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主螢幕顯示資訊內容如何消除

2023-01-25 08:20:02 字數 2021 閱讀 9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鎖屏上顯示簡訊詳情嗎?開啟短信箱,按左下角的觸控鍵,選擇設定--預覽資訊(關閉)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怎麼取消主螢幕的訊息顯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工具原料:三星手機。

步驟:開啟應用程式,找到「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向上滑動,找到「通知」,選擇進入3.選擇「高階設定」

4.找到需要取消通知顯示的專案,點選進入,這裡已「資訊」為例5.按照下圖進行滑動關閉即可。

3樓:w哎喲哦啦

1、開啟應用程式,找到「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向上滑動,找到「通知」,選擇進入。

3、選擇「高階設定」。

4、找到需要取消通知顯示的專案,點選進入。

5、進行滑動關閉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螢幕頂部下拉就能看到對話方塊中有清除字樣,點選清除就ok了。

三星手機怎樣把資訊顯示在螢幕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在手機鎖屏介面檢視簡訊內容,請操作:

2.設定-鎖定螢幕與安全-通知-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查詢「簡訊」-開啟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6樓:滑不溜溜手

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在【設定】視窗,找到【鎖定螢幕與安全】功能,點選進入。

在跳轉的新的視窗上,找到【通知】,點選進入更改設定。

點選第一行的【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在跳出的視窗上選擇【顯示內容】。這樣設定後,當手機無操作鎖定螢幕狀態的時候,有資訊來,一律在鎖屏上顯示。

三星手機怎樣把資訊顯示在螢幕上?

三星手機怎麼取消主螢幕的訊息顯示?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工具原料:三星手機步驟:開啟應用程式,找到「設定」選項2.

在「設定」介面向上滑動,找到「通知」,選擇進入3.選擇「高階設定」4.找到需要取消通知顯示的專案,點選進入,這裡已「資訊」為例5.

按照下圖進行滑動關閉即可。

8樓:w哎喲哦啦

1、開啟應用程式,找到「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向上滑動,找到「通知」,選擇進入。

3、選擇「高階設定」。

4、找到需要取消通知顯示的專案,點選進入。

5、進行滑動關閉即可。

三星手機鎖屏後資訊顯示在螢幕上怎麼設定?

9樓:丶夏一天

1、在設定中點選鎖定螢幕和安全。

2、點選在鎖定螢幕上面顯示通知。

3、點選鎖定螢幕上面的內容。

4、點選隱藏內容。

拓展資料: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鎖屏後資訊顯示在螢幕上設定的方法步驟如下:

進入介面後,我們接著找到「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這一功能;

最後,點選「鎖定螢幕上的內容」,然後再選擇「顯示全部內容」,即可即可實現在鎖屏情況下直接在手機桌面上閱讀即可。

以上就是三星s8設定鎖屏上顯示通知的教程,有需要的使用者趕緊來設定吧!

三星s5怎樣設定讓資訊內容不顯示在主螢幕上

三星手機 人家發資訊來,主螢幕待機上老顯示人家發來的資訊和內容,要怎麼設定 沒

三星手機 人家發資訊來微信來,主螢幕待機上老暗示人家發來的資訊和內容,要怎麼設定 求解仔細。

11樓:網友

設定裡有乙個訊息提醒是否顯示在螢幕,你取消了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鎖定螢幕如何關閉資訊顯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鎖屏時簡訊通知是系統內建通知功能,該功能無法手動關閉。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三星手機如何移除鎖定螢幕上多餘資訊 1全部1 可在桌面長按需要刪除的應用圖示3秒左右2 待桌面出現垃圾桶圖示。3 拖動應用到垃圾桶上方鬆手即可刪除。三星手機鎖定螢幕時怎麼關閉下滑的那個通知欄 建...

三星手機主螢幕怎麼截圖啊

一 截圖快捷鍵截圖 三星note4的截圖快捷鍵為 home 鍵 電源鍵 具體使用方法為 按住home不放,並同時按下電源鍵,同時按下大約2s後,這樣galaxy note 4的顯示屏會短暫閃爍或聽到類似照相的快門鍵的聲音的時候,表明螢幕截圖成功,當聽到類似照相的快門鍵的聲音的時候就截圖成功,聽到聲音...

三星維修手機主機板漏電,三星手機主機板漏電怎麼解決

若手機出現漏電現象,建議您停止使用裝置,將其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玩遊戲發熱是正常的,漏電不玩遊戲漏得多快?什麼主機板漏電啊!那是正常現象!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當使用耗電量大的應用程式或長時間在裝置上使用應用程式,裝置摸上去就會很熱。這屬於正常情況,不會影響裝置的使用壽命或效能。如果您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