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阿達爾之手和獲得那個40暗抗項鍊任務的疑問

2023-01-25 02:55:05 字數 2869 閱讀 9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樓上那個。補充幾句。

永恆水瓶是以前進海山的開門任務。需要殺瓦mm和王子。只做了這個你可以換乙個戒指。但沒有阿達爾之手。

你需要把以前神殿門任務,也就是我上面說的也做了。並得到40暗抗項鍊。你就有阿達爾之手的名字了。

wow7.1 wow薩瓦里克的傑作項鍊有用嗎

2樓:戰死天堂

不錯啊,現在改了。

三加屬性帶孔。

而且護盾變成了dps和**是25%,坦克是15%。

已經非常不錯了。

阿達爾之手怎麼獲取?

3樓:笑丞

這個版本如果還想得到稱號,必須是以前接到永恆水瓶任務,做完或做到一半的。

更新之後再做的就沒有稱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達爾之手和納魯的勇士現在都沒了。

魔獸世界傳送bt項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是版出來黑暗神殿開門任務的兩個分支的其中之一,也是稱號阿達爾之手任務鏈獲得條件之一,在版開啟80級時,這個任務徹底絕版,阿爾達之手任務鏈也變成了光輝事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我記得已經無法做了,絕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絕版任務 早就不能做了。

8樓:客西馬尼的警醒

直接告訴你。這個物品現在沒有了。絕版了。

跪求:魔獸世界老玩家進 我還追加分!!關於頭銜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不要受某些人誤導!

雖然現在進副本不需要做開門任務了,但是可以為了裝備獎勵或稱號去完成。

阿達爾之手,絕對是海山的開門任務。任務流程很簡單(殺的boss並不簡單),在時光之穴門口接,永恆的水瓶!需要殺凱gg(風暴要塞最後boss)和瓦mm(毒蛇神殿最後boss),完成任務獎勵一枚戒指,海山聲望崇拜後,這戒指變得很不錯。

即獲得稱號。

至於你說的納魯的試煉,是另外乙個稱號,納魯的勇士。按步驟做,最後需要殺瑪瑟裡頓那個boss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頭銜嗎?

魔獸世界裡好像只有兩個,乙個是納魯的勇士,另乙個是開蟲子的門那裡的,什麼我忘了。

11樓:網友

阿達爾之手要殺掉瓦絲琪和凱爾薩斯 拿到這兩個永恆之瓶就可以了。

納魯的試煉 就是完成納魯給你的3個試煉 這些任務基本都是在英雄模式下的地下城完成 完成這3個試煉 最後乾掉瑪瑟裡頓 fb就在地獄火半島。

12樓:閃爍地羽翼

在影月谷完成一系列任何後(見到了瑪維)然後去毒蛇,殺死深水後。會再接到乙個任務。讓你去殺奧。

但殺奧前要用他給你的東西變身一下。然後殺海山老1.之後再回到影月谷。

救瑪維。然後就有這個頭銜了。

wow直接傳送到黑暗神殿門口的任務在哪接

13樓:111111前的

1、傳送到沙塔斯,然後飛到影月谷最右邊,翻開地圖就可以看到黑暗神殿了;

2、到了以後不要走正門,正門進不去的,副本門口在右側邊,進去以後就是下水道。

3、進去後直接衝到右上角老一那裡(下圖紅圈位置),路上小怪都可以不打,boss面前兩個水元素打了,boss也是直接滅了;

4、然後走到左邊(下圖黑圈位置),找到一根水管的入口,從水管進去。

14樓:那片_嫣紅

直接傳送到黑暗神殿門口的任務獎勵道具為卡拉波神聖勳章。

物品介紹:這件物品曾被一名卡拉波的祭司佩戴,可以令攜帶者傳送到伊利丹的要塞前。

獲得方式:已絕版。

任務流程:第一步:巴爾裡石板--任務獲得處:影月谷的占星聖殿或沙塔爾祭壇。任務條件:在巴爾裡廢墟裡收集12塊巴爾裡石板碎塊;

第二步:長者奧洛努--任務條件:殺死長者奧洛努,獲得《阿卡瑪的命令》;

第三步:灰舌腐蝕者--任務條件:擊殺散在影月谷的4個薩滿怪,獲得相應任務物品;

第四步:守望者的牢籠--任務條件:去往地圖**的守望者牢籠,與地下室的怪對話;

第五步:忠誠的證明--任務條件:殺死守望者牢籠的杉德拉斯;

第六步:阿卡瑪--任務條件:穿過地下室的下水道,找到阿卡瑪;

第七步:先知烏達魯--任務條件:前往風暴的禁魔監獄有乙個躺著的人。跟他交任務;

第八步:神秘的徵兆--任務條件:返回守望者牢籠,跟阿卡瑪覆命;

第九步:阿塔瑪平台--任務條件:擊殺暗影領主達斯維爾,獲得任務物品;

第十步:阿卡瑪的保證--任務條件:返回沙城,與阿達爾對話。選擇乙個藍色品質的物品完成任務;

至此,卡拉波勳章所有前續任務完成。之後去毒蛇神殿擊殺深水領主之後,會有新一輪任務。 在風暴要塞擊殺奧,在海加爾山擊殺海山一號之後交任務,即可獲得《卡拉波勳章》並開啟灰舌死誓者的聲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上有個地方叫守望者的牢籠,去那個地方的地下接。阿卡瑪會給你任務。一串任務完成後會獎勵你個項鍊,使用那個項鍊就可以傳送到bt門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在隱月谷的守望者牢籠接也就是原來的 阿達爾之手 頭銜任務最後完成任務後 會得到乙個項鍊 可以傳送到黑暗神殿門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吧守望者牢籠 阿卡瑪的任務做完 做完後去 毒蛇神殿接任務 最後去 風暴殺奧 海山老1 bt伊利丹最後得到卡拉波護符直接傳送到bt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個任務 沒有直接傳到門口的任務。

關於阿芙樂爾號巡洋艦的歷史,「阿芙樂爾」號巡洋艦的歷史

阿芙樂爾號巡洋艦是 波羅的海艦隊的巡洋艦。1917年十月革命前夕,停泊在彼得格勒的涅瓦河畔。11月6日 俄歷10月24日 接受革命軍事委員會的指示,占領尼古拉耶夫橋。7日晚9時45分,奉命開炮,發出進攻冬宮的訊號。阿芙樂爾號巡洋艦的炮聲 成為十月革命的象徵。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主義。...

塔羅牌大阿爾卡那和小阿爾卡那的區別是什麼

大阿爾卡是主要的占卜牌 全部的占卜都要用到 小阿爾卡是次要的。但在深入的占卜時 結合整個牌面看 就沒什麼區別了 塔羅牌中分大阿爾卡那和小阿爾卡那 但看有的地方叫阿卡那 所以叫阿卡那還是阿爾卡那 一樣的,只是叫法各地不同而已。大的,小的意義不同 塔羅牌裡的大塔羅牌和大阿爾卡什麼的是什麼意思,最好有 解...

有哪些關於阿爾茲海默症的影視或文學作品

前一陣子看了加拿大影片 away from her 這是部 嚴肅而殘酷社會話題 老年痴呆症患者與家庭 他人之間該如何繼續保有愛與關懷的影片,在看這部 的時候,發覺本人已被零七八碎的生活打磨得頗堅強了,所以再聊聊 明日記憶 應該沒什麼問題,也沒心理負擔。長壽商會 看到電影一半,覺得很溫馨,很簡單,很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