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滏陽公園是什麼時候建的?邯鄲滏陽公園有多大

2023-01-24 17:00:06 字數 2206 閱讀 7624

1樓:北水卉

滏陽公園位於邯鄲市滏河大街南段,始建於2023年,是一座大型古建築式的公園,占地面積為360畝。 園內以湖景為主,配以亭臺樓榭,山水相間,綠樹成蔭。滏河春為古代邯鄲一景,現公園設東山、前後湖等八個遊覽區並配置了24處各具特色的景點。

整個公園以常綠植物和名貴花草、灌木點綴,亭台樓閣錯落有致,形成山水相映,亭榭成趣;園內設有遊樂場、過山車、旋轉木馬等,是一座以山水和綠地造型為特色的大型休閒、娛樂場所。

邯鄲滏陽公園有多大

邯鄲市滏陽公園遊樂場能玩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角是乙個遊樂場,園區已搬到富陽公園的那種原始的叢臺的。有激流勇進,啊,多旋轉類。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去的人挺多,就是玩的人少,都是小孩子玩的~那塊釣魚很受歡迎,小孩子很喜歡~

4樓:迪桑娜彬

兒童遊樂場可以玩,我昨天剛剛帶孩子去了。

5樓:高素質妖精

現在去玩,肯定沒感覺,因為現在很多玩的娛樂設施都沒有開。

邯鄲滏陽公園屬於哪個區

6樓:匿名使用者

邯山區邯山區位於位於河北省南部,邯鄲市城區的南部偏東,地理座標為東經114°27′-114°32′,北緯。

36°21′-36°36′。地域分為兩塊,城區與馬莊鄉連線,東跨滏陽河與邯鄲縣為鄰,西傍京廣鐵路與復興區接壤,南到邯鄲縣的北張庄,北至和平路與叢臺區毗連。馬頭鎮在城區南15千公尺處,四周為磁縣環抱。

總面積32平方千公尺,總人口35萬人(2023年)。

邯鄲滏陽公園裡的石像是什麼成語典故

邯鄲市都有那些公園?

7樓:昊涙

邯鄲市的公園有:叢臺公園,東山文化公園,趙苑公園,邯鄲夢海公園,邯鄲南湖公園。

1、叢臺公園。

叢臺公園位於邯鄲市內中華大街中段西側,占地畝,正中為叢臺湖,湖面42餘畝。叢臺亦名「武靈叢臺」,相傳建於趙國武靈王時期(西元前325—前299年),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

2、東山文化公園。

東山文化公園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東大門,湖光山色交相輝映,亭台樓閣錯落有致。總占地500多畝,是一所集文化旅遊、度假休閒、餐飲娛樂為一體的高品位的文化園。

東山文化公園以文化科技為主線,是您在潛移默化中受到文化的啟迪,感悟到武安久遠的歷史文化現代文化之精髓,是一座集武安市古文化、現代文化、民俗文化、民間藝術文化、戲劇文化、紅色文化等為一體的文化公園。

3、趙苑公園。

邯鄲趙苑公園位於河北省邯鄲市西北部,東臨京廣鐵路,北臨聯紡西路,南臨嶺南路,西臨鐵西北大街,總占地畝,是市內最大的公園。

名勝遺跡區中有插箭嶺、鑄箭爐、武靈殿、諸子百家殿、歷代帝王宮、古代兵器陳列館和成語典故園等。現代遊樂區有九宮城、槍手樂園、水上世界遊樂場、胡服騎射場等場館,人物雕塑神態逼真。

4、邯鄲夢海公園。

夢海公園(又稱夢湖,北湖)位於河北省邯鄲主城區北部(中華大街與北環交叉口向北),與輸元河、滏陽河相連。按照總體設計,建成後的夢海公園將分出東西南北四個方位,其景物也將與四個方位和一年中的四季相融合,分為春花夢區、夏蔭夢區、秋葉夢區和冬態夢區。

5、邯鄲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或稱邯鄲城市濕地公園、南湖景區,位於邯鄲主城區南部,陵西大街以東,中華大街以西,機場路以北。處於滏陽河、渚河、支漳河三河交匯處,分為中心景區、東區和南區,總占地371公頃。經過兩年多改造,目前已變為集生態、休閒、親水等多種特色於一體的濕地公園。

8樓:匿名使用者

叢臺公園,邯鄲龍湖公園,滏陽公園,謦(原字是三點水乙個必)河公園。

9樓:匿名使用者

叢臺公園,邯鄲龍湖公園,東山文化公園,滏陽公園,九峰山森林公園。

邯鄲滏陽公園寫景色日記

誰知道邯鄲市蘇曹公園的具體情況? 到底有沒有規劃 什麼時候開始建設 最近聽說那片被出讓為住宅用地了?? 5

10樓:文刀隨緣

蘇曹短期內是拆不了了 因為投資巨大 主要是要建成乙個大型的城市公園 蘇曹公園 不能回遷 所以短時間應該不會動工。

11樓:南門璇

蘇曹公園跟蘇曹遊園是不是一回事啊。

邯鄲市到武安的808路公交車各站點是什麼

在人民路建設大街街口上車,大概在幾點上車武安走?武安汽車站 圖書館 百貨大樓 一中隊 雙馬 玉洲焦化廠 快速路口 人民路 邯鄲汽車站 一共24個站點,太多了,樓上的基本上把武安市境內說全了 上行 西客站 火車站 趙王賓館 邯鋼賓館 人民路建設街口 復興區中醫院 復興區檢察院 後百家小區 林村 戶村 ...

人民公園相親角是什麼時候,上海人民公園相親角幾點開始?

天天都有 平時下午的時候人多一些 特別是週末 每星期天下午,在南京西路門入口處傍邊。相親週六週日上午9.30一11.30 上海人民公園相親角幾點開始?現在上海相親角有兩個 人民廣場 魯迅公園。人民廣場時間為星期 六 七建議上午去 不用去的太早十一點就行太早沒人 魯迅公園時間為星期 一 三 五建議上午...

重慶市會計從業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 報名方式。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實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符合報名條件的考生,自行登入 重慶會計之家 首頁,進入重慶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系統,按照報名要求完成報名和網上繳納報名考務費,繳費成功後即為報名成功。二 報名時間。2013年下半度共安排兩次報名 第一次7月10至20日 第二次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