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持續高燒39度怎麼辦,小牛體溫39 8怎麼辦

2023-01-24 17:25:02 字數 1122 閱讀 4825

1樓:

1全部送正規醫院打針效果最好,別等燒壞了腦子才後悔,不要只望吃藥和在小診所看看。

2樓:扶貧工作的獸醫

屬於正常,主要看其他症狀,看是不是結食啥的?

3樓:浮生堇歇

六個月小牛體溫發燒嗎。

牛犢體溫39.4度算高燒麼?怎麼治

4樓:芊芊孑然一身

牛羊體溫和人不一樣的。牛的體溫在,不算高燒,40都是有點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一般都是37~39度左右,不超過40度。

6樓:仵彭

牛有點燒,溫度40、3請問怎樣才能退燒。

7樓:網友

我家小牛犢體溫是發燒嗎一吃完奶就鬥。

小牛犢的體溫;有說38度算高燒,有說39.5度正常,究竟誰說的對呀?

8樓:愛咋咋地吧

38--屬於正常體溫!不用擔心!夏天上下浮動也算正常。

9樓:網友

不算高燒度都不算高燒。

小牛高燒不退還喘怎麼冶療

10樓:皎月

小牛高燒,喘,一般就是退熱藥和消炎藥。嚴重可以找獸醫吊瓶。

小牛體溫39度不愛**請問老師怎麼辦?

11樓:智利在路上

小牛39度是發燒了,具體**可以找獸醫,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小牛拉白稀,體溫39.3 度°怎麼辦?求各位老師指點

12樓:網友

這個得請教獸醫或者這方面的專家,動物生病的處理方式和人有一些區別的,動物的抵抗能力比人要強上很多,所以要請教專業的人來處理這個得請教獸醫或者這方面的專家,動物生病的處理方式和人有一些區別的,動物的抵抗能力比人要強上很多,所以要請教專業的人來處理這個得請教獸醫或者這方面的專家,動物生病的處理方式和人有一些區別的,動物的抵抗能力比人要強上很多,所以要請教專業的人來處理。

扁桃體化膿,高燒在麼辦,扁桃體化膿 發燒,怎麼辦?

請立刻大量吃西瓜或者哈密瓜,多排洩多排菌才行。建議停下所有藥物,立刻吃兩顆頭孢黴素 4粒複方穿心蓮片 若流涕再吃4粒複方感冒靈片,多溫喝熱水很快就好了。都說病從口入,扁桃腺是人體口腔內免疫系統的第乙個戰鬥堡壘,有相當於城牆碉堡的作戰功能,發燒就是白血球和吞噬細胞與細菌病毒開戰所產生的熱量,發炎化膿是...

後38 1度,一直高燒不退,怎麼辦

如果沒有到39度就不用去。家裡有退燒可以自己退燒。還可以物理降溫,發燒的用在寶寶的關節位置手,腳心都抹上酒,給寶寶洗澡來進行降溫,物的有美林,還有好幾種,不過我都是用美林,還有一種篩股的退燒,這個比美林好得快些,美林只有暫時退燒,但是篩股的能完全退燒。寶寶發燒38.1度,物理降溫三小時了退不下來怎麼...

百度小鴨子發高燒怎麼治,小鴨子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呢?

病鴨食慾消失,口渴而大量飲水 下痢癱瘓,口鼻流出粘液 呼吸困難,肌肉痙攣而倒地死亡。1 可大量灌服溫糖水 2 灌服油類瀉劑 動物油 植物油均可 3 小蘇打每只鴨每日0.5克內服,連用2天。小鴨子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呢?養的小鴨子站不起來了,怎麼辦呀?站不起來,可能是患了腿軟病,方法如下 1 鴨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