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有哪些工資高的電子廠

2022-05-23 02:35:03 字數 1153 閱讀 631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龍客車不錯,工資要三四千,逢年過節還有福利,而且有國有背景,很不錯哦

2樓:職場導師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蘇州工資高待遇好的電子廠有如下:

1、蘇州三星工廠

位於蘇州工業園,電子加工,包含三星液晶、三星電腦等等,待遇基本一致,普工基本工資2400,加班後工資4000-5000,建議通過人才市場進去。

2、國巨電子元件工廠

位於蘇州新區,元件電子加工,普工工資2200。

3、蘇州華碩

主要做手機資料線和手機配件,流水線上坐班比較多,在廠期間住宿費是70元/月,會從工資裡扣除,每個宿舍有獨立的衛生間,從廠區到宿舍坐廠車需要8分鐘左右,比較方便,廠裡**熱水及飲用水,底薪是1820元,餐補280元/月,月收入在4000+。

4、蘇州明基材料

位於蘇州工業園,普工工資2300,工作一般需要穿防塵服,要求比較嚴格,工作需要注意身體

我比較推薦第3個,也就是蘇州華碩,裡面的工作環境也是非常的好的,工資待遇是非常的高的,並且現在也快過年了,他們的加班工資也會提高。

提問崑山電子廠

回答崑山某電子廠,工廠的底薪是1850,八小時後算加班,月休四天,綜合收入3500到4000。

崑山的電子廠平均底薪都在1940元以上,相比其他地區來說還算是可以的。

提問昆山市有沒有哪個叫什麼汀洋電子廠的

回答為您查詢到這個電子廠,町洋機電(崑山)****

更多13條

蘇州那個工業園區工資高?哪些公司工資最高?就是底薪高加班比較多的那種?

3樓:陳_愛問知識人

我去年10月份去的蘇州,電子廠幹看一年多,剛回家。

個人經驗: 相比較蘇州的電子廠, 晶端電子廠 , 和三星 電子廠好一點 , 不過都不怎麼收人的,即使收人要求還很嚴。 不過蘇州園區的電子廠都還可以吧。

每個月3000以上是沒問題的。

今天去蘇州工業園區找工作。工業園區有什麼好的電子廠。工資高福利好的。歐美企業有那些,中國企業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園區的話

那麼電子廠

還是都不錯的

看你做什麼職位了

蘇州工業園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園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蘇州園區與蘇州市區傳統的小橋流水 園林景色不同,主要以現代化建築,人工景色為主。推薦幾個地方 1 金雞湖 金雞湖環湖都有統一規劃,全景區開放式,國家5a級景區,免費 湖西有湖濱大道,看看風景,吹吹湖風,可以租車騎行,還可以看到蘇州的 秋褲 東方之門。一般周木和節假日都晚...

蘇州的工業園有幾個?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在哪裡

園區工業園,楓橋工業園。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在 蘇州當然只有乙個工業園區,也就是蘇州工業園區,位於蘇州市區東環以東和吳中區的北面,其下轄四個鎮 婁葑鎮 跨塘鎮 唯亭鎮 勝浦鎮。蘇州市其餘的幾個區是 滄浪區 平江區 金閶區 高新區 含虎丘區 吳中區 相城區。蘇州就乙個工業園區。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 名字上...

成都市都有哪些工業園區?哪個區有哪些?麻煩大家說一下,謝謝,回答的好可以加分

成都高新技術開發區 國家級 成都高新技術開發區西區。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 國家級 成都迴圈經濟開發區 成都蛟龍工業港。成都海峽兩岸科技產業園。成都 歐盟科技產業園。成都龍潭工業園。成華區有龍潭工業園,石羊場那邊有個石羊場工業園,在成雅高速那邊。以前是高新區的,現在那邊好像是武侯區了 在武侯大道那邊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