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還有效嗎,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怎麼去美國

2021-03-04 07:01:59 字數 5372 閱讀 8868

1樓:天道教育

看看這些燉雞有沒有幫助:

關於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知道

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

國呆十年嗎?

不是的。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

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

不需要每年續簽。

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效簽證?

正常申請,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注:並非所有人都能獲得十年有效期的簽證,簽證**將根據每個人的個人情況作出判斷。

4.如果護照裡現有的簽證有一年有效期,期限是否會延長呢?

已有簽證的有效期不會延長,已有的簽證只在簽證上顯示的失效日期前有效。

5.跟護照有效期有關係嗎?

沒有, 和加拿大簽證不同,美國簽證並不是根據護照有效期頒發,所以一般申請人都會獲得10年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

6.那簽證有效期長於護照有效期,護照過期了怎麼辦?

在出入境的時候出示新舊兩本護照就好。

7.簽證**漲了麼?

沒有漲。簽證費用以及申請材料都沒有變化。

8.第二年續簽也可以麼?

可以。續簽也是同樣的政策。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 怎麼去美國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當然是要辦理正規的美國簽證嘍, 如果您是常規想去美國旅遊,申請b1/b2型別的旅遊簽證就可以了,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等等,發達國家的簽證並不是特別的號申請。 所以您國內必須要有很強的約束力, 讓簽證官相信您是有理由不得不回到中國的, 具體情況您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簽證順利!加油!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還需要再籤嗎

3樓:時夫

所謂十年有效就是從簽證頒發之日起,有效期為十年。在此有效期內來往美國無需再簽證,買機票就登機,可謂說走就走。當然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按著每次進入美國的要求行事,否則也會到來麻煩---

4樓:五月的冬日

不需要再籤。

只要在簽證有效期內,任何時候都可以免簽去美國。

目前美國簽證都是有效期10年嗎

5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美國簽證具有很多不同

的有效期,不全是10年的。

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6樓:澳臻移民

不是,美國不同的簽證的有效時間是不一樣的,以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

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7樓:北京鷹飛專家

鷹飛國際介紹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是十年。

8樓:環球同行出國

b累簽證大多數給的10年有效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旅遊/商務是,其他看型別

10樓:八月長安

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11樓:張豔歌

現在美國旅遊簽證可以申請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但是每次入境通常最多可以停留6個月(180天),具體給予多久的停留時間是海關來定的,入境時在你護照上蓋章寫下離境日期,常規是給1-3個月的停留時間。

去美國旅遊簽證停留時間快到期了,但是想要推遲些時間出境的話,可以向美國移民局申請延期,需要注意的是提交申請是否被批准是不確定的,而且申請應在旅遊簽證過期之前提交。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

12樓:手機使用者

近年來,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其用處是什麼?以及辦理的相關注意事項等等資訊也是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需要了解的。

在最近幾年裡有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長短不等,最短一年,最長十年,型別也分為一次有效與多次有效,美國簽證過期之後自然無法繼續使用,那麼獲得美國簽證是不是可以隨時去美國旅遊了呢?

只要你的美國簽證在有效期內你就可以隨時持簽證前往美國,一次簽證在使用一次之後就過期失效,但是在出行日期卻可以是有效期內的任意一天,出行之後需要注意補辦簽證。

獲得美國簽證是不是可以隨時去

多次有效簽證則可以在有效期內無限制的前往美國,哪怕你的簽證只剩下最後一天有效期,也是可以順利入境的(邊檢順利的情況下)。

而十年有效期b1/b2簽證的持有者雖然也能在簽證有效期內不受限制的前往美國,但是比起其他有效期的簽證,十年美簽的持有者還必須登記evus資訊才能順利使用簽證,evus的有效期為兩年,從第一次登陸起每隔兩年就需要重新登記evus資訊。

獲得美國簽證之後可以隨時去美國,但是也還需要注意過境邊檢,如果邊檢出現問題,那麼就算你持有美國簽證,也是一樣有可能會被遣返的。美國簽證的有效期不等於入境美國之後的逗留時間,安排行程還需注意避免在美國非法滯留。

evus知識補充

去年底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釋出通告,持有美國十年有效期b1\b2簽證的中國公民,在過境之前,除了需要準備有效簽證之外,還必須登記「evus」,之後才能獲准入境美國。

中信銀行「留學寶」服務貼心

中信銀行推出的美國留學生境外服務平台「留學寶」,幫助留學生解決初到美國的各種問題。「留學寶」覆蓋生活類、就業類和法律類等,為留學生提供周到、貼心的優質服務。

30天無限通話無限流量ultra mobile**卡。無需社安號,出國前就能拿到**卡和**號碼,下飛機就能打**報平安,家人放心。撥打11個國家和地區無限,3g/2g流量無限。

接機服務。中信銀行合作機構提供專屬接機服務,為客戶安排專業司機,任何問題都可隨時聯絡中信銀行合作機構。

緊急聯絡人服務。中信銀行合作機構團隊由生活在美國超過20年的華裔美國人、本地美國人及留學生組成。對於美國發生的緊急事件處理皆有豐富的經驗。

臨時住宿服務。大多數留學生在找到合適的長期住房前都需要乙個臨時住所。中信銀行合作機構為客戶挑選專業臨時住宿服務提供商,選擇安全居住環境。(莞信)

十年有效期的美國簽證需要每年續簽嗎

13樓:house蜜糖棗棗

不需要每年續簽。美國十年簽證意味著一次簽證可十年多次往返,只要在簽證有效期內,任何時候都可以免簽去美國。

但是,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即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當前的b1/b2、b1或b2簽證對前往美國的旅行仍然有效。在2023年11月以前,持有美國十年簽證的旅客無需填寫網上的evus**。evus登記和申請簽證是不同的程式。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訊息,2023年11月後,凡持有十年有效期b1或b2簽證的中國公民必須完成「簽證更新電子系統」 (evus)登記後才可以獲得許可進入美國,否則旅行計畫或被延遲。

按照 evus 要求,自 2016 年 11 月起,中國旅客需要開始使用此更新系統在網上更新自己的個人資訊。在此日期之前,持有十年 b1/b2、b1 或 b2 有效簽證的旅客尚無需使用evus系統即可前往美國旅行。所有持有其他類別有效簽證的旅客可正常前往美國,不會受到evus啟用日期的影響。

據**訊息,持有 2016 年 11 月之前簽發的 十年有效期 b1/b2、b1 或 b2 簽證的申請者,必須在該規定生效後登陸 evus登記,方可使用簽證。自2016 年 11 月起獲得 十年有效期 b1/b2、b1 或 b2 簽證的申請者,必須在首次前往美國旅行前登記。所有申請者的登記維持兩年有效,若旅客的簽證或護照兩者中有任何一者過期,evus登記的資訊便失效。

那麼簽證持有人必須在前往美國前再次登陸evus更新個人資訊。

evus 登記都必須包含簽證持有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和護照及其他個人資料和工作資訊。**雖然有英文版和中文版。但是,所有十年有效期 b1/b2、b1 或 b2 簽證的持有者必須以英文填寫 evus 的問題。

在 evus 登記需繳付少量費用用於維護系統執行。evus 系統開始啟用前,將會提供費用資訊。

14樓:鍾離愛景泰水

看看這些燉雞有沒有幫助:

關於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知道

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國呆十年嗎?

不是的。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

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

不需要每年續簽。

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效簽證?

正常申請,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注:並非所有人都能獲得十年有效期的簽證,簽證**將根據每個人的個人情況作出判斷。

4.如果護照裡現有的簽證有一年有效期,期限是否會延長呢?

已有簽證的有效期不會延長,已有的簽證只在簽證上顯示的失效日期前有效。

5.跟護照有效期有關係嗎?

沒有,和加拿大簽證不同,美國簽證並不是根據護照有效期頒發,所以一般申請人都會獲得10年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

6.那簽證有效期長於護照有效期,護照過期了怎麼辦?

在出入境的時候出示新舊兩本護照就好。

7.簽證**漲了麼?

沒有漲。簽證費用以及申請材料都沒有變化。

8.第二年續簽也可以麼?

可以。續簽也是同樣的政策。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長,如何才能拿到10年美簽?

近年來,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其用處是什麼?以及辦理的相關注意事項等等資訊也是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需要了解的。在最近幾年裡有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去了半年然後回來要過多久

在有效期內都可以去,想去就去,但是停留時間要看美國海關給多長時間了。祝旅行順利 現在的美簽是十年多次往返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十年有效期間是可以隨時往返的。查詢美國簽證10年期限下來後,有限制什麼時侯一定要去嗎 沒有限制什麼時候要去美國,在簽證有效期內任何時候都可以去美國旅行,不過要在入境前訂好酒店...

美國工作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學生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1 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旅遊簽證屬於b類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但並非全部申請人都可以獲得10年有效簽證,有些人可能獲得3年或5年的,但一般都會給10年,具體由簽證官決定。2 最長可待多少時間?旅遊簽證最長可待6個月。一般來說停留期是1 6個月不定,入境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