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量的收舊電瓶須要辦什麼手續

2023-01-25 06:10:08 字數 3563 閱讀 7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就當是收購廢舊物品了,如果想走正規化道路,最好辦乙個營業執照吧,還望採納,助人為樂不容易,謝謝。

我想**廢舊電瓶.要辦什麼手續嗎

2樓:紅色的鬥牛士

需要辦理《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辦理手續如下:

1、根據《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第二條: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危險廢物收集、貯存、處置經營活動的單位,應當依照本辦法的規定,領取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

2、根據《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領取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的單位,應當在從事危險廢物經營活動前向發證機關提出申請,並附具本辦法第五條或者第六條規定條件的證明材料。

3、發證機關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對申請單位提交的證明材料進行審查,並對申請單位的經營設施進行現場核查。符合條件的,頒發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並予以公告;不符合條件的,書面通知申請單位並說明理由。

4、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包括下列主要內容:

(一)法人名稱、法定代表人、住所;

(二)危險廢物經營方式;

(三)危險廢物類別;

(四)年經營規模;

(五)有效期限;

(六)發證日期和證書編號。

3樓:仙人掌的憂傷

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廢舊電瓶屬於危險廢物,廢舊電瓶的處理需經過一系列複雜的程式,不是誰都可以收購的。根據《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從事危險廢物收集、貯存、處置經營活動的單位,應當持有環保部門頒發的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

沒有經營許可證的單位及個人如果收集、貯存、處置危險廢物,將受到嚴厲處罰,產生危險後果的,還要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第十三條 危險廢物綜合經營許可證有效期為5年;危險廢物收集經營許可證有效期為3年。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有效期屆滿,危險廢物經營單位繼續從事危險廢物經營活動的,應當於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有效期屆滿30個工作日前向原發證機關提出換證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難辦,物資**屬於特種行業。有的就黑著幹,你越想正規,越乾不成。

5樓:安全護航

你的企業規模有多大?

**舊電瓶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6樓:我就呵呵你怎

先去當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然後去當地的消防部門辦理審批手續。辦好之後才可以開始**廢舊電瓶。

廢舊電瓶的危害:一粒紐扣電池可汙染60萬公升水,等於乙個人一生的飲水量。一節電池爛在地里,能夠使一平方公尺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所以把乙個個的廢舊電瓶說成是「汙染小炸彈」一點也不過分。

我們日常所用的普通幹電瓶,主要有酸性鋅錳電瓶和鹼性鋅錳電瓶兩類,它們都含有汞、錳、鎘、鉛、鋅等各種金屬物質,廢舊電瓶被遺棄後,電瓶的外殼會慢慢腐蝕,其中的重金屬物質會逐漸滲入水體和土壤,造成汙染。重金屬汙染的最大特點是它在自然界是不能降解,只能通過淨化作用,將汙染消除。廢舊電瓶的危害主要集中在其中所含的少量的重金屬上。

重金屬汙染,威脅著人類的健康,人類如果忽視對重金屬汙染的控制,最終將吞下自釀的苦果,因此,加強廢舊電瓶的**就日顯重要了。

7樓:黃巨集迷

申請程式:**行業申請營業執照在國家沒有統一的標準,幾個地方執行公安局特種行業許可證(國家危險產品目錄學習),環保部門的審批手續,有很多地方,你不需要兩種以上的許可證,只需要申請乙個營業執照,稅務卡或可再生資源經營許可證。(個體戶可以省略上述條件,很多企業化證照齊全)50萬元的註冊資本中的行政事業性收費在2000左右。

如果你找到乙個中介,對方會收取一定的服務費,具體數額不等周圍。原則是不允許的執行外來人員。現在在國內掀起了一股廢料熱,大家都想做廢料這一塊上面的生意,但是很多人苦於沒有國內收貨人註冊登記證書以及環保批文,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下手,在這裡我主要想給大家講下這兩個證書的用處以及如何申請的問題 由於國家對環境的日益重視,國家對廢料進口這一塊非常敏感,深怕洋垃圾汙染了我們的國土,於是要求進口廢料的國內**公司或者工廠需要具有國內收貨人註冊登記證書以及環保證書。

這個證書申請所需要的基本材料如下: (一)註冊登記申請書(附件2); 二)工商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三)組織機構**證書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四)《對外**經營者備案註冊登記證》等進出口資質許可檔案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加蓋公章); 五)質量管理體系檔案。

廢舊電瓶**需要哪些手續

8樓:小c**答疑

平台律師團隊。

律臨官方賬號。

諮詢我答法律分析:需要辦理《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

法律依據:《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

第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危險廢物收集、貯存、處置經營活動的單位,應當依照本辦法的規定,領取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

第五條 申請領取危險廢物收集、貯存、處置綜合經營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3名以上環境工程專業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並有3年以上固體廢物汙染治理經歷的技術人員; (二)有符合***交通主管部門有關危險貨物運輸安全要求的運輸工具; (三)有符合國家或者地方環境保護標準和安全要求的包裝工具,中轉和臨時存放設施、裝置以及經驗收合格的貯存設施、裝置;( 四)有符合國家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危險廢物處置設施建設規劃,符合國家或者地方環境保護標準和安全要求的處置設施、裝置和配套的汙染防治設施;其中,醫療廢物集中處置設施,還應當符合國家有關醫療廢物處置的衛生標準和要求; (五)有與所經營的危險廢物類別相適應的處置技術和工藝; (六)***危險廢物經營安全的規章制度、汙染防治措施和事故應急救援措施; (七)以填埋方式處置危險廢物的,應當依法取得填埋場所的土地使用權。

第七條 國家對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實行分級審批頒發。 醫療廢物集中處置單位的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由醫療廢物集中處置設施所在地設區的市級人民**環境保護主管部門審批頒發。 危險廢物收集經營許可證,由縣級人民**環境保護主管部門審批頒發。

本條第二款、第三款規定之外的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環境保護主管部門審批頒發。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廢舊電瓶**除了需要去當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之外,還要去當地的消防部門辦理審批手續,畢竟廢舊電瓶屬於易燃易爆的危險品範疇。

10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不用手續,給錢就行。

想辦個**廢舊電瓶需要什麼手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工商所進行工商登記,再進入稅務機關辦理稅務登記手續,然後公安局備案。

舊電動車電瓶**,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舊電動車電瓶**一般要辦理的手續除了工商執照之外,一般還需要當地消防部門下發的安全許可才可以。

我現在想**舊電池,需要辦什麼手續嗎?

13樓:九毛七

舊電池是危險廢棄物,要環保局辦理環保資質,(其他手續正常辦理),一般是沒有辦法辦理的,

收廢舊電瓶要辦什麼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國家控制環保系統收取舊電瓶也需要一定的資格證。不然的話不會讓你收,

憑什麼我要穿我姐姐的舊鞋什麼都不公平我想離家出走

我們小時候就經常穿姐姐穿小的鞋,一家人其實沒什麼,等有一天自己有能力掙錢的時候每天都給自己買新鞋子穿。穿姐姐的有什麼不好,他是你的親人啊,再者舊的鞋子馬上就會壞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我們都懂 我小時候也這樣的,不論是鞋還是衣服,但換個想法,新鞋剛買來時穿著都不舒服需要磨合,姐姐幫你把鞋磨合好了再...

牽我的手是什麼歌,想讓你牽我的手,是什麼歌

小女人和大男孩 仔仔 honey 牽我的手 浪漫愛 江語晨 有一句歌詞是 牽我的手 歌名是什麼啊 江語晨 浪漫愛 耳機裡的情歌裝聽不懂 知道你會一直為我顛簸 任性的要求你從沒煩過 謝謝你我一直說不出口 請太陽就停在這片草地 讓我的幸福發芽到雲裡 要長久就不能膩在一起 這是誰說的鬼道理 就愛這樣的你 ...

我是十七歲的女生,已經不上學了,想寫點什麼手藝,以後也可以自己養活自己的,學成以後,最起碼工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