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了公司開對公賬戶被拒怎麼辦?

2023-02-12 12:30:04 字數 6246 閱讀 2424

1樓:麥積財稅

答:換個銀行開戶,而且你註冊公司了,什麼都有了,你為什麼不做個公司名稱牌子掛辦公司門口呢,而且既然是註冊位址,你就應該在辦公場所準備好,檔案櫃,辦公桌,保險櫃,電腦能辦公裝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其他銀行辦理,有些銀行不上門看的。

營業執照註冊好後到銀行開對公帳戶被拒怎麼辦

3樓:美麗豔后

詢問被拒原因,想辦法解決,公戶是人行審批,乙個銀行被拒,其他銀行也開不了。

公司開對公賬戶有什麼影響嗎?

4樓:穎灬彥

沒有影響。

對公賬戶主要涉及稅務繳納,後期如果公司要開發票的話是必須要開對公賬戶的。

公司註冊後,申請對公賬戶所需材料:

1、營業執照正本。

2、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3、企業開戶時法人親自到場、當場面籤。

4、出具實際經營位址的租賃合同、紅本租賃憑證、水電費單等。

5、核實公司實際經營位址,即銀行工作人員會實地進行考察,住宅位址一般不予受理。

6、找到合適的銀行預約。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開對公賬戶對公司是有好處的,也是對公司發展的保障。

1.開對公賬戶是國家稅務局規定;

2.不開對公賬戶,則錢都打到股東私人賬戶,風險很大;

3.無對公賬戶,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如:

開發票需要對公賬戶,扣稅也是在對公賬戶扣,所以開完對公賬戶,還需要到銀行籤扣稅協議。

**企業店鋪等的一些電商平台入駐不單單要營業執照,還需要公司的對公賬戶。

很多客戶會要求用對公賬戶進賬、出賬的。

進出口**,首先要辦理對公賬戶,才能辦理進出口經營權。

辦理社保、住房公積金都需要對公賬戶。

6樓:依梓品牌科技

對公賬戶是企業必須的行為,這涉及到國家的申報稅收。

作為法人,必須認真對待這個問題。所有經營收入走對公賬戶。

7樓:非

開對公賬戶能有什麼影響,相反不開倒有影響。

不開認證不了電商平台,開通不了社保賬戶,客戶要轉錢進對公就沒有對公賬號了,開不了專票等。

所以你的公司要正常經營的話,對公賬戶還是要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不過對公賬戶開下來之後是要收賬戶管理費的,後期如果你公司要開發票的話是必須要開對公賬戶的。

9樓:億公尺財務**

各方面看來是沒有其他壞的影響,好處多得多

後期因公司的需要可以申請一般專納稅人屬。

申報納稅,稅款可直接從公章扣除,不必親自前去稅局視窗繳納。

方便往來款的接受與支出。

賬務方面:有銀行流水會使賬面看清來更清晰。

你看看,有這麼多的優勢,為什麼不考慮開個對公戶呢,哈哈哈~

10樓:小螞蟻財務**

深圳公司預約復需要3-5個工作日左制。

右——去銀行提交。

bai資料,當天下網銀賬戶。

du,辦理常見情zhi況:

1、資料不齊,dao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相反不開才有影響,申請一。

般納稅人、做阿里巴巴、天貓、客戶往來款回走對公、一些平台認答證等都需要有對公賬戶;

開戶需攜帶資料: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納稅須知。

法人身份證原件。

公、財、私章。

租賃合同,沒有可以@me

註冊一家公司後怎麼開對公賬戶?

12樓:億公尺財務**

執照正副本。

公,財,私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紅本租賃憑證。

自辦走正常的辦理流程,以上資料是必須提供的

像深圳這邊大多是外地客戶在深開展業務範圍,都是沒有紅本的,被卡在這一步也不要慌,出現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協助辦理開戶無需紅本7-10個工作日可領取開戶許可證。

13樓:薔奧

1、深圳公司開基本戶需要法人親自到場;

2、需要帶齊資料:

(1)營業執照正本、副本;

(2)印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

(3)法人身份證(原件);

(4)如需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想多開個網銀,可以攜帶公司另外乙個同事的身份證原件。

每個銀行要求資料可能不一樣,具體需要哪些資料可以諮詢下銀行的工作人員。

3、開戶需要多少費用?

每個銀行開戶收費標準都不一樣,一般四大行每年一千左右,小銀行每年幾百左右。

4、具體在銀行辦理開戶的時候,辦理過程需要花多長時間?

開戶須填寫公司詳細的資料以及一些**,整個辦理過程大概需要1個小時左右。

5、開戶時間要多久?

因為資料要提交中國銀行審核,目前是5-7個工作日下證。

6、是否需要存錢進去賬戶?

目前大部分銀行(農行,中行,建行,招行)是需要往賬戶存錢,像工行,是開戶許可證下來之後,過一晚流水,啟用後即可提取。浦發存一萬,沒要求存多久。

7、註冊外地公司可以再深圳開戶嗎?

有的問外地的營業執照能否在深圳開基本戶,理論上說是可以的,但是現在開基本戶的限制越來越嚴格了,建議客戶選擇營業執照所在地開基本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去銀行開啊。

15樓:養元基

開對公賬戶需要預約、法人帶上資料去銀行開戶開對公賬戶需要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公章,私章,財務章。

3、法人身份證原件。

開戶銀行:中信,浦發,農行,中行,民生等。

銀行還會要求提供紅本租賃合同,沒有的話也可以的,走渠道辦理,相關諮詢不明白@me

16樓:網友

需要的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法人身份證原件。

先預約後辦理,辦理當天需法人親自到場。

17樓:珠三角金融大樹

帶上公章私章財務章營業執照身份證,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到就近銀行辦理即可!剛在南山辦理乙個。

18樓:瑤

1、深圳公司開基本戶需要法人親自到場,無需上門看場地,無需紅本租賃憑證

2、需要帶齊資料:

(1)營業執照正本、副本(三證合一);

(2)印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

(3)法人身份證(原件);

3、開戶行年費多少?

每家銀行每個區的年費都不一樣,4、具體在銀行辦理開戶的時候,辦理過程需要花多長時間?

開戶須填寫公司詳細的資料以及一些**,整個辦理過程大概需要半個到1個小時左右。

5、開戶時間要多久?

因為資料要提交中國人民銀行審核,整個開戶下來需要5個工作日左右。

6、是否需要存錢進去賬戶?

有些過流水,有些需要存錢,7、可以辦理的銀行有哪些?

農業、民生、中國、招商。

(專業註冊公司(深圳公司,前海公司,香港公司,外資公司,分公司,集團公司等公司註冊),記賬報稅(年檢年報),開對公賬戶無需租賃合同,申請一般納稅人,註冊商標,工商變更,處理一切工商稅務異常(非正常戶),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進出口經營權等)

公司註冊好之後必須要開對公賬戶嘛? 20

19樓:億公尺財務**

看你公司的經營需要,成立初期沒有業務往來可以不開對公賬戶,後期有經營往來,需要走公賬開票的時候再開是可以。

如果對方建議你成立下來就開戶也是為你著想,為什麼!!!

1、後期申請一般納稅人的資料中:需提供開戶許可證

2、申報納稅,涉及稅款繳納,可以直接用公賬進行繳納,無需到稅局視窗等號排隊繳納

3、做賬:有銀行流水和對賬單會使賬面看起來更清晰

4、開對公戶需要的條件較為苛刻,深圳這邊的各大銀行首要條件是需提供『紅本』,辦理時間較長且辦理的途中也存在這許多不可控的因素。

20樓:網友

不一定,看你業務需要吧,要開發票就要開對公賬戶,要認證電商平台,申請一般納稅人等等就要開對公賬戶,深圳開對公賬戶銀行會要求跟註冊位址一致的紅本租賃合同,沒有的話可以找代辦公司走渠道辦理,無需租賃合同預約銀行開戶,不明白@me

21樓:天平

如果股東不入資到公司和不實際經營就可以不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公司需要,需要就開,但是一般開乙個要好點。

開對公賬戶所需資料: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納稅須知,法人身份證原件。

23樓:網友

不一定,可以根據你公司的實際情況來定,用不上的話不辦也行。

你好,身份證被他人利用註冊了公司又開了對公賬戶,我要怎樣才能掛失

24樓:掘金知產

你可以直接去工商局把公司進行登出,去銀行把對公賬戶登出。

25樓:長尾夾大本營

去派出所報案,沒準涉及到洗錢。

剛成立的公司 ,銀行開設基本戶 。人民銀行 審核不通過, 100

26樓:能弼斛璟

你有沒有找公司**驗資註冊?有許多**公司做好驗資後直接就把基本戶開了,搞得很多公司自己都不知道基本戶開了沒開,你可以問問。如果沒有找**,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不會。

27樓:暢雁卉

剛成立的公司開戶,人行拒絕的理由是這家公司已經開過基本戶,那麼很有可能是乙個原因,你這家公司的註冊位址已經被用來辦理過基本戶,被別的公司用過了。

建議你可以變更一下位址再去開戶試試。

比如在深圳,現在開戶要求比較嚴格,要求提供紅本,如果沒有紅本,找關係才能開。

我們公司的位址以前掛了很多家公司,後期幫一些客戶開戶的時候就開不下來了。理由應該是跟你被拒絕的理由一樣。

深圳如果要開對公賬戶,沒有租賃合同或者沒有真實的位址,也是可以辦理的。

開戶的銀行有:中、農、工、建、招。

法人親自去銀行辦理。全深圳的公司都可以開,開戶銀行一般是在羅湖、福田、南山等。

網上註冊公司怎麼老是被拒啊,具體流程是什麼?有什麼注意事項啊

28樓:219的星期天

你是在網上核名老是沒通過還是什麼,是在哪個地方註冊公司呢。

2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看他提示什麼? 根據提示來修改。

3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位址。

稅務報道。開通公戶。

31樓:二手挖掘機**

應該是名稱預先審核出了問題,你可以去企二哥先免費核名一下 這樣通過率高點。

32樓:看啥看愛

註冊新公司流程主要有(例北京地區):

第一步: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填寫《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同時準備相關材料,向所屬工商機關遞交《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及其相關材料。

第三步:遞交申請材料,領取《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或《登記受理通知書》;

第四步: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此外,在領取營業執照後,一般還需要辦理刻章等後續手續。

註冊新公司注意哪些事項?

1、經營範圍有特殊審批資質的,要辦理資質審批檔案;

2、企業住所用途要與房本使用用途一致;

3、註冊資本金實行認繳制,但不是越大越好。

要是公司的商標被搶先註冊了該怎麼辦

如果您的競爭對手是兩年前搶註的商標,那估計正要進入初審公告階段,此時你們還可以提出對他們商標的異議,如果他們的商標已經註冊成功了,那你們就得看自己手裡掌握的對方搶註行為的證據材料了,如果材料充分,確實可以證明他們註冊該商標的目的就是搶註你們的品牌,那麼你們還可以進行商標爭議,通過爭議撤銷他們的商標,...

美國簽證被拒怎麼辦

美國簽證被拒之後你可以選擇再籤,首先要找出上次簽證的主要原因與次要原因,並做出改變 然後根據申請人自身情況補充齊全相關重要材料與輔助性材料 然後就可以重新申請美國簽證了 1 重新交簽證費並預約面簽時間 2 重新填寫美國ds160表並列印出確認頁 3 再次整理好需要面簽的材料並做出詳細分類 4,最後進...

POS機賬戶被凍結怎麼辦?POS機賬戶被凍結該怎麼辦

這個要根據情況的,一般需要自己的一級 協助解凍。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可以去銀行辦理解凍。銀行卡解凍時間,由銀行卡凍結原因而定。補充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一 銀行卡是信用卡 貸記卡 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 偽造資訊 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 可透支的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