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左前門玻璃公升降按一下動一下,長安著就動一下,什麼原因

2021-05-01 16:43:13 字數 972 閱讀 9547

1樓:曉龍

大眾朗逸左前門玻璃公升降按一下動一下是玻璃公升降器操作訊號丟失,需要進行玻璃公升降器的匹配,匹配之後大眾朗逸的玻璃公升降功能就會復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大眾朗逸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2、踩下大眾朗逸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3、按一下大眾朗逸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4、大眾朗逸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5、用手把大眾朗逸駕駛員這邊的玻璃公升降開關搬起來,使玻璃完全公升起,搬住玻璃公升降開關別鬆開,持續10秒鐘以上,就匹配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徹底不動了,那是玻璃公升降器壞了

2、如果只是失去了「自動」功能,可能是你在公升玻璃的時候出現過防夾功能或者是你的電瓶斷過電。你只需要坐在車內,將兩前門的玻璃都關起來,將開關保持三秒鐘,然後再向上按一次就設定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下,把玻璃公升到頂不放手3一6秒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問題現在處理了嗎

5樓:晁亦云

我也有這問題,樓主怎麼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車型的車門公升降按鈕本身是有兩擋的,可以選擇按一下降一點,再用力按住第二檔就是一次降到底。如果按住一次降到底仍然是降一點的話就需要將玻璃公升降重新復位一下,將玻璃公升到頂後繼續按住玻璃公升起鍵5秒左右就可以了。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

祝您一切順利。

大眾朗逸車主駕駛玻璃用力向下按公升降機會不會壞啊?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問題,玻璃公升降器都有自我保護功能或者說是防夾功能遇到障礙會自動下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它是用電機停止還是機械架構停止

好像是筋擰著了,動一下就疼怎麼辦

24小時之內用冷敷,24小時候用雲南白藥氣霧劑後熱敷 突然扭了一下,一動就疼怎麼回事 一 冷敷 一般落枕都屬於急性損傷,多見區域性疼痛 僵硬。這樣,在48小時內只能用冷敷。可版用毛巾包權 裹細小冰粒敷患處,每次15 20分鐘,每天兩次,嚴重者可每小時敷一次。二 熱敷 待到炎症疼痛減輕時,再考慮熱敷。...

為什麼朗行比朗逸還貴,好奇問一下,為什麼朗逸比朗行銷量多那麼多

因為朗行的配置更高一點點,比如增加了後座側安全氣簾,增加了後窗雨刷器等。另外就是車型比朗逸要新。大眾趁機賣 蒙消費者多掏錢!當然,如果作為家用車而言,朗行的確比朗逸要更實用。因為朗行的車身比朗逸短,停車更方便,朗行的實際儲物空間比朗逸大很多,可以裝如小自行車,嬰兒車 大電視機等大件的東西。朗行車頂還...

求教一下大眾朗逸1 6壓縮機螺絲該怎麼拆?用什麼工具?請各位

一般需要專業工具,沒有工具的話還是不要去拆,直接去維修店拆會比較好,畢竟是發動機,不是其他的小物件。你好,拆卸這個的話需要專業的工具,沒有工具辦不了的。樓主您好!建議去維修店拿專業的工具 大眾車空調壓縮機是什麼形式的 最老的普桑採用過約克幫浦的,已淘汰。現在都是斜盤式壓縮機,但分為定排亮與變排量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