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和自己每個月都買同一支基金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7 07:32:46 字數 2209 閱讀 2871

1樓:遠巨集

1、**定投和自己定期投資沒什麼本質區別,只是有那麼些許的差異。定投雖然方便但難以掌握高低點,收益受限;自己是可以掌握高低點的,最然不能100%準確,但大體上是絕對可以掌握的。

2、**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就是定期投資,到了時間自動**,這和你手動每月定期**是沒有區別的。

但是,如果手動**的話,你每次會進行思考,對最新的情況進行評估,再加上有時會因為其他事情而忘記,所以手動其實在大多數情況下很難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目錄宣告: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修改和認證均免費

詳情**定投怎麼玩

25.9萬 4'40"

什麼是**定投?

13.9萬 2'51"

三分鐘看懂《**定投》

7.9萬 3'22"

潘濤--**定投

6.2萬 2'29"

投資界的「零存整取」:真正的懶人投資法

2.8萬 1'26"

**定投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中文名**定投

外文名automatic investment plan

別稱懶人理財

所屬金融

基本概念

**定投(automatic investment plan (aip))有懶人理財之稱,價值緣於華爾街流傳的一句話:「要在市場中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 如果採取分批**法,就克服了只選擇乙個時點進行買進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資中立於不敗之地,即定投法。

**定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投資或**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到了一定的時間就要投入對應的金錢,而每個月都買乙隻**是一次性的,利率也不一樣。

5樓:邢寧薊煙

**是在證劵交易所開立**賬戶後在交易所及時交易的,沒有定投的。**的手續費較低,是按照千分之幾來算的。投資**可以不斷的買賣,當天賣出**可當天再買,但當天買的**要到第二天才能賣出。

定投**是目前面向廣大普通投資者和上班族較好的投資理財方式。在開立**賬戶的基礎上,再和銀行簽約定投**的名稱、錢數、日期、期限即可。以後每月銀行會定期給你定投**,只要你卡里有足夠定投的錢就行了。

安全方便。**定投可有效地分散投資風險。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較少。

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較多。長期下來就可以有效攤低投資成本,而且你也不必為選擇合適的投資時機而勞神費力了。定投起點低,200元就行。

不加重經濟負擔,每月自動扣款,具有強迫儲蓄的功效。為投資者積累了資金,長期下來,還可以獲取複利收益。最重要是不需要選擇時點,可以平均**的**,避免永遠買在高位賣在低位。

選擇**看長期走勢穩定、排名靠前、盈利能力強、收益較好的**。定投短期就想贖回是有一定的風險的,要看是否盈利再選擇贖回。長期定投風險幾乎為0,收益較高。

定投**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效果不明顯,因為**的交易費較高,是按照百分之幾來算的,所以不適合頻繁進出,適合長期投資。

基金定投和自己每個月都買同一支基金的區別是什麼?

定投和自己每個月購買同一只 的區別是主動和被動。定投實際上就是一種被動性的投資,也就是說等我們設定好定投之後,系統將會自動的幫我們去購買 這個時候是不需要人為去進行操作的。而手動購買 的話,則是非常正常的投資行為。定投來說的話只是更加方便,不需要自己去操作,因為在 中的交易時間其實是很多人的上班時間...

定投基金少投月會怎麼樣,定投基金少投乙個月會怎麼樣

您好!定投要求賬戶內留夠餘額,只要你帳戶裡有足夠的餘額,在扣款日銀行會自動扣款。但要注意,代銷銀行對定投的規定不一,扣款日不盡相同,要提防資金不足造成的定投失敗或被終止。比如交行和建行,在約定日子或遇到節假日順延後的劃款日,如果賬戶餘額不足扣款不成功,就算違約一次,連續3個月劃賬不成功,將自動終止該...

請問我每個月工資一千元,想投資基金,基金哪個好?一年能賺到?謝謝

量力而行吧,每個月工資一千元,生活都有點困難,還去投資?適合的,可以拿出你收入的20 進行投資理財,這樣也不會對你的生活產生太大是影響。新手帶身份證到 公司或者銀行開戶就可以買賣或者定投啦,買場內交易型 最低買100份,像163503目前 是0.5元,買100份有60元左右就可以啦,場外定投最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