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大學生情侶在一起以後都變成了飯搭子呢?

2023-01-25 08:05:03 字數 6062 閱讀 3785

1樓:孤單的小泡沫

不止大學生,就是成熟的男女也是一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不會有一開始在一起時的浪漫時光了,更多的都是責任了,久而久之就成了彼此的乙個伴而已,一百分的感情真的是非常難得的,這要看個人運氣!

2樓:就你們的案頭哦

找物件的時候不好好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果導致在感情當中不能好好維繫感情,或者等到在一起了之後才後知後覺對方原來根本不是適合自己的人,自然而然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很多大學生從一開始就沒有想好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到底要得到什麼,到底談這段戀愛的目的是什麼。

3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因為情侶在一起吃飯非常正常啊,吃飯可以培養感情讓彼此更加珍惜自己的,這樣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就是年輕人都有這樣的習慣,也是學習方便也就形成了習慣,這個事情隨著時間推移參加工作後會改變的。

5樓:疼痛

因為在其實沒多少感情投入(畢竟學業更加重要一點)結果就是畢業後出現的,,,個自飛的局面。

6樓:網友

飯搭子就是一起吃飯。

大學同學談戀愛,疫情又是不讓出校門,可不就是一起吃飯,看書,逛操場了。不可能有其他的活動了,

7樓:育人不悔

因為沒有真正的感受過生活的情感很難經得起考驗。

為什麼很多情侶在一起以後,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呢?

8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太熟悉彼此了,失去了新鮮感,所以感情就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感情絕大多數都變成了親情。

10樓:諾基亞小蘋果

被偏愛的有恃無恐,兩個人都不再珍惜這段感情。

11樓:哀傷的水瓶座

因為他們在一起才發現兩個人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起了,沒有新鮮感了啊。

大學中的情侶在一起都幹嘛啊?

13樓:美麗心情

大學生的情侶也都是成年人了,和正常的情侶談戀愛是一樣的。

情侶相處和其身份沒關係的。都是要彼此有好感才在一起的。大學生情侶和其它情侶的不同點是他們會一起去圖書館交流學習,研究考試心得。

其餘的比如,看電影,吃飯,逛街等一些年輕情侶喜歡的方式,大學生也是如此的。

14樓:光明

其實大學情侶也分好多種,有些是因為打發時間在一起,有些是因為內心的孤獨在一起,有些是因為找個心靈上的慰藉在一起,但是無論是什麼原因在一起都有相愛的成分在裡邊,現在是乙個浮躁的社會,人容易變得勢利 麻木,人的心理容易空虛,所以很多人都會在大學找另一半,當作情感上的依賴 精神上寄託。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的喜好,有的情侶在一起會出去逛街,有的在一起會出去爬上、玩水,有的在一起好好學習,當然也有的在一起只為體驗一下跟異性在一起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戀的時候覺得別人似乎都是假的,但是戀了後才知道是真心的。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我覺得在這個沒有功利心的同齡社會中,愛情還是出於精神的需要。

17樓:烏鴉西北飛

精神上的支柱,面子上的虛榮心,很少有人會負責!

大多數畢業了就分了,不過我真心祝願真正相愛的情侶!

18樓:飛曉不可

有兩種了,一種就是所謂的伴了,因為寂寞談戀愛,這種現象很多的,那在一起當然就是為了不無聊了,另一種就是真正的戀愛了,會做一些很 平常的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人啦,有好多都是覺得上大學無聊,找"伴"只為時間過得快一點,不寂寞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情況了 有真心再一起的 有無聊相互找安慰的。

為何現在的大學生情侶愛同居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現在的大學生們還是思想比較開放的啊,一般來說在學校裡還是不方便啊,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大學生情侶喜歡同居生活,這樣誰都管不了他們。

22樓:植鶯

現在大學生思想比較開放,已成年,又離開父母的管控,不會太多考慮後果,很容易會同居。

23樓:來自永和塔楚楚動人的奇異果

戀愛和同居,這都是人最直接最正常的反應。以前之所以這種情況出現的很少,是因為受以前的社會現狀和道德觀念所束縛,而相對比之下,現代是個性張揚的時代。

24樓:網友

現在社會開放了,大學生也成年了,他們在大學裡生活條件好了,談戀愛自由,父母也不能管控了,所以很容易同居。

25樓:鶴方先生

現在大學生同居這種事特別普遍,其實跟有沒有錢沒關係,最主要的是現在大學生對於談戀愛同居的觀念和上一輩甚至上幾輩人的觀念有了很大的差別,他們不會認為同居後再分手後會不好意思,而是覺得只要相愛了在一起同居是很正常的事,這也是性教育 慢慢普及的乙個結果吧。

26樓:菊寶小討喜

什麼叫愛同居,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好嘛,都是一些你情我願的事,而且現在這個社會多開放啊,如果你不想和自己的物件同居你也可以說出來啊,和物件商量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會為自己所做的事承擔責任的。

27樓:魚生書屋

想要乙個獨立的環境,開放的現象導致的,虛榮心,等等,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年輕人活力,自我,不受約束。

28樓:海底世界

第。

一、生活條件富裕,為同居創造必須的條件。

第。二、很多把大學同居作為時尚,愛跟風,覺得自己不這樣做就落伍了。

第。三、現代社會思想更開放,傳統思想被打破。

為什麼很多大學生情侶,熬不過異地戀呢?

29樓:我給你寫信

因為異地戀的話,是很考驗兩個人的信任和感情的,如果一方對另一方缺乏一定的信任,這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最後還是充滿著猜疑和不信任的話,會讓很多情侶熬不過異地的考驗。

30樓:善良的小羅

距離遠,情侶兩人間隔太遠,容易產生疏遠感,當女朋友身體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男朋友不在,總是會感受到失望。

3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異地戀有太多不確定的東西,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並且在生活中與工作中很容易認識新的朋友,就會導致異地戀發生變化。

32樓:兩性心語錄

為什麼很多異地戀,感情再好卻很難堅持到最後。

大學情侶畢業後為什麼大多數會分手?

33樓:最愛

其一家境,大學裡面的孩子來自天南海北,我乙個同學家裡就是我們這農村的專,家境貧寒,屬他同班同學是某省副省長的女兒。你覺得乙個副省長能接受乙個普通農民的孩子做自己的女婿嗎? 其二社會壓力,家境好的自不必說了,有些人生下來就一輩子吃喝不愁了,女孩子不管家境好壞,只要顏值高,或者聰明點再次墮落點的都不會缺錢,可是男的來說一般二線城市一套房子首付足以讓乙個普通家庭傾其所有甚至傾家蕩產的。

為什麼情侶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問題越來越多,爭吵不斷?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膩了,就像再怎麼愛吃的一道菜,每天吃也會膩的。兩個人在一起,越來越務實,浪漫越來越少,失去了光澤,日子過的越來越沒有儀式感,越來越隨便。有時候,兩個人越來越不理解對方,越來越沒了話說,女的喜歡24小時黏著對方,而男的則覺得需要自己的空間,哪怕再愛。

再加上兩個人不溝通,心裡的東西越積越多,距離就變得越來越遠了。女生喜歡絮絮叨叨,而男生最討厭聽這些事情,之後聽的多了也就煩了。或者,男的說的女的不喜歡聽,之後兩人越來越說不到一起。

爭吵也就多了。

理解和正確的溝通方式,是我們維持感情的法寶之一,如果兩個人總是固執己見,不肯退讓,很難不吵起來,所以有時候我們都明白的換位思考就應該落實起來。不然心就會越來越遠,最後連分手也沒了感覺。在一起時間久了,我們不管男女,都開始了抱怨,以前看的對方都是優點,找不到缺點,現在卻整天訴說彼此的缺點,認為對方並不像一起那麼好了。

日子越過越沒勁,傷了彼此感情。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越來越不注意在對方面前的形象,沒有半點美感,當然會為自己減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本不容易,還有很多人愛而不得,我們能在一起已經很好了,生活中確實有許多問題,會膩會煩,所以我們要學會調劑,羅密歐與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他們的愛情美,可是他們都沒有活太久,我們是要活很久的。

3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每個人剛開始戀愛的時候肯定都是很甜蜜的,沒有多少矛盾,就算有都有彼此的包容和寵愛,所以就會覺得特別幸福,以為自己找到了理想的愛情。但其實事實上,大部分愛情都沒有那麼理想,都會有矛盾和爭吵,一開始自然沒有,但是在一起久了就會發現兩個人之間會有蠻多矛盾和爭吵。

我想原因大概有兩個吧。第乙個原因就是本身人和人相處就是很困難的,相愛也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那麼為什麼剛開始沒有矛盾,後面矛盾和爭吵卻多了呢?大概是因為剛開始兩個人剛認識當然是不想馬上暴露自己的真實面目,都是想給對方乙個良好的印象,所以就算有矛盾,都會有雙方包容,而且相處的時間不長的話,其實很少會有人馬上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的,但是在一起久了,就漸漸的暴露了自己真實的一面,因為時間久了就瞞不住很多性格方面的問題,而且生活中小事很多,相處的越久,發現的問題也越多了,所以就會有不斷的爭吵。

第二個原因大概就是彼此已經很熟悉了,所以就摸清楚了對方的性格,也因為熟悉了,時間長了,所以可能失去了原有的耐心,也不會去像之前一樣小心翼翼的呵護感情了。

其實啊,兩個人在一起自然會遇到各種問題和爭吵,但是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也一定會齊心協力去克服這些問題。真愛是吵不散的。

36樓: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那是肯定的啊。一開始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覺得對方什麼都好,大家也都互相不怎麼了解對方嘛!這個時候你們是看彼此是最好的,感覺對方什麼都好,沒有一點點缺點就是那麼完美。

我和我男友也是這樣的,剛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倆感覺特別喜歡對方就是你儂我儂的那種狀態,如果有一會兒不見都感覺到心裡好像空了一塊似的,現在的他還經常和我說,我們剛談戀愛的那會,他覺得我就是完美的,挑不出來一點點缺點。當時我看他也是那個樣子,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可是談了三個月之後,我們兩個就暴露出了許多問題,但是我愛耍小脾氣,我說他總是不順著我。

然後我就近經常對他發脾氣,雖然他說他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剛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他事事都順著我,突然之間就有了自己的想法了,這讓我十分不安。我害怕這是他不喜歡我的前兆,所以我就整日鬧,只要我們倆想法不一樣,我就發脾氣和他說,你到底聽誰的?每當這時,他都會特別無奈,可能當時我比較幼稚吧,所以考慮事情比較欠缺,那是我們第一次鬧的很兇,但是最後自己又神經質的好像想明白了,覺得每個人畢竟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們就又和好了。

談了大概有兩年的時候,我們又不得不面對現實,高中即將畢業上大學的話,該何去何從,如果異地戀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然後我們就決定考上同一座城市的大學,可能那段時間壓力比較大吧,總感覺看到他心很煩,有時候想想好像沒有,剛開始談的時候那麼好了,那個時候什麼問題都不用考慮,只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而現在又因為那麼多外界的因素影響,導致我們的問題越來越多,但是畢竟社會是現實的,我們又不能永遠都活在兩個人的世界裡,總是要走出來,活在現實中。

37樓:保定印記

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男女情侶在初期一定是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對方,但時間久了,缺點就顯露出來了,所以爭吵也是難免的,需要度過磨合期的。

38樓:i給我手帶你走

這個問題也不存在著絕對的答案有很多的情侶在一起越來越久之後反而感情會越來越好。 但是有些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產生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多。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在一起久了之後越來越了解。

然後慢慢的發現彼此的性格或者什麼存在著諸多的不合,經過長期的磨合,最後還是存在著許多的問題。所以在一起久了之後發現了東西也會越來越多,所以爆發出來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多。所以在一起久了之後,主要的是兩個人了解了彼此,然後發現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多了。

我是大學生,而她初中還沒畢業,我們在一起以後能幸福嗎

這個問題 應該問你們自己 你能給她幸福嗎 她能給你幸福嗎?知識差距又不能說名什麼 知識可以學的 人生下來又不一定要上大學 上了大學又能怎麼樣 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相互攙扶 相互支援,理解,信任 那樣的日子才幸福 她太小了,很難說清楚以後會發生什麼變化。而且愛情的保鮮期沒幾年,即使你們真的走到了一起,到...

為什麼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選擇做銷售

銷售不需要太高技術門檻,只要能出單就可以獲得對應收入 很多技術崗都要求技術能力和基礎,大多數大學生在學校很茫然,不知道努力方向,也不知道學那些艱深晦澀的東西以後有什麼用,打遊戲的很多 談戀愛的成風,基本上學不到什麼東西,對很多大學生來說,四年或三年的生活,只是換個城市玩耍而已,這既有學生自身原因,也...

如果讀書真的有用,為什麼很多大學生都平凡一輩子

有文憑的,一時找不到工作不代表一輩子找不到工作,剛畢業幾年賺不到錢不代表一輩子賺不到錢。沒文憑的,有幾個有房有車有錢的?99 不都是在打工混日子麼。拿已經工作幾十年的沒文憑的人的工資去和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比,有什麼好比的?老羊比小老虎要大的多,讓小老虎長成大老虎再比試試。沒文化,白手起家成大業,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