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川一中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1-25 06:20:03 字數 2987 閱讀 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648分就可以了!`你多少``希望你有`

2樓:匿名使用者

648保底,今天只可能公升。

寧夏銀川一中中考歷屆錄取分數線

3樓:喬里克

今年題簡單了,一中2008 、624 、2009 、。這分是一年比一年高了,今年和去年差不多,今年麼,你要是想上一中分得在640左右才行,

寧夏省銀川市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4樓:小滿姐姐

2023年寧夏銀川中考錄取分數線尚未公布,可根據2023年中考分數線**:

1.興慶區、金鳳區城市普通高中(銀川一中、銀川二中、銀川九中、銀川唐徠回民中學、銀川六中、銀川市實驗中學、銀川高階中學、寧夏長慶高階中學)最低錄取控制線為522分。

2.西夏區城市普通高中(寧大附中、銀川二十四中、北民大附中),最低錄取控制線為490分。

3.三區農村學校考生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為485分。

4.民辦普通高中實行自主招生,錄取分數線自定。

寧夏銀川一中,固原一中,六盤山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 100

5樓:張夏至說教育

寧夏銀川一中,固原一中,六盤山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沒有公布在網上,只有去學校的教導處去詢問分數線和學費之類的事情。

1、寧夏銀川一中

寧夏銀川一中是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直屬公辦高階中學、寧夏首批八所重點中學之。

一、寧夏首批自治區普通高中一級示範學校。

2、固原市第一中學

固原市第一中學位於寧夏南部山區六盤山下的清水河畔,是固原市唯一的一所自治區重點學校。固原一中始建於2023年,時稱「五原書院」。2023年創設為初級中學,2023年增設高中部,2023年被確立為自治區重點中學。

第二批全國中小學中華優秀文化藝術傳承學校。

3、寧夏六盤山高階中學

學校位於銀川市金鳳區,占地面積12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學校直屬於自治區教育廳,是中國教育學會寧夏實驗學校和中國人民大學附中寧夏實驗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銀一應該是700多,固原一中應該是680左右,六盤山中學最低分數線620

銀川今年各校的中考錄取分數是多少 5

7樓:銀川企鵝慢生活

銀川一中最低報考線640分。

銀川二中最低報考線630分。

銀川九中最低報考線600分。

銀川唐中最低報考線590分。

以上都是出自幾個學校校長的話,肯定可靠。

銀川實驗中學550分。

銀川高階中學54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一中、銀川二中(二中西校區)、銀川九中、寧大附中、唐徠回中、銀川六中、銀川實驗中學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為485分;銀川二十四中、銀川二十五中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為466分;銀川二十三中、銀川高階中學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380分。少數民族照顧10分已記入總分,華僑。

(歸僑)子女、台籍學生、烈士子女、現役軍人子女、外地企業家子女及獲各類獎勵的考生,按有關檔案規定辦理。公辦普通高中民辦班:銀川六中、寧大附中、銀川二中(西校區)錄取分數線448分;銀川一中、二中、九中、唐中錄取分數線為467分。

民辦學校錄取參考分為360分。靈武、永寧、賀蘭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由各市縣教育局決定。職業高中招生,應屆初中畢業生,憑初中畢業暨高中階段招生考試成績到職業中專學校報名。

中專招生,未達到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的學生,可憑初中畢業暨高中階段招生考試成績到市招辦報名。

9樓:

一中大概在620分以上,二中大概在600分以上,其他學校就不好說了,興慶區分數線是575分,金鳳區、西夏區分數線是510分。

今年寧夏中考各個學校錄取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學校32%的公辦錄取分數線計畫具體為:銀川一中,錄取線648分,擇校線630分;銀川二中,錄取線621分,擇校線606分;銀川九中,錄取線 586分,擇校線574分;唐徠回中,錄取線591分,擇校線583分實驗中學,錄取線573分,擇校線555分;長慶高階中學,錄取線557分,擇校線544分;銀川六中,錄取線560分,擇校線515分;寧大附中,錄取線549分,擇校線486分;二十四中,錄取線531分,擇校線495分;銀川二中西校區,錄取線514分,擇校線470分;二十三中,城市學生錄取線500分,農村學生466分;銀川高階中學,城市學生錄取線557分,農村學生 466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謇有福及子

全國中考、學校查詢:

(有關查分及時間、分數線、試題及答案等上當地的省、市級官方教育局網、招生考試網等檢視)

全國中考查分: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石嘴山市中考報名人數為9374人,其中普通高中8954人,中職420人。各縣(區)報名情況為:大武口區3547人,惠農區2441人,平羅縣3386人。

今年,石嘴山市普通高中計畫招生6652人,其中,大武口區計畫招生2404人,惠農區計畫招生1696人,平羅縣計畫招生2552人,全市平均錄取率為70.9%。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寧夏平羅中考平中錄取分數線。

14樓:七彩

寧夏中寧縣的成績出來了木。

銀川一中2015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5樓:

1、2023年銀川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由市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

2、2023年的中考成績已經可以查詢,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布,估計與2023年和2023年基本持平。

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尋問 自主招生分數什麼時候才知道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答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588分 節日快樂...

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寧遠一中錄取分數線

這是2015年寧遠縣高中錄取分數 線,和2016年應該差不了多少。看著分數線挺高的哈,很多錄取計畫估計都是虛高了,根本達不到錄取計畫,比如寧遠三中 二中 2016年一中錄取分數線 縣教育局關於公布2016年高中階段 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各鎮 區 中心學校 國有農場學校 縣直各中學 民辦學校...

永修一中錄取分數線零班,永修一中的錄取分數線多少

精英a班584,b班的分數線還沒出來,按以前的慣例估算一般是少40分左右。永修一中的錄取分數線多少 我是永修一中的,每年都不一樣的,視考卷的難易程度和考生整體水平而定。一般說吧,普通班有個600分就比較穩了 包括體育分 570多點的花千把塊也行吧 一中很黑的,和小姐似的,基本有錢就能上。有關係就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