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多高不傷腳,高跟鞋多高 不會腳疼呢??

2021-12-30 02:48:19 字數 2013 閱讀 5395

1樓:腹黑小惡魔墨墨

3-5釐公尺合適

5釐公尺以上高跟鞋的弊端

穿上高於5釐公尺的高跟鞋後,人體負重力線大大改變,骨盆前傾,腰部後仰。過度的腰部後伸背肌收縮繃緊,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去,腰背肌容易發生腰肌勞損,引起腰痛。症狀持續一段時間後可以減輕以至消失,但常常再次發作,難以痊癒。

另外,穿著高跟鞋後,身體重心前移,腳尖負重增大,將腳前部擠進錐形的窄小的鞋尖內,使雙腳備受折磨,容易誘發腳趾外翻、拇囊炎、錘狀趾、蹠骨頭缺血性壞等疾患。

這些病變除了引起腳部疼痛、麻木等不適感覺外,也可通過反射機制涉及腰部,引起腰痛。

2樓:面對未知的愛情

女性穿高跟鞋,最多能承受多高的鞋跟呢

高跟鞋多高不傷腳?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建議,為避免跟腱受損,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過3.8釐公尺;盡量選購鞋跟比較寬大的高跟鞋,使壓力能平均分布;出門前最好穿著高跟鞋試走一段時間,使腳適應鞋跟。

4樓:

多高都會有影響 只是大小的區別 要是一定穿,坡跟比尖跟好點,3到5釐公尺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穿高跟鞋的好處可以塑身,矯正體形,而且看起來高些。穿上高跟鞋後人的身體會自然前傾,為保持平衡必須挺胸抬頭才能達到平衡的目的 。平衡的目的達到了,相應的身體的挺拔秀氣之態也就出來了。

要想穿高跟鞋有形而且不費勁,鞋子的最好高度是

三、四公分,穿著舒適對腳無害。 壞處是鞋跟過高的對腳的骨骼有影響,全身的重量都在腳掌或腳尖上,會造成腳變形[冬天愛凍腳]。如果是非穿不可的工作,建議帶一雙平底寫鞋在休息的時候換一換讓腳休息一下。

穿高跟鞋切忌上身前傾,撅臀,沒有一定的功底不要大步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五釐公尺為好(建議少穿)

7樓:紗_紗

低於5cm。一般來說不建議穿高跟。

低跟2~3釐公尺就最好。

高跟鞋多高 不會腳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那個高度應該不會累。除去前面墊高的3釐公尺,才只有6釐公尺左右。一般穿5釐公尺跟的鞋完全不會感覺不舒服,但是也要考慮個人實際情況。

如果你從沒有穿過高跟鞋,那麼是有點高,但是經常穿就不會覺得腳疼了。

9樓:五一班掌櫃的

我想高跟鞋一定要買***的,好的鞋子再高的跟都不會痛腳。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呢。

10樓:大黃毛樂樂

越細越高越**10釐公尺——12釐公尺細高跟鞋最漂亮了。多適幾雙總有適合你的,

11樓:馮靜星

如果個子不高又穿不習慣太高的高跟鞋,就穿3-4或者4-5釐公尺的跟就好了,那樣既舒適又大方而且美觀,人的個子不一定要很高,也不要追求那麼高,只要你上下的搭配合理加上一定的高度,你會小巧而美麗,女人個子太高並不代表很漂亮,整體的美才更迷人。

12樓:木子李家族

買個坡跟的,然後不要超過10釐公尺啦。平時可以選擇矮點的高跟鞋,出去參加些活動在穿高的。但是超過10裡面就很累。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看你自己接受的情況 。穿高跟鞋有氣質 。

高跟鞋多高穿起來才會比較不累腳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就不要怕累腳,怕累腳就不要穿高跟鞋,經常穿高跟鞋後,累腳就會好很多。6釐公尺以下的基本不會累腳,6~10釐公尺的有點累,但有點高跟鞋的**。10~13釐公尺的,很**,但是也很累腳。

13釐公尺以上的已經超出平時穿著的極限,適合在特定場合穿著。這裡的高跟鞋,都是指薄底的高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鞋好,10釐公尺都不累

15樓:陝西普森科技

3cm-6cm最舒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4.5cm—7.0cm最恰當。

男人夢見高跟鞋,夢見很多高跟鞋什麼寓意?

鞋就象徵著人的朋友。鞋最常見的是用來象徵異性,或象徵婚姻。俗話說 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夢見新鞋,意味著要交新朋友。夢見舊鞋,則有可能與妻子不和,受到憂慮的困擾。應該遇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和不對。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未婚男子夢見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戀人的愛。吉兆,如果掉了,倒霉 夢...

夢見很多高跟鞋什麼寓意,夢見高跟鞋是什麼意思

最近的你是否有些自卑呢?但你內心又很積極尋找能讓你增加自信的東西?寓意 當乙個女人踩在高跟鞋上的時候是最自信的 夢見高跟鞋是什麼意思 而夢境往往跟現實有關又不受現實的影響。在夢裡呢?是否也代表著你非常的渴望美麗呢?我昨天晚上夢見自己穿了一雙很漂亮的高跟鞋,細細的跟,超高,但是穿起來卻很舒服。在平時我...

穿多高的高跟鞋可以瘦腿?穿多少公分的高跟鞋能瘦腿

6cm以下。太高的高跟鞋反而會助長小腿肌肉。越高越好,越高的就可以讓小腿繃直,效果會越好。穿多少公分的高跟鞋能瘦腿 如果是小腿粗的話,想要快速瘦腿可以嘗試一下瘦腿針,小腿粗壯主要是肌肉 腓腸肌 發達導致的,為了看到理想效果,瘦腿針是比較好的選擇。它能夠抑制興奮的肌肉,使腓腸肌處於放鬆狀態,體積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