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淨化器的三大常見故障是什麼,怎麼排除靜電油煙裝置常見的故障

2022-05-19 18:22:36 字數 1094 閱讀 9568

1樓:快霸集團

一、整機風向反向故障

原因:由於靜電油煙淨化器採用先電離後吸附的原理,如果風向裝置先通過吸附區將油煙倒流,則不會被吸附,淨化效果差。觀察方法:

觀察電流表資料是否讀數和穩定性;指示燈是否閃爍;不排除逆風柱的可能性,暫時無法控制裝置的風向盤;裝置的斷電和電氣化淨化效果是否發生顯著變化。

二、錯誤匹配

原因:油煙淨化器設計的風量為標準風量,濃度在10 mg/m以內,只能處理設計風量和濃度範圍內的場所。如果不匹配,將導致淨化效果差。

觀察方法:觀察電流表資料是否具有讀數和穩定性;指示燈是否閃爍;不排除逆風柱的可能性,因此暫時無法控制裝置的風向盤;裝置的斷電和電氣化淨化效果是否發生了顯著變化。

三、變徑口的失效

原因:過斜或不規則,生產變徑排氣口會導致油煙淨化裝置內部處理不均勻,部分地區不能充分參與淨化,效果不佳。觀察方法:

觀察電表資料是否具有讀數和穩定性;指示燈是否閃爍;裝置是否被切斷,淨化效果是否發生明顯變化;變徑口斜率過大。

2樓:了解油煙淨化器小知識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清洗油煙淨化器電場

檢測電場有沒有異物

檢查電場是不是裝反或者變形

這樣做的好處:

注意事項:有利於排除油煙淨化器的故障和異響,尤其是電流聲。

怎麼排除靜電油煙裝置常見的故障

3樓:寶藍環保

很多商家安裝了靜電油煙淨化器,但對油煙淨化器知識一無所知,寶藍環保為你提供一些說明:

常見故障及排除

1、開機紅燈綠燈均不亮:

a、檢視220v電源是否接通;

b、檢視清洗提示控制器上保險管是否斷,若斷則更換之(2a);

c、檢視空氣開關是否合上;

d、檢視行程開關是否合上;

2、開機紅燈亮,綠燈也亮:

a、輸入電壓太低;

b、淨化器超載;

c、電場變形;

d、絕緣材料擊穿。

3、遇特殊情況,通知維修站修復。

4樓:深圳海博防護

不懂就看說明書,一般都有常見的故障說明

哪些品牌的油煙淨化器淨化效果好,油煙淨化器哪幾個品牌比較好?

我是做安裝的,接觸的牌子也比較多,雙尼 科藍 朗夏這幾個牌子的淨化效果真的不錯 朗夏高效油煙淨化器 1.出眾的淨化能力 朗夏油煙淨化器採用自主專利 線性窄極距淨化技術 的蜂窩電場,360度雪花芒刺或雪刺,讓該裝置擁有98 的淨化效率,油煙去無蹤,輕鬆應對各地嚴格的油煙排放標準。2.經久耐用的機身外殼...

怎樣看油煙淨化器的風量,請問油煙淨化器是多少風量算乙個風量的,

風量 截面積 風速 不清楚您是買的哪種油煙淨化器,我們是做蜂窩式油煙淨化器的,以我們的油煙淨化器為例 風速 通過淨化器的風速以6m s 7m s為準,這樣淨化效果最佳,一般是定6.5m s 截面積 每乙個蜂窩孔的截面積 蜂窩孔的個數然後把風速和截面積相乘就可以啦!其實很簡單的!希望能幫到你!風量是根...

變頻器的常見故障及維修,變頻器常見故障處理和維修方法

一 變頻器的常見故障診斷和處理 1.引數設定類故障 常用變頻器在使用中,是否能滿足傳動系統的要求,變頻器的引數設定非常重要,如果引數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變頻器不能正常工作。一旦發生了引數設定類故障後,變頻器都不能正常執行,一般可根據說明書進行修改引數。如果以上不行,最好是能夠把所有引數恢復出廠值,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