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一同簽證,請問所有材料都需要準備2份嗎

2023-01-25 06:05:03 字數 2186 閱讀 9289

1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不是,像房車資產戶口本等雙方共同擁有的準備乙份即可,在職什麼的個人資料肯定是要各自都準備的。

夫婦二人辦理申根簽證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2樓:易得簽證

1全部正常的個人資料表,簽證申請表,相片、身份證、護照、在職證明、結婚證書、個人資產證明、機票 酒店預訂單、申根保險 都是需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戶口本,護照,結婚證,工作證明(收入證明),財力證明(銀行定期存款為必須項,房車及其他資產為輔助項),旅遊保險,行程單,機票和酒店預訂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舊護照、**、戶口、結婚證等等好多的,幫你辦簽證的辦事處會告訴你準備哪些材料的,不用擔心的。

紐西蘭簽證,夫妻同行,資產證明要提供幾份?是雙方都要提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提供好了,以防到時候要補充,反而麻煩。

6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提供乙份就行,相對要比乙個人的要多。

請問夫妻美國旅遊,簽證材料是雙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雙份的,兩個人個人申報個人的。

8樓:網友

兩個人申請材料,需要雙份材料的,具體的別的問題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美國簽證夫妻可以共用乙份材料嗎

9樓:摩羯

ds160,兩人必須都要填寫。如果你指的是財產證明什麼的,當然,那是你們共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財產的可以的 別的需要單獨提供。

夫妻倆同時去美國,辦理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1樓:綠源柔情

夫妻同時辦理的話帶上結婚證。

辦理美國旅遊類簽證需要的資料:

1、有效護照:如果護照將在距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中文姓名、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位址、公司名字及位址。請將**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貼在護照封面上。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160美金。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5、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能夠說明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證明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7、邀請信:如果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所列資訊將對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無需出示邀請信。

8、資金證明:證明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夫妻兩人同時申請法國簽證,如果其中一方為非在職人員,可否兩人申請時只提供在職一方的資產流水等資料?

12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1全部可提供在職人員的資料,需要兩份;同時需要結婚證的公證和認證。

夫妻二人同行去美國, 乙個人去開會,另外乙個人同行旅遊, 是否要填寫二份ds-160,簽證費是否要交兩個?

13樓:蘑菇頭堼

1全部2個人去美國,需要2個簽證,當然就要交2份簽證費!並且乙個是旅遊簽證,乙個是商務簽證!採納哦。

簽證夫妻關係材料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和護照都需要攜帶原件,在公證處公證就好。

夫妻倆都是同年同閏月生的,在一起好不

一般情況下夫妻雙方能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很少,如果遇到了只能說是緣分確實好。比較這種情況是小概率事件。你好,我認為這種情況應該是比較好的,說明你們特別有緣,因為這種情況一般是很難遇到的,好好珍惜,好好經營,祝你們幸福!我是閏年閏月生的,真正來說,幾年過一次生日呢?上面說的都不對,你應該是每年都過生日,...

夫妻倆想一起出國,去哪好,夫妻兩人可以一起出國嗎

這有夫妻專案一起的,澳大利亞,新加坡,瑞典。都比較不錯。夫妻可以同時申請的國家 目前去新加坡嘍 可以去新加坡還不錯的 夫妻兩人可以一起出國嗎 有護照就可以啊,只要國外 的起來,只要乙個人能去,就能帶夫妻或者子女出國 你好!完全可以一起出國的,放心吧 國家對幹部有若干規定,老百姓沒事。夫妻倆可以同時出...

夫妻兩人一起喝猜數字,夫妻倆在一起喝二杯猜數字

夫妻兩抄人一起喝猜數字 答案 57217。恩愛夫妻 n i f q 解釋 恩 親愛。指相親相愛的夫妻 出處 漢 蘇武 詩四首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結構 偏正式 用法 作主語 賓語 定語 用於夫妻 例句 清 西周生 醒世姻緣傳 第31回 拋棄,孝慈父子分離。夫妻倆在一起喝二杯猜數字 樓主拿駕照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