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高鈣牛奶什麼時候喝好?

2023-01-25 10:45:02 字數 4820 閱讀 2418

1樓:明天更美好

晚上是喝奶的最好時間。晚上喝高鈣奶會有助於睡眠,提供較好的睡眠保障,而且有助於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注意晚上喝牛奶時要在睡覺前一小時飲用。

2樓:在生活中成長

喝高鈣奶,可以是10歲到18歲期間,也可以是60歲以後。都適合。

3樓:陽光趙大地

高鈣奶晚上喝最好。晚上喝完牛奶,牛奶會黏在胃壁上,有助於牛奶中營養物質的吸收;高鈣奶中有使人安定的物質,能夠改善睡眠質量,幫助更好的入睡。對於牛奶過敏的人不宜喝高鈣奶。

4樓:99626久

高鈣奶早好在晚上喝的,在早上喝牛奶有催眠鎮靜作用,早晨正是人們精力旺盛地學習和工作時間,喝牛奶後使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反而對學習和工作不利,所以最好不要在早晨空腹喝牛奶。

5樓:盧衍西

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我認為早晨喝高鈣奶最好,早晨喝高鈣奶,經過一天的工作活動時,高鈣奶能夠更好地消化吸收,如果晚上喝,在鈣奶會會在胃裡靜止,或者胃蠕動不充分,則得不到充分消化吸收。

6樓:聖翮

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呢現在是在孩子在正長個的時候喝高鈣奶,最好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喝一杯,早上的時候喝一杯試試,效果是最好的。

7樓:生活**解惑

像喝高鈣奶的話,一般需要補充鈣質的話,都是可以喝的,一般情況下,早上和晚上都是可以喝的,喝了以後可以補充營養物質的同時,也可以滿足身體需要。

8樓:英子妮

一般在十二三歲到十七八歲,這段時間喝高鈣奶最好,因為這個是第二身風生長高峰期。

9樓:修英銳

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 一般的時候 喝高鈣奶在五六歲的時候 或者是現在是早上或者晚上都可以。

10樓:一坨肥貓

我覺得每乙個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喝高鈣奶,但是一般的鈣質流失應該多數是在夏末初秋的時候,這個時候鈣流失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說建議在這個季節一定要多做一些高鈣奶。

11樓:方浩思

孩子差不多三歲以後就可以使用高鈣奶粉,特別是在七歲的時候,這個時候骨骼發育是很快的。

12樓:牧鴻志

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呢在這一天當中,早晨也可以,你什麼時間段都可以晚上睡覺前8點左右喝比較好。

13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青春期的孩子在12~14歲之間和高鈣奶是最好的。這個時間段的孩子骨骼的發育很快。

14樓:平凡的日常

一般早上喝比較好,早餐吃麵包配牛奶是很好吸收的,或者是飯後20分鐘以後也可以。

15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睡前喝高鈣奶有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利用,晚上睡覺前喝高鈣奶之後。

高鈣奶會黏在胃壁上,這樣更加的容易吸收高鈣奶裡的營養。

也有利於身體的健康,謝謝。

16樓:校友靈

我來你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萬一我早上起來時候喝高鈣奶最好了,所以我因為早上起來喝高鈣奶最好,或者歲數大了,喝高鈣補鈣的也挺好的。

17樓:自由的飛飛魚

最好的乙個時間應該就是在晚上的時候,因為晚上的時候也會讓我們的身體吸收到這個蛋白質。

18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然後喝高鈣的那句話,我覺得還是在正常長身體的時候喝這個奶粉最好吧,或者是讓孩子每天早晨或者是晚上都喝一杯對身體肯定是特別有好處的。

19樓:小張和你聊電子

在你生長的最關鍵的時間段也就是12~18歲,剩下的乙個時間段就是60~65歲。

20樓:****

和高鈣奶前提是也要看自身是否缺鈣,如果自身缺鈣的情況下是可以喝高鈣奶的,或者是偶爾喝一喝,補充身體的鈣質也是可以的,不要經常喝。

21樓:七七

如果是大人的話,建議在晚上喝高鈣奶比較好,孩子的話,是下午喝比較好吸收。

22樓:校長來了嗎

喝高鈣奶最好的時間就是起床之後,還有就是睡覺之前,這兩個時間段是高鈣奶吸收最好的時間。

23樓:母秋

喝高鈣奶最好是飯後喝 這樣才會對胃腸有好處 也對高鈣奶的吸收程度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鈣奶其實和普通奶沒啥區別,一般晚上睡前半小時喝,既能催眠對鈣的吸收又好。

25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早上起來喝高鈣奶最好,早上喝牛奶吸收好。

26樓:湧長鈺

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應該吃完飯的時候喝點高鈣奶是最好的時辰。

27樓:松露滑稽

什麼時間喝高鈣奶最好?我因為早晨時候喝高鈣奶是最好的,增加熱量。

28樓:網友

什麼時候喝高鈣奶粉最好啊?這個問題你可以諮詢一下健康師,他們會給你明確的答案。也可以到**上搜尋一下。

29樓:勵夢桃

人在人體的骨骼有傷情的時候,是喝高鈣奶是最好的,高鈣奶能對人體的骨骼起到很好的詞**修復的作用。

高鈣奶一天中什麼時間點喝人體的吸收效果最好

高鈣牛奶什麼時候喝好?

30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吸收比較好 睡前半小時喝。

31樓:啊除非有

晚上臨睡前半小時,因為晚上人的血鈣濃度最低,此時補充鈣最好,

32樓:熙爺

老年,小孩子就不要喝了。

33樓:蘭朝苟驪萍

本來牛奶是早上和晚上喝都很好的,但是如果是高鈣牛奶,那就早上喝,因為晚上喝的話,鈣不容易被吸收,還容易引起結石。

冬季兒童戶外活動較少,機體陽光照射不足,且沒有及時補充魚肝油等含維生素d的營養物質,機體內的鈣得不到充分吸收,從而出現鈣缺乏症狀。到了兒童生長發育旺盛的春季,由於孩子體內攝入的鈣跟不上身體發育需要,鈣缺乏的症狀就更加明顯了。

春季,應該讓孩子多食牛奶、蝦皮等含鈣比較豐富的食物,以補充身體發育所需的營養,必要時可以吃一些鈣片。同時,還要注意補充維生素d,以促進對鈣的吸收。否則,即便攝入大量鈣元素,也難以被身體吸收。

高鈣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34樓:力達檀依珊

晚上臨睡前半小時,因為晚上人的血鈣濃度最低,此時補充鈣最好,

什麼時候喝奶營養更好!高鈣奶什麼時候喝最佳?

35樓:東方書蝶叢唱

最好是早上喝,因經過一夜的消耗,早上人體需大量的營養來,所以早上喝會吸受更好。

36樓:淳於千兒羊漪

奶在飯後吃,不要在餓了的時辰喝。如許不至於營養華侈,餓了的時辰奶裡的卵白都轉化成熱能了,而不是以卵白的形式補充給人體。所以,先吃飽飯,體內熱能充沛了,奶裡的營養素才能成為人體所必須的養份。

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活氣供給充實的營養包管;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於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空腹飲用牛奶會使腸慢慢爬動增加,牛奶在胃內逗留時間縮短,使內部的營養素不克不及被充實吸收利用。喝牛奶最好與一些小粉類的食物,如白饃、麵包、玉公尺粥、豆類等同食,有幫助於消化和吸收。

37樓:周冰薇六明

喝牛奶最好早晚都喝,早上喝的時候不要空腹喝,因為空腹喝是傷胃的,晚上也是睡前喝,這樣你試試,一週之後有什麼效果,我都是這樣的。

38樓:寒茹雪諾書

空腹不能喝,飯後不要喝,晚上睡覺前可以喝。

中老年人喝高鈣牛奶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

39樓:蒙牛乳業

牛奶應該是在晚上喝最好。

因為 在早上喝牛奶有催眠鎮靜作用,早晨正是人們精力旺盛地學習和工作時間,喝牛奶後使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反而對學習和工作不利,所以最好不要在早晨空腹喝牛奶。

建議在晚上喝牛奶有利於休息和睡眠。

睡前喝牛奶有利於鈣的吸收利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早晨用,另外注意不要過量,祝您健康。

高鈣鮮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喝天然的純牛奶,不要喝那些新增了這樣那樣的。奶牛就是一台自動機,會配好牛奶的全方位營養物質。

老人,最好晚上睡覺前喝。

42樓:津味濃

一般來講,凌晨2點左右,人體的血鈣濃度是最低的,含鈣高的牛奶可選擇在晚上喝,以應對血鈣的低谷,飯後1小時左右喝為好,而且牛奶對睡眠有幫助的。但是如果自身對晚上喝奶不太適應,可根據情況選擇其他時間,不必強求的。

43樓:甘承鑫

最好在晚上睡覺前喝,既有利於睡眠又能很好吸收。

什麼時候喝伊利高鈣牛奶比較好

44樓:小母牛之戀

中醫認為,牛奶寒涼,吃了以後會引起髒寒,所以是不主張大家千篇一律的吃牛奶的,牛奶含有的營養湯物質完全可以通過別的途徑獲得,但是他帶來的危害別的事物可不會給你,還有就是高鈣,不要相信什麼補鈣,那都是現在那些專家吹出來的,要不怎麼讓我們買他們的東西,他們憑什麼定下那個高標準讓我們都達不到,然後再去補鈣。

4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或是晚上睡覺前喝。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晚上睡前30分鐘喝為好。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晚上睡覺前,有利於睡眠 還有利於美容 千萬不要空腹喝,那樣對身體不好 一是早歺,但有少數人可能腹瀉,可改喝酸奶.二是睡前,可安寧有助睡眠.晚上睡前喝最好,能幫助睡眠 晚上喝好,早上喝對胃不 什麼時候喝牛奶最好?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早上8 9點 ...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吖?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晚上喝牛奶有利於休息和睡眠 最好晚上喝牛奶,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且牛奶粘在胃壁...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吖,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晚上喝牛奶有利於休息和睡眠 最好晚上喝牛奶,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且牛奶粘在胃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