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71 4t自動舒適有自動啟停功能嗎

2023-02-16 06:05:02 字數 1525 閱讀 2638

1樓:春意盎然

高爾夫自動舒適沒有自動啟停功能。

自動啟停功能是指:

(1)在堵車和等紅燈時,發動機可以自動熄火,起步時再點火,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

(2)自動啟停的核心就在於——自動控制熄火和啟動,同時實現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經濟性。這項功能主要適應於城市交通中等待訊號燈或是堵車時,能夠盡量降低發動機怠速空轉時間,並且在發動機熄火後其電源能取代皮帶輪對發動機冷卻風扇及車內空調提供運轉動力。

(3)優點:

自動啟停功能在一定程度上還能規範駕駛,不繫好安全帶自動啟停不能啟動,相反停車後解開安全帶,即便鬆開剎車或是踩到油門發動機也不會重新啟動。

(4)不足:

1,增加汽車成本。

2, 增加後期養護費用。

3,頻繁啟動加快發動機磨損,加速電瓶老化。 ,

2樓:精神**在路上

不能 自動啟停只是為了環保省油 雖然熄火停住了 在平路上是沒問題的 但是在坡道會後溜。

一汽大眾高爾夫7自動啟停怎麼用

3樓:夢想數碼評測

一、手動擋車型發動機自動啟停系統操作方式。

1、發動機關閉過程。

需要停車→掛至低速檔並踩住制動將車停住→掛入空擋讓發動機怠速運轉後鬆開離合器→自動啟停功能將發動機自動關閉,自動啟停提示符號燈亮起。

2、發動機重啟過程。

需要啟動→踩下離合器踏板→啟停功能使發動機重啟,啟停提示符號燈熄滅,→掛檔後鬆開離合器即可加速前進。

二、自動擋車型發動機自動啟停功能操作方式。

1、發動機關閉過程。

需要停車→持續踩住制動踏板→啟停功能將發動機自動關閉,啟停提示符號燈亮起。

2、發動機重啟過程。

需要啟動→鬆開制動踏板→啟停功能使發動機重啟,啟停提示符號燈熄滅→踩油門即可加速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是:紅燈時,踩剎車停住後熄火,抬起剎車,車子不著車,此時自動駐車起作用不會遛車,也不耗費燃油,等變綠燈了,踩油門車子才點火著車。這樣既然到了等紅燈時熄火省油,同時又不用總猜著剎車、輕鬆右腳,同時又自動駐車起作用不遛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機艙蓋。啟動發動機。水溫90度。系上安全帶。主駕駛門已關閉。蓄電池電量。滿足就可以了。

高爾夫7 1.6自動舒適型有自動啟停功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7 自動舒適型 沒有 自動啟停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版沒有自動啟停功能。

為什麼高爾夫7發動機自動啟停不能用了?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自動啟停功能需要在水溫 電壓正常以及系安全帶的情況下才會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7發動機自動啟停不能用了,建議還是應該去車子售後那裡排查一下相關線路進行判斷了。

高爾夫714T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

10 1 10以下使用93,10以上使用97 用97用93 大眾1.4t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 車的壓縮比是不變的,應該是左右,渦輪增壓車的壓縮比都不會很大。但是渦輪發動機工作時在同樣體積的氣缸裡產生了更大的吸力,從而吸入了更多的氧氣。這就使得車的壓縮比在不變的情況下改變了本來應該對應壓縮比的辛烷值。我...

高爾夫7自動舒適1 4t停車後發動不起來故障

你好!造成發動不起來的問題有很多,比如電瓶沒電,汽油幫浦不供油,火花塞不點火車身控制器故障等等,建議你啟動聽一下起動機是否能正常運轉,不能運轉有可能是電瓶沒電,開下大燈看大燈是否正常點亮,如果大燈正常點亮說明電瓶電壓充足。建議你把電瓶負極拆裝一下,就是把電瓶負極線用10號扳手鬆開從電瓶負極拿下來過一...

高爾夫1 6自動舒適版的優缺點有哪些?

優點 的愛信6at變速箱,更穩定 使用上更省心,保養更省錢,不用加95號汽油,適合家用也更適合女性開。缺點 動力不足,開不出小鋼炮的感覺,後非獨立懸掛,影響乘坐舒適性。優點就是操控性比較好,穩定性和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外觀是年輕人比較喜歡的。缺點的話就是剎車偏軟並且伴隨異響。高爾夫1.6和1.4t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