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玩起來很卡如何解決?

2023-01-24 23:10:04 字數 4776 閱讀 1727

1樓:小蜜哥兒

原因:1、遊戲載入問題,放到固態盤 (steam庫新增乙個固態盤路徑的然後右鍵遊戲屬性移動到其他庫),可讓遊戲秒載入。

2、幀數問題有很多種:

(1)新增記憶體條,穩定幀數,提公升5-20fps。

(2)全屏化讓顯示卡發揮所有效能。

(3)除了抗鋸齒高、陰影低,其他都是非常低是讓遊戲發揮效能最高,看起來最舒服的一種搭配。

3、全屏化就選全屏化,幀數日常40-80的跳。換成了全屏後,幀數在正常時候幀數都穩在60fps以上,低的時候55fps,**不掉幀。有一些地方是遊戲優化的問題。

4、網速歸網速和fps毫無關係,加速器不行會讓你瞬移開門速度慢 。

解決方法:1、針對amd cpu

進入bios,右移動到advanced,回車jumperfree configuration。

2、其他的你們別跟我調,我是超頻了的,你們只管兩個選項:

(1)amd turbo core technology設定為 disabled 這個是自動改變頻率。

(2)loadline calibrationg 就把這個調整到100%,他的意思是cpu在100%使用率的情況下才會降壓,要不就有可能隨時降壓。

3、點選cpu configurationg 進入:

將cool&quiet (冷又靜技術) 設定為:disabled。

4、電源設定(控制面板)

「絕地求生大逃殺」玩起來很卡,該怎麼解決?

2樓:今天有沒有學習咩

一,如果是電腦所用的寬頻或者是無線網路網速較慢。可以連線網速更快的寬頻,如網速20兆的寬頻等。

二,如果是電腦配置太低,可以嘗試換一台配置更好的電腦。

三,還可能是硬碟記憶體佔用過多,可以嘗試清理記憶體。

四,還可能電腦中毒,可以嘗試用防毒軟體為電腦防毒。

《絕地求生大逃殺》玩起來很卡怎麼解決?

3樓:h愛不絕跡

1、網路設定:流動網路使用者可以直連進入遊戲,問題不大,如果想要完全流暢的體驗當然還是用個加速器更好。電信使用者直連基本沒法玩,掉包問題嚴重,推薦掛香港節點,延遲大概在50ms,只要不掉包就相當流暢了。

如果還是有掉包的話,可以嘗試美國節點。反正網路這一塊的設定主要就在於節點的選擇,遵循的原則的是千萬不能有掉包,只要不掉包,就算是150-200ms的延遲,玩起來體驗也肯定比掉包的好太多。

2、處理器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對處理器(cpu)的優化並不好,基本上也是單核優化,簡單說來就是主要吃的就是我們cpu的主頻,不管你有8核還是80核,主頻低了就老火。在出生島載入的時候,就是拼cpu主頻的時候,主頻低的載入慢,自然看上去就是卡頓的畫面。

如果會超頻的玩家可以試著把主頻超一些,會對遊戲載入速度有明顯的提公升。出生島的卡頓只跟cpu有關,跟顯示卡,硬卡,記憶體這些是沒太大關係的。

具體如下:1、簡介。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2、遊戲機制。

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島嶼的各個角落,之後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生存到最後的玩家將會在一小片區域內進行最後的決戰,直到最後選出勝者。

3、遊戲設定。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4樓:戚咕嚎g巢

可能是你網不太好,去下個網易uu加速器,會好很多。

5樓:桓臺一中

要麼是配置不行 要麼是網不行 亞服一般30m寬頻直連不會卡頓。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玩這遊戲的人很多,大家玩的都是外服,沒辦法,國服還沒出。

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

7樓:淡聊祭

1.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這個對資金要求較高。

2.加記憶體條,絕地求生很吃記憶體,至少要加到16g,如果你的預算實在不夠,8g很勉強。

3.將畫質調低,可以使遊戲執行得更流暢。

拓展資料:

絕地求生遊戲評價: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正式版帶來了一張龐大的新地圖和非常實用的回放功能,其它更新也都讓本作變得更為完善,雖然伺服器和外掛程式問題仍然讓人困擾,傳說中的新模式新玩法也沒能真正上線,但憑藉著紮實的底子,在多人對抗的體驗上,該作確實有著非凡的魅力。

《絕地求生》進步最大的一點就是它的畫面極為細膩,樹葉和草叢的紋理,槍械的紋理,水面的波紋,遠景近景的轉換,光影的特效,人物與場景的互動等都更加豐富細膩,更符合人眼的觀感,更有真實感。給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烈。

在這款遊戲中並不是所有玩家在降落後都能輕而易舉地找到得體的**裝備。敵對的玩家之間,甚至是同乙個小隊的夥伴之間都有可能在遊戲初期尋找資源時發生衝突,這其實是這款遊戲核心機制中很重要的一環。這款遊戲中玩家之間互相傷害的行為是這款遊戲樂趣很重要的一大**。

儘管每局遊戲的開局都一樣,但是該作設計獨到,每一回合都讓玩家感覺像是全新的冒險,讓人在反覆「再來一局」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花上好幾個小時。在保留硬核生存要素的前提下,沿用了與《dayz》相似的簡樸遊戲模式,它節奏緊湊,亟需玩家集中精神,也是一款自然無矯飾的多人競技遊戲。

8樓:網友

如果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的話,我個人推薦有兩種方法解決。首先是軟體方面,無論是遊戲幀數還是網路ping值,所以遇到很卡只能加配置和使用遊戲加速器了,相比加配置選擇一款好用的加速器效果會來得更加明顯一些。我個人比較推薦雷神加速器,以小時制計算費用。

其次是硬體方面,大致分為記憶體與顯示卡方面。

方法一:增加物理記憶體。

增加物理記憶體,將自己的電腦公升級至16g記憶體即可,這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不過需要花錢買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時候切記自己的ddr幾的記憶體,不同代無法相容,比如自己是8g ddr4 2400頻率的,我們買的時候也需要購買相同的8g ddr4 2400記憶體,不同品牌、不同頻率也可以相容。如果你不想花錢,也可以試試裝機之家提供的通過虛擬記憶體優化設定方法。

方法二: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這個對資金要求較高。

拓展資料: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9樓: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很多玩家在玩的時候,老是覺得有一些延遲,就一卡一卡的,很是讓人鬱悶啊,下一秒就掛了,卡得動不了。那麼,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卡頓解決方法詳細介紹。

要知道吃雞本來是一款大型遊戲,如果電腦配置不行就很容易卡。卡起來真的很要命,很多玩家就是在一局的時候卡了,導致自己就那麼莫名其妙的掛了,很是心痛啊,但覺得不知道怎麼辦啊。

絕地求生大逃殺好卡怎麼辦。

【卡頓優化**攻略】

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設定;

新增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

請設定成如下圖所示:

完了點應用,請開始你的遊戲。

【快速解決卡頓方法】

這個方法超級簡單,不用修改登錄檔也不用修改太多的遊戲配置,能夠解決大部分人的遊戲卡頓問題。但是不能解決網路卡頓的問題,那是你自己網的事兒,這裡只教你怎麼解決電腦自身的問題。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乙個「處理器電源管理」。把最小處理器狀態調整到30%~50%(這要看你們的電腦各有不同,慢慢除錯),最大處理器狀態調到90%(注意:不要調到100%)。

最後應用,確定。

好了,現在登入遊戲看看,是不是可以流暢的玩耍了,甚至還能調高遊戲顯示的特效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動了驅動嗎?

使用電腦管家更新下驅動就可以了。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4、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5、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11樓:漆雕莉

也可以跟電腦配置有關,配置最好是i7處理器、記憶體16g、顯示卡1060,然後再使用乙個加速器加速。

12樓:壁咚丶潘

1 可以去高配的網咖。

2 可以換顯示卡。

3 換主機。

4 看看c盤東西是不是太多了。

5 網速公升級到上百兆。

13樓:呵呵

這是手機廠家在催你換**手機。

14樓:亞克西啊呀

你不發電腦配置怎麼幫你解決問題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澳門有這樣一種遊戲,保障保障!

客服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16樓:竇堪易k炊

玩這個遊戲有點卡正常,現在國服還沒出,玩的都是外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系統:64位win7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

硬碟:30g

電腦玩絕地求生很卡,怎麼解決,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

跟電腦的配置及網路有關,電腦配置最好是處理器i7 顯示卡1060 記憶體16g 相信最近有很多朋友出現了競技模式後期掉幀的問題我們要找到問題 解決問題 導致掉幀的原因 第一是cpu 容易滿載 第二是記憶體頻率太低 這兩個配置 都是容易卡的 在一個就是顯示卡 一定要1060起步 不然的話也是容易卡 如...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10米基本...

絕地求生大逃殺提示,絕地求生大逃殺提示 Failed to initialize BattlEye Service Windows Test Signing Mode not supported

win10的玩家,右鍵開始選單,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然後在c windows system32 後面輸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凡是說重灌系統的都是腦子裡沒有腦子 failed to initialize battleye service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