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請問各位,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待遇怎樣?學校的情況如何?謝謝回答

2021-03-04 06:39:26 字數 3333 閱讀 1872

1樓:天眼查

簡介: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唯亭街道,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江蘇省重點中學,2023年10月通過省評估院專家組評估,2023年1月正式批文命名為江蘇省四星級普通高中。

截至2023年9月,學校占地面積85493平方公尺,在校學生1145人,有專任教師149名

註冊資本:9428萬人民幣

請問各位,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 待遇怎樣?學校的情況如何?謝謝回答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唯亭中學,那學校不則麼滴,很亂,建議去園區5中.

蘇州各初中學校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中學排名

初級中學排名

市區排名

1. 蘇州立達中學

2. 蘇州振華中學

3. 蘇州景範中學

4. 蘇州平江中學

5. 蘇州草橋中學

6. 蘇州南環中學

7. 蘇州第一中學

8. 蘇州第三中學

9. 蘇州第四中學

10. 蘇州第十二中學

11. 蘇州第十六中學

12. 蘇州第二十一中學

13. 蘇州第二十四中學

14. 蘇州第二十六中學

15. 蘇州第三十三中學

16. 蘇州第三十九中學

17. 蘇州彩香中學

18. 蘇州蘇苑中學

19. 蘇州覓渡中學

20. 蘇州胥江中學

21. 蘇州田家炳中學

園區1. 蘇州園區星海中學

2. 蘇州園區星灣中學

3. 蘇州園區第十中學

4. 蘇州園區金雞湖學校

5. 蘇州園區星港中學

6. 蘇州園區第一中學

7. 蘇州園區第三中學

8. 蘇州園區唯亭學校

9. 蘇州園區跨塘學校

10. 蘇州園區斜塘學校

11. 蘇州園區望亭學校

12. 蘇州園區勝浦學校

吳中區1. 蘇州吳中區木瀆實驗中學

2. 蘇州吳中區迎春中學

3. 蘇州吳中區藍嬰中學

4. 蘇州吳中區碧波中學

5. 蘇州吳中區城西中學

6. 蘇州吳中區甪直中學

7. 蘇州吳中區越溪中學

8. 蘇州吳中區蠡口中學

9. 蘇州吳中區胥口中學

10. 蘇州吳中區橫涇中學

高階中學排名

1. 蘇州中學

2. 蘇州星海中學

3. 蘇州實驗中學

4. 蘇州第一中學

5. 蘇州第十中學

6. 蘇州第三中學

7. 木瀆高階中學

4樓:雷曼克斯電櫃

文人氣息姑蘇區,狀元府邊。

流水線生產,園區工廠邊。

兩者中間新區獅山邊。

看你孩子適合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彩香實驗中學2023年公升學率是多少

在蘇州,有哪些四星高中?

6樓:套套愛邊緣

每天死磕一件事,生活更明白,大家好,我是死磕君。

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是四星高中:四星級高中是江蘇省教育評估院對普通高中實施的一種最高等級鑑定。也就是說四星高中時最高端別了,那蘇州市內都有哪些呢?

姑蘇區(5所)

江蘇省蘇州中學:

簡稱蘇州中學、蘇高中、蘇中,位於中國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蘇州市區第一所國家示範級高中。2023年首批成為四星級中學。

江蘇省第一中學:

擁有蘇州一中本部、蘇州一中分校、蘇州市新草橋中學三個校區。

江蘇省蘇州第十中學:

第十中學合併蘇州市第八中學校、配套蘇州市振華中學校初中資源。位於帶城橋下塘18號。

蘇州市第六中學:

江蘇省藝術教育特色學校,2023年增名為江蘇省蘇州藝術高階中學,位於平江區東北街132號。

蘇州市第三中學:

蘇州市第三中學是2023年創辦的一所具有豐厚文化底蘊的百年名校。蘇州市第三中學有三個校區——南校區(高中部)、東校區(初中部)和西校區(民辦性的平江中學)。南校區位於平江區臨頓路謝衙前14號。

工業園區(3所)

蘇州大學附屬中學:

簡稱蘇大附中,其前身為蘇州大學附屬蘇州工業園區婁葑中學,又稱蘇州婁葑中學。創辦於2023年,由園區管委會與蘇州大學聯合創辦,2023年被評為江蘇省重點中學位於工業園區東振路。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

前身是吳縣唯亭初級中學、吳縣園區二中,位於工業園區唯亭鎮金埂路1號

西安交通大學蘇州附屬中學:

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直屬公辦全日制高中校,學校於2023年9月開始辦學,位於方洲路598號。

高新區(3所)

江蘇省蘇州實驗中學:

一所由蘇州市高新區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四星級高階中學,坊間被稱為新區實驗,位於蘇州市高新區金山路76號。

蘇州新區一中:

一所位於蘇州新區南部,具有現代化教育設施、高素質師資隊伍、規範化學校管理和高質量教育教學的中學,位於蘇州高新區汾湖路129號。

吳縣中學:

2023年9月區域調整後,成為蘇州高新區教育文體局直屬學校,位於高新區建林路和興賢路交叉口。

吳中區(3所)

江蘇省木瀆高階中學:

學校的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私立吳西中學,學校先後榮膺國家級示範高中、江蘇省模範學校、省首批四星級高中、省首批文明學校等殊榮,連續八屆(16年)榮獲江蘇省文明單位稱號,位於吳中區木瀆鎮。

江蘇省蘇苑高階中學:

創辦於2023年的全日制高階中學,位於吳中區寶帶東路331號。

江蘇省外國語學校:

2023年,學校與上海外國語大學聯合辦學,成立上海外國語大學蘇州外國語實驗學校,發展初中、高中部、師范部。位於越溪鎮吳中大道聖陶路。

相城區(2所)

江蘇省黃埭中學:

簡稱省埭中,位於黃埭鎮春光路35號。

蘇州市相城區陸慕高階中學:

歷年為「985工程」等重點大學輸送一大批優秀學子,位於蘇州市北大門的相城區區**所在地。

吳江區(4所)

江蘇省震澤中學:

2023年初創於太湖南岸的震澤古鎮,2023年9月,學校易地新建,整體遷址於松陵鎮辦學。

吳江高階中學:

坐落於美麗的太湖之濱松陵,建校於2023年,位於中山北路801號。

吳江中學:

吳江中學始創於2023年,是吳江市辦學歷史最悠久,文化底蘊最深厚的一所老校,擁有三百年的孔廟學宮,和千年的縣學遺址,位於高新路。

吳江盛澤中學:

其前身是私立盛湖初級中學,現位於盛澤鎮南環路東首1號。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的知名校友

陳根興 1959屆,南京祿口機場董事長。錢百欣 1985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加州理工學院攻讀博士後,任該院研究院。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簡介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高階中學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唯亭街道,學校始建於1956年。2001年被確定為江蘇省重點中學,2007年10月通過省評估院專家組評估,2...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學區房有哪些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附近學區房很多,如 東湖大郡,春之韻,路勁湖畔天城 楓情水岸,自由都市,歐洲城,第五元素,金湖灣花園,東城郡,楓情水岸別墅,東湖大郡一期,東湖大郡二期,東湖大郡別墅,等 具體可以查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學區房有哪些?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附近學區房很...

蘇州工業園區佳潤圍巾廠怎麼樣,佳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蘇州工業園區佳潤圍巾廠是2004 11 08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唯亭鎮陽澄湖村。蘇州工業園區佳潤圍巾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5942400616,企業法人高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工業園區佳潤圍巾廠的經營範圍是 圍巾茶巾加工生產。本省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