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開始設定頁碼,word怎麼從第三頁開始設定頁碼

2021-10-13 21:24:56 字數 1495 閱讀 9576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ord文件(這邊用word2010做演示)插入頁碼,進入選單中“插入”功能區,在“頁碼”分組中單擊“頁面底端”。

3、雙擊第三頁頁碼處,這一頁的頁首/頁尾上多了幾個字"頁首-第2節""頁尾-第2節",右側有"與上一節相同"字樣,選取選單"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導航”中“連結到前一條頁首”取消選擇。

4、右擊第三頁頁碼,單擊“設定頁碼格式”。

5、在“頁碼格式選單”中“頁碼標號”裡選擇“起始頁碼”並輸入“1”,操作完成按“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想在一個word文件中,前2頁不設頁碼,從第3頁開始設定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

操作步驟:

1、將游標放在第3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分隔符---->分節符---->下一節;

2、在第3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3、單擊頁首和頁尾---->連結到前一條頁首按鈕,斷開與前一節的聯絡;

4、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設定頁碼格式;

5、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入框中輸入1;

6、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2即可,如圖所示。

3樓:財大戰神

word第三頁開始編碼頁碼需要先插入頁碼,接著刪除掉1、2頁頁碼。

需要的軟體:wps文字(等同於word)

步驟一,插入頁尾(雙擊頁尾部分,自動出來插入頁碼提示,也可在選單欄:插入-頁碼-選擇樣式)

1.插入頁尾

2.選擇頁碼樣式

3.方法二,插入-頁首頁尾-頁碼(忽略紅色框,應該礦在頁碼部分)步驟二:前往第

一、二頁頁尾——分別雙擊——刪除頁碼——刪除本頁頁碼分別將第一頁、第二頁頁碼刪除,第三頁遍自動變編號為1,如下圖:

4樓:雲的眼淚在飛

游標定位在第3頁的頁首(滑鼠在第3頁第一行的最前面點一下),點頁面佈局,頁面設定,在下面選擇“插入點之後”,確定。

這樣就在第2頁與第3頁之間插入了分節符。

進入頁尾,在頁首和頁尾工具欄,點“連結到前一條頁首”,取消選中狀態。

點頁面——設定頁碼格式,選中起始頁並設定為1再點頁碼——頁面底端,選一種頁碼即可。

5樓:古藤

“文件首頁的頁碼設定為“第3頁”。做法為:”在頁尾中插入頁碼,並選中(圖2),點開頁碼下拉選單(圖1),在“頁碼編號”設定(圖3)。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文件分三節,第

一、二頁分別為一節,然後第三頁開始為一節,前兩頁插入頁碼,在頁碼對話方塊中都要不選中“首頁顯示頁碼”核取方塊,然後第三頁插入頁碼的時候,要點“格式”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起始頁碼”單選按鈕,設定頁碼即可

word頁碼怎麼從第三頁開始設定為第一頁

word 怎麼設定頁碼,word 頁碼怎麼設定

先開啟乙份多頁文件。在此,我將會把文件的第三頁設定為第1頁進行標記將游標放在文件的第二頁最後一行的後面。然後,選擇 布局 分隔符 在選擇 下一頁 然後將游標放在將作為第1頁某處選擇 插入 頁尾 如果你是經常word長文件的話,肯定遇到過這樣2個問題 文件封面頁和目錄頁不想設定頁碼,頁碼只從正文頁開始...

怎么從開始設定頁碼而不設定頁碼,word怎麼從第二頁開始設定頁碼而第一頁不設定頁碼

你可以試試下面的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 1.將游標移到首頁中最後一行的末尾處,單擊 插入 分隔符 命令,彈出 分隔符 對話方塊,選擇 分節符 型別中的 連續 一項,單擊 確定 按鈕。2.刪除第二頁產生的空行,並把游標移到第二頁任意位置,執行 插入 頁碼 命令,在隨後出現的 頁碼 對話方塊中,單擊 格...

頁碼怎麼設定,Word怎麼設定連續頁碼?

一 普通頁碼的設定。這個比較簡單,在檢視裡的頁首和頁尾就可以設定。二 隔頁插入頁碼的設定 比如一篇文章需要 1 10頁無頁碼,11 20頁有頁碼,21頁以後又無頁碼的情況。1 在第10頁尾或第11頁首,點插入 分隔符 分節符型別 選下一節 點確定。同理再在第20頁尾或第21頁首重複這一步驟。這樣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