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朗動的銷量比福特福睿斯好

2022-08-03 20:55:06 字數 2268 閱讀 9391

1樓:殘月曉鋒

朗動空間比福瑞斯大些,配置更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大師的團隊是數千名在職在崗的一線4s店/維修廠的維修師傅組成,專業汽車的維修與保養,我們也很想幫您解決問題,但新車導購(二手車評估,交通法規等),電動車,電單車等,與汽車維修保養無關的這類問題我們可能沒法及時回覆您,請您諒解,如果您有養車和維修類問題諮詢,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為您做出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現代朗動車型比較漂亮 裡面的空間也很好 配置也不低 做在裡面很舒服 而且還特別的省油 相比之下我感覺朗動比福睿思要好的很多 所以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朗動【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代朗動已經面世很長時間,所以很多人認識。而福睿斯作為福特剛出的車子。到現在這樣的銷量已經不錯了。

個人還是比較看好福睿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朗動和福特福睿斯對比那個***

福特福睿斯和現代朗動哪個好?

5樓:撥開雲霧見月光

選車的重點不是外表,而是內在。質量穩定、技術先進、比較省油、安全五星、低噪舒適、養護不貴、保值較好才是重點。最好是選擇世界汽車銷量的總冠軍、也是近年來世界汽車銷量的第一名的卡羅拉,其次是選擇朗動。

現代朗動和福特福睿斯那個好

6樓:姑蘇尋楣

福睿斯吧,,空間更大,,美國牌子質量更過關點吧

請問現代朗動和福特福睿斯誰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朗動買的多,但是我選福睿思,這兩個車沒有特別明顯的好和不好,所以選哪個就看你自己眼緣。

北京現代朗動為何一夜之間無人問津?

8樓:伊藤浩資

緊湊型轎車可以說是乘用車市場裡銷量最大的乙個細分市場,很多熱銷車型動輒3-4萬台的銷量,讓眾多車企賺了個盆滿缽滿,這個細分市場的銷量要比中級車和小型車市場要高很多,是消費者十分注重的乙個單一市場。其實細想一下,緊湊型轎車正好戳中了消費者的幾個痛點,它能有好銷量也是理所當然。用乙個詞來形容就是:

經濟適用。它不像中級車一樣在帶來大空間的同時也帶來了高油耗,並且緊湊型轎車的空間也是夠用的,也不像小型轎車一樣空間捉襟見肘,這個「度」掌握的十分微妙,**也是10萬元左右,很符合一般家庭的心理預期。

北京現代朗動曾經作為韓系車的銷量擔當,在2023年和2023年達到了銷量的巔峰,筆者記得在2023年12月時銷量達到了35654臺,繼日產軒逸和大眾朗逸後位列第三,可以說在韓系車中風頭一時無二,到了2023年也是能維持在1萬台左右,也能交出乙份很完美的答卷,但是到了2023年就猶如從雲端跌入到了地面,從1月到5月都是大比例下滑,在5月份銷量僅為37臺,實在是慘不忍睹。

朗動的外觀設計很流暢很運動,「流體雕塑」的設計理念自然不乏擁躉者,並且4570*1775*1445mm的車身尺寸和2700mm的軸距在緊湊型轎車中也很有優勢,它的後排空間就是相比名圖也小不了多少,這麼一台緊湊型轎車為什麼月銷量僅為37臺呢?是什麼原因讓消費者放棄了它呢?

這跟北京現代的產品布局有很大的關係,像「兩代同堂」「三代同堂」的事情時有發生,伊蘭特、悅動、朗動、領動本來就是新老款交替,在海外出了**老款就會停售,而北京現代則是新老款繼續銷售,並且把老款的**調低來爭取更低階別的**區域市場,可能能帶來一部分的潛在消費群體,但是對於購買了現代產品的消費者來說就不是那麼友好了,調低了售價必然會影響二手車的保值率,車主手裡的車無形之中就貶值了許多,這也是現代車不如德系和日系保值的乙個重要原因。買新不買舊,儘管朗動的**能有優勢,但是更多消費者還是願意選擇更新的領動,朗動的日漸式微也是在所難免。

競爭對手的推陳出新也對現代朗動的銷量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像福特福睿斯、大眾桑塔納、捷達等也是瞄準的10萬元以下的市場區域。除了車企自身的原因和競爭對手的推陳出新外,還有政治因素,是什麼大家都知道。月銷量僅為37臺,還不如回家種地。

現代朗動和福特福睿斯,別克新英朗哪個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朗動外觀內飾都不好看功能也沒多少,福特費油,英朗省油內飾和外觀都不錯 該有的功能齊全,昂克塞拉其實也不錯 **都差不了多少

10樓:

個人推薦2012款福克斯

大眾polo和現代朗動 買哪個好呢,各方面比較

這兩輛車的定位都不一樣啊,polo是定位於a0級的,而朗動是a級車,兩車的價位和空間都不在乙個層次呢,這個不好比吧。這兩輛車的定位都不一樣啊,polo是定位於a0級的,而朗動是a級車,兩車的價位和空間都不在乙個層次呢,這個不好比吧。現款的polo已經不能叫大眾車了,各個方面都在縮水。買polo還不如...

朗動為什麼停產下線,朗動會停產嗎?

朗動車型停產下線,個人認為主要還是因為該車型被領動車型取代,畢竟菲斯塔出來之後,領動價位下調取代之前朗動的市場定位,而且廠家產能有限自然朗動就需要停產了。朗動會停產嗎?看市場的銷售情況,會停產的。這些年朗動做好車沒人買倒貼錢,只有在10萬以內的這個低利潤的 區間有市場,還能有點微薄的利潤。自主品牌現...

朗動的左前公升降器怎麼拆,現代朗動車門公升降器怎麼換

你好,首先需要拆掉車門內飾板,所有螺絲都拆掉後,就可以直接開啟,都是卡扣,注意內扣手得地方,慢點,拆掉車門內飾板,就是可以看見公升降器,拆公升降器得時候需要拆鎖快,和車窗玻璃,拆掉國定螺絲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現代朗動車門公升降器怎麼換 拆開門飾板,拆下玻璃,拆下門鎖 門鎖與公升降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