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只能執行乙個程式的定製版android系統

2023-01-24 18:05:04 字數 2679 閱讀 8742

1樓:竹野內唸

由於andrid系統是向下相容的,也就是說,高版本的sdk會相容低版本的sdk

舉例說明:1. 我們新建乙個 android project (helloandroid), 指定為 android 版本,對應的 minsdkversion 填8,finish;

2. 此時我們執行 helloandroid ,會執行乙個 版本的模擬器。

開發乙個android程式,可以在不同安卓系統版本的手機上執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相容的,1.不過有些遊戲和應用解析度上會有所有不同,比如在版手機上開啟滿屏,但是在平板權。

上有可能就只有一點點大。2.有的是系統版本的問題比如手機軟體是基於4.

0上開發的,而平板電腦只有就有可能會不相容。3.

有的軟體或者遊戲要求有一定的硬體,比如遊戲指定要某款的cpu,而平板電腦卻不是這種cpu就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android在手機和平板上的作業系統是完全一樣的。

特別是在以後整合,android會自動適應解析度。

你開發的時候要注意考慮不同解析度的問題,盡量用相對布局。

4樓:小雪只會吃

需要比平板安卓系統相同或更低的安卓版本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也有特例比如有的要求解析度,也許顯示不全,也許無法四個邊平鋪到螢幕邊緣。

android系統定製系統問題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先要取得手機的許可權。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通過刷機等方式更改為其他非官方系統。

安卓手機有沒有一種應用可以在開機之後就鎖定其他的所有應用程式只能執行我給他開 5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裝乙個金山隱私保險箱就可以了。然後鎖定程式。執行的時候就會提示輸入密碼。

9樓:磨磨唧唧的小孩

有啊,不過要取得許可權,360,lbe都可以。

安卓手機定製版和非定製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版與非定製版區別,主要在於3g訊號方面,及系統自帶軟體方面。

可不可以將自己android手機刷成原生android系統呢?不是手機廠商的定製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模擬安卓還是直刷安卓呢?如果是直刷安卓的話,沒區別,那就是將程式寫入機身中的nand卡中,讓手機拋棄wm系統,直接在記憶體中執行安卓,跟現在賣的安卓機器是一模一樣的。只有hd2才能直刷。

現在android手機系統哪個版本的最多,現在開發程式應該相容到哪個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谷歌最新的資料顯示,目前android系統中使用人數最多的版本是版本gingerbread,比例為37%;而android 和4.

2 — jelly bean佔據了33%的份額,ice cream sandwich的份額則為26%。

順便說一下的系統是安卓系統的敗筆,個人感覺是這樣~一般應用適用版本在中用這樣的標籤定義一下就好了!~

uses-sdk minsdkversion:10targetsdkversion:17

13樓:q一公尺深藍

一般手機的話左右,高一點,一般相容,有的還是左右。

14樓:火神朱雀

一般以上,除非客戶有特殊需要,比如我剛開發乙個,客戶自己定製pad,的系統,所以比用考慮,不過為了方便很多方法你可以再**用獲取版本,不同的版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

15樓:大聖同學

還是的薑餅最多,但是也越來越多了。

新買了一部國產手機,不喜歡其所謂的內建深化定製的安卓系統,可以隨心所欲刷回安卓原生系統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root,找到適合自己手機型號的或的rom,刷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刷機精靈,刷入recovery,備份手機系統。然後就可以盡情找rom開刷了,刷不爽就刷回原生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國產如果是品牌手機,比如oppo,中興,華為等,可以找各大手機論壇,有很多高手製作純淨版rom及對應機型的刷機軟體與教程。但如果是高仿的山寨機,那只有找賣家了。

19樓:來自飛英塔談笑風生的波斯貓

變磚的解決方法。

1、一般可以嘗試使用各種相同的和不同的刷機軟體,再次刷寫韌體。

2、有時會出現假磚的現象,可以嘗試格機。

3、當實在無法解決的時候,也不要慌。大部分手機維修店都可以提供專業刷機工具的刷機服務,收費一般只要數十元,即可解決變磚的問題。當手機還在保時,也可以試試送到客服刷,不過不能說是刷機導致的,否則將視作人為故障。

如果不能免費刷,那就還是送維修店吧,客服的收費很貴,而維修店並不存在技術上的太大差距,只要小心看好電池等沒有被調包即可。

希望採納。

C語言求乙個程式執行時間,C語言程式執行時間測試

我用c 做過資料結構 那個單鏈表還在。和你這樣 一樣 你留下 你如果 喜歡就要吧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typedef int elemtype typedef struct studentstudent,slistlink clock的度量單位是ms,但是cpu的...

如何製作乙個開機自動執行的小程式

設定自動啟動 先取消寬頻裡輸入密碼和帳戶登陸。雙擊通知區域 寬頻圖示 屬性 選項 去掉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確定。設定隨機啟動,以下三種辦法之一均可!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啟動 勾選 寬頻連線 也可能是其它名稱 確定。2 在桌面建立 寬頻連線 快捷圖示 按住滑鼠左鍵...

女人有沒有品位就看她的鞋子,乙個女人有沒有品位,就看她的鞋子

人的性格很難揣測,經典的方法對於個別人很可能有極大的誤差。假設你知道了乙個女人很有心機,那麼你就會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她,反之亦然。所以,該關注的應該是自己需要怎麼看待她,而不是應該怎麼看待她。如果您就是想要乙個方法的話,就看她如何生氣和生氣後的表現吧。有心計的女人比有心計的男人更會隱藏感情與怒火。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