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的工廠有需要會日語的嗎?我在日本生活多年,但沒考級,想找份工作

2021-04-24 15:14:07 字數 1390 閱讀 5291

1樓:

園區有很多日企,不過目前對日語人才的需求不大,主要還是經過這麼多年,一般企業內已經有很多人才,包括日本人的中文水平也提高不少。

建議你還是從自己的專業出發找工作或從事服務行業。

在日本食品廠要會日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習必要的日語,例如日常

會話和食品專業的術語,日常會話包括生產車間裡常用的口語,尤其涉及到食品的配料、工藝、加工裝置等,非常重要,對你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當別人僅僅滿足完成任務時,你用心學會了很多技術和生產細節,對個人能力的提公升很重要,你願意永遠替別人打工嗎?你不想做出種類更加豐富、更加適合國人的安全食品嗎?

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吧,積累一切技術細節,充實自己,為創業積累技術,另外還要積累管理經驗。所以,要學會對方的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日語是幹不好活的。

蘇州那個區工廠多,工資高、管吃管住,待遇好、我想去做普工!

4樓:透心

看你要從事什麼行業了,如果是想直接掙點錢而且好上手的工作的話,推薦你到蘇州新加坡工業園區,平江區,新區,吳中區等一些外資或者台資的企業作業。另外吳江,太倉,常熟,張家港等地也有大批工廠,工資待遇大概每月包吃住2500-3000不等。如果你想靠個技術吃個好飯,在工資待遇上比較高層次但是又沒有做白領,公務員,辦公室等專業文憑,而且是女孩子的話,我推薦你做個紡織工,待遇非常肥厚。

再怎麼說江浙一帶自古就是紡織業的**地段,你可以來盛澤,平望等地看看,一般紡織工擋20台車每月下來起碼都5500+左右,而且這些私企廠都提供免費食宿。

給你推薦幾個,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不過可能很難進 如果去華碩的話就很容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廠都一樣,想掙錢都可以幹

7樓:蘇州網約車一曾

就那樣吧,我2023年在吳江和泰,一年合同工到期了,還提前打招呼了,什麼工作服押金只退了一半,雖然錢不多,也是有反悔的時候,說的都是好聽的,有時候還是希望自己多學點東西比較好,再後來就去做了點小生意又陪了,運氣連著不順暢,通過乙個朋友介紹在南京開網約車掙了錢,於是回到村里招募司機。招募了5位同齡人一同前往南京跑車,後來聽說蘇州生意更好,又轉場到蘇州。這5個人集體住在一家小旅館的雙人間裡,問為何不租房,坦言,租房既要繳納水、電、網路等雜費,又要準備被褥,但是小旅館一應俱全,每日100元,人均20一天,錯峰睡覺、閒時打遊戲,也是其樂融融。

問及收入,每天通過滴滴的獎勵,能淨落400,除去日常開銷、車貸也能月入七千左右。雖然辛苦點,但乙個農村小伙,沒有一技之長,又不甘於在家務農,做網約車師傅們倒也是成為一種賺錢的途徑。有相關問題可以v我

蘇州的工業園有幾個?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在哪裡

園區工業園,楓橋工業園。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在 蘇州當然只有乙個工業園區,也就是蘇州工業園區,位於蘇州市區東環以東和吳中區的北面,其下轄四個鎮 婁葑鎮 跨塘鎮 唯亭鎮 勝浦鎮。蘇州市其餘的幾個區是 滄浪區 平江區 金閶區 高新區 含虎丘區 吳中區 相城區。蘇州就乙個工業園區。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 名字上...

蘇州工業園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園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蘇州園區與蘇州市區傳統的小橋流水 園林景色不同,主要以現代化建築,人工景色為主。推薦幾個地方 1 金雞湖 金雞湖環湖都有統一規劃,全景區開放式,國家5a級景區,免費 湖西有湖濱大道,看看風景,吹吹湖風,可以租車騎行,還可以看到蘇州的 秋褲 東方之門。一般周木和節假日都晚...

蘇州工業園區稅前5000請問稅後給多少

5000元,應該交的是a類公積金,減掉22 只有78 折合人民幣是 3900元 即稅後是 3900 樓上的老兄 你不要繳稅了啊?所以還要扣掉點稅 3900 2000 1900,1900 0.1 190,190 25 165,3900 165 3735 3735 蘇州工業園區的五險一金怎麼交,工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