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新增輔食可以轉奶嗎,可以一邊轉奶一邊加輔食嗎

2023-01-25 08:05:04 字數 1685 閱讀 5221

1樓:唉沒名可取啊

轉奶是小寶寶從原來吃的舊奶粉轉換成現在吃的新奶粉。轉奶主要是因為小寶寶對舊奶粉不是很適應,出現了腹瀉、嘔吐等情況,這樣就需要及時的將舊奶粉去掉,換成新奶粉。很多人認為轉奶期間不能新增輔食。

那麼轉奶期間能新增輔食嗎?

小寶寶轉奶期間,如果已經新增輔食了,那麼可以繼續吃已經早就新增的輔食,不要增加新的輔食。一般來說寶寶新增輔食的最佳時期是6個月時。

如果轉奶的時候,還沒有新增輔食,最好是不要給小寶寶新增輔食。因為轉奶需要小寶寶重新適應新奶粉,而且小寶寶的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健全,增加輔食和轉奶,會給寶寶腸胃造成負擔。

如果轉奶期間,再新增新奶粉,那麼小寶寶腸胃的負擔就會更加重,需要適應的新食物就會更多,所以不利於小寶寶消化系統的健康,更加不利於轉奶的進行。

轉奶的時候,需要讓小寶寶逐漸的適應新奶粉。轉奶的方法有很多種,最主要的有兩種。一種是將舊奶粉逐漸減少,替換成為新奶粉,另一種是轉奶的時候,可以將新舊奶粉放在一起,你混合著來吃,並且逐漸增加新奶粉的比例。

總而言之,轉奶對小寶寶的腸胃功能是一次挑戰,是小寶寶生下來需要面對的大事情,對寶寶的消化系統是乙個考驗,最好是不要在轉奶期間新增輔食,需要盡量少的改變寶寶的飲食。

2樓:丫丫葫蘆情感諮詢師

你好,新增公尺粉和轉奶不能同時,可選其一,寶寶-般從4一6個月開始新增輔食,可新增公尺粉、蛋黃、蔬菜泥、水果泥、肉泥、魚泥等。新增時必遵循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細到粗,由一種到多種的原則,一種適應後再新增另-種,先添五分之一新奶粉,五分之四老奶粉,適應後再添五分之二新奶粉和五分之三老奶粉,依次新增直至完全換成新奶粉,寶寶小胃腸弱一般不建議隨便換奶。

提問。公尺粉吃了兩天了,多久能轉奶。

建議7到10天。

提問。噢噢。

建議久一點沒有關係的。

祝你開心每一天。

3樓:影子育兒百科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奶粉是隨時可以的,不過要注意寶寶對新奶粉的適應度,建議兩種奶粉先混合吃,在寶寶適應的情況下慢慢增加新奶粉的比例(減少之前奶粉的比例)。至於輔食,如果沒有母乳亦或母乳量不足於滿足寶寶需求時,一般4個月就可以新增了,反之,盡可能多喝點母乳至6個月後再新增不遲。

提問。我寶寶是捕食三天,是牛奶蛋白過敏一直喝紐康特現在想轉到紐太特可以嗎?

可以的呀,注意轉奶的事適時候兩種奶粉摻合著轉,剛開始量很少,慢慢慢慢增多就沒事的呢。

可以一邊轉奶一邊加輔食嗎

4樓:一起過年吧

可以。要注意寶寶吃輔食以後的反應,一次不能吃太多了,喝奶粉的話,要注意口感清淡一點的,比如乳鐵蛋白強化新增的剖蓓舒就可以。

5樓:遵儀贍

不能,我家寶寶那會兒剛開始吃的是公尺粉,我覺得可以,我們還搭配喝了至臻a2奶粉,營養比較全面,還容易消化。

新增公尺粉可以和轉奶一起麼?或者間隔多久為宜

轉奶的時候可以吃輔食嗎

轉奶可以加新輔食嗎

6樓:靜待花開

暫時先不要新增,等轉奶適應後再新增更加安全些。

7樓:摩英武

轉奶可以加新輔食嗎?轉奶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給寶寶加新的輔食,最好等寶寶適應了以後再新增。

轉奶多久可以加輔食

月寶寶可以新增輔食嗎,三個月寶寶可以新增輔食嗎

兒科醫生建議寶寶4 6月開始新增輔食。西方的寶寶第一輔食是含鐵公尺糊。中國的寶寶應該是蛋黃,又營養豐富又能補鐵,補腦。有些媽媽擔心新增蛋黃會引發過敏。其實現代醫學研究表明 早期新增雞蛋,海鮮,堅果類食品對日後的過敏性疾病的發病率沒有多大影響。拿我們家的小朋友來說,由於長得比同月齡嬰兒快,十幾天的時候...

手機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用嗎?

完全可以,不過充電時間稍微長一點而已,下面是蓄電池使用方法,可供參考 一般手機的蓄電池前三次充電在8 12小時,以後掌握在6 8小時即可 蓄電池的充電快 慢無所謂 關鍵是放電時間 放電時間長就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購買國產大品牌的就可以 如飛毛腿 耐力等都可以 如果自己會鑑別質量優劣,也可以選購中小廠家...

5個多月寶寶沒有新增輔食,可以吃水果嗎?

可以。可以給寶寶吃點蘋果泥 香蕉泥等,也要給寶寶喝奶粉,可以選擇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五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水果的,但是不建議多吃,因為五個月的寶寶消化功能還很不健全。因為寶寶剛開始新增輔食,所以給寶寶新增水果的時候,要少量的新增,最好選用一些溫性的水果,比如說蘋果可以給寶寶吃,蘋果可以蒸熟或者煮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