統外的繼續教育,無論獲得多少學時(學分),經「上海市醫藥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辦公室確認,按照有關規定可作一定的學時數抵扣,但最多抵扣6個學時。

我在藥師繼續教育選錯課並交完費了怎麼辦

3樓:球神沒有

選錯課應該不能提交的,能夠提交應該就沒有選錯。

4樓:奇方軟體

繼續教育學習如果課程選錯是無法提交的呢。不過還是可以聯絡一下管理員諮詢一下。

上海醫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學時不夠怎麼辦?

5樓:鄔恨乙珍麗

參加專業技術人員。

繼續教育。培訓網,選擇09、10、11、12、13年的必修課(可能要買5張充值卡),參加其。

學時,學完後考試通過,在繼續教育培訓處刷。

學分及合格成績。

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繼續教育學。

時不足對職稱評審沒有影響。

繼續教育學時不足可以私下再補足學時,職稱評審的申報條件為:

一、助理級。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

3、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4、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

5、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同時應具備員級職務。

二、中級。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三、高階。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7樓:太平洋海角

可以通過發表**折合成學時、也可以通過學歷進修折合成學時。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是指對專業技術人員進行專業知識和技能的更新、補充、拓展和提高的一種追加教育,主要任務是使專業技術人員結合本職工作不斷學習新理論、新技術、新方法、新技能、新資訊、新知識,改善知識結構,提高創新能力和專業技術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當地的培訓機構進行報名。

二,根據對方的課程安排進行上課,只需要滿足課時要求,例如,專業課可能會需要72個小時的課時。

三,課時完成後,參加培訓機構的集體考試,成績合格後,發給繼續教育合格證。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包括專業科目培訓和公需科目培訓。其中,專業科目培訓是繼續教育的主要內容,主要由各行業主管部門組織,施教機構和用人單位具體實施。公需科目學習由人社部門會同有關行業主管部門統一組織開展。

專業技術人員每年接受繼續教育的時間累計不少於72學時,連續三年內累計應完成216學時。繼續教育的實施週期與專業技術人員職務聘任週期一致。乙個週期內的學習時間可集中使用,也可分散使用。

專業技術人員參加繼續教育情況,作為職業資格註冊、專業技術資格評審的重要依據。對未按要求完成年度進修期的專業技術人員,按規定不予註冊職(執)業資格;連續三年沒有按規定完成進修期的,不能評定上一級專業技術資格。

9樓:匿名使用者

評中級職稱,要求每年達到規定學時,前幾年沒有參加繼教學習,該怎麼辦。

10樓:考仕網

應各方要求, 華南師範大學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

育網2023年3月26日起至12月31日開放2013至2023年繼續教育公需課、選修課以及部分專業課課程的補選。次補選採用隨報隨學和個人繳費的學習方式。學習時間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需補修學時的學員務必在規定時間內選課、學習,逾期不予受理。

11樓:愛烟花易冷

我可以幫忙過課時,需要話私我。

有取消繼續教育課程的辦法嗎?因為個人原因已經離職,但是繼續教育已經選課面臨繳費了,該如何取消

12樓:無憂考吧

您好,參加繼續教育與是否在職沒有關係,只有取得會計證,則就需要每年都參加繼續教育。

醫學繼續教育學分卡怎麼辦啊?需要註冊到單位後才會有嗎?

13樓:有醫學學分

學分一般是用來公升職稱用的,比如公升中級或者公升副高。你可以考完證以後再註冊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分卡需要到本單位或者當地衛生局辦理。

15樓:醫學教育專案

就看你是那裡的了,北京的是好醫生網的,

醫學繼續教育學分不夠怎麼辦?

16樓:無名小卒

可以考取相關bai的資格證。

du書,可以加學分zhi。本科實行學分制,dao畢業年限為3-6年,你版6年內修完學分權就可以拿畢業證。

學分制(credit unit system)是一種以學分為計算學生學習量的單位,並以修滿規定的下限學分為學生獲得畢業資格的基本條件的課程管理制度。它以量化的分值方式,通過學分來記錄學生在相應的課程領域的成長經歷,以及所達到的發展程度。

實行學分制,可以給學生提供給更多、更豐富的課程,讓學生選擇根據個人興趣、自身條件、發展需要,按照學校課程設定制定個人的課程學習計畫進行選課,選擇學習程序、選擇學習方法等。這樣,既幫助學習困難的學生解決精力不足的問題,也為學有餘力的學生加速、加廣、加深學習提供了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copy是碳氫化合物bai

反應式為:碳氫化合物+氧氣---二氧化碳+水+熱量所以du

這個有2個結論。

第一是zhi蠟燭在融dao化,也就是說物質本身沒有發生改變。所以是物理變化。與能的轉化是沒有關係的。

第二,因為是與氧氣發生了強氧化反應,就是說是化學變化《既化學能》轉化成為蠟燭所然後時散發的光能。但同時它又釋放了熱量。所以又有一部分轉化成了熱能。

答案是化學能《從某中角度也可以說是內。

18樓:wei信

繼續教育學分是影響到個人職稱等問題的,可以補齊學分的,我也是通過補齊來辦的。看我頭像,希望能夠幫到你。

上海市會計人員網路繼續教育課程選擇什麼好

北京明園大學,是北京市前15強的學校 可以修改勞動手冊上的學歷 可以修改戶口本上的學歷 直接進你檔案 跟你走一輩子 國家民辦大學教育網,永久查詢 全日制 學校 北京市委備案 2012年檢通過 我幫你選,幫你聽,幫您快速通過,原則是科目越少越好,這樣給你出題的題庫就越小,都是習題裡的原題。必修的以外你...

會計繼續教育的課程可以自己隨便選嗎?還有考試的時候要選幾科啊

課程分必修和抄選修的 必修的課程是固定的,按企業會計和行政事業單位會計分類。必修課程完了之後就是考試了,考完是學習選修課程,選修課程是可以自己隨便選擇,學夠24個課時就行了。考試是按學習的內容來考的。一般情況是一科不夠24課時,需要學習二科或三科才夠24課時,也就要考二次或三次。學習的課時超出24課...

雲南民族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網路課程怎麼登陸

登陸雲南民族抄大學繼續教育學襲院官網 yndt.左下方有乙個網bai絡教學平台 點學生網du絡課堂 zhi 輸入你的學號 身份證dao號碼 以及驗證碼進入學習 雲南民族大學繼續bai教育學院網du絡課程開啟主頁,輸zhi入學號和密碼登dao錄就行。是版 雲南民權族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民族大學建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