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麵條打滷麵的做法,綠豆麵條打滷麵怎麼做

2023-01-24 16:35:05 字數 3163 閱讀 1150

1樓:苦苦的掙扎

用料綠豆面 一包。

豬肉 50g

雞蛋 乙個。

綠豆芽 100g

幹香菇 約兩個左右泡發。

紅蘿蔔 50g

蔥 50g洋蔥 半個。

油.鹽,味精 適量。

炒綠豆面的做法。

鍋中水燒開,放入麵煮至發軟,撈出放水籠頭下衝至冰涼為至,瀝乾。

雞蛋打散放平底鍋攤成薄餅,越薄越好。

將豬肉,泡發好的香菇,紅蘿蔔切成絲。

鍋燒熱,放入油,依次放入洋蔥炒香,再放鹽,肉絲,蘿蔔絲,香菇絲炒香。

放入面,綠豆芽翻炒。

放入豬油,沒豬油倒入色拉油也可以,只是放豬油感覺更香。

放入生抽,菜油姜,(菜油姜沒有也沒關係)味精炒均勻。

炒好放入盤中,放上切好的雞蛋絲,蔥花,一道味香色俱全的炒麵完成了。

打滷麵的做法,綠豆麵條打滷麵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綠豆雜麵條。

600g長豇豆300g

黃瓜240g

輔料西紅柿雞蛋滷。

適量茄丁炸醬滷適量水。

適量步驟。1.食材:機壓綠豆雜麵條、黃瓜絲、豇豆角。

2.食材:西紅柿雞蛋滷。

3.食材:茄丁炸醬滷。

4.豇豆角入開水鍋中焯熟,涼白開水中過涼,撈出控淨水裝盤備用。

5.鍋開煮入綠豆雜麵條,蓋上鍋蓋煮至水開。再用筷子輕微撥拉一下麵條,打入適量涼水,第二次開鍋再打入適量涼水至再次開鍋,關火撈麵。

6.將煮好的綠豆雜麵條,撈入溫白開水中過水。(因這兩天氣溫低,沒敢用涼白開水過涼,所以綠豆雜麵條是溫熱的。)

7.將過水的綠豆雜麵條撈出盛入盤中備用。

8.放入黃瓜絲、豇豆角菜碼和茄丁炸醬,再澆上西紅柿雞蛋滷,綠豆雜麵拌著吃,美味爽滑又好吃喲。

綠豆芽菜怎麼做打滷麵

的做法,綠豆酸菜面怎麼做好吃,綠豆酸菜面的家常做法

3樓:桑田小禾

1全部1.準備的食材。

2.把蒜黃香菜切成小段放到碗中用鹽香油醋掩上3.鍋中添上少許水燒開下人豆麵。

4.豆麵比較硬多滾幾番,把麵粉溝成糊到人鍋5.麵糊倒進鍋中熱氣太大照不出效果。

6.倒進酸菜和掩至的蒜黃關火。

7.爽口的糊湯麵做好了來上一碗。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酸菜200g五花肉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老抽適量步驟1.酸菜洗淨切絲。

2.肉薑切好。

3.手擀面備好。

4.鍋裡放油下姜翻炒。

5.然後下五花肉翻炒。

6.放十三香和老抽翻炒肉上色。

7.下酸菜翻炒。

8.加鹽翻炒。

9.最後加清水燜煮。

10.這時令起一湯鍋下麵條煮兩開。

11.出鍋。

12.裝進碗裡。

13.澆上酸菜滷放上油潑辣子拌勻開吃。

打滷麵的滷子怎麼做啊!麵條怎麼做更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滷麵的做法:肉切成小丁,油燒七分熱,將肉丁翻炒一下,將醬(黃醬,甜麵醬都行)倒入,醬不要太多,馬上添水,咕嘟兩下,放些糖,如果有好醬油就放一點,起鍋的時候放雞精。以上是炸醬。

滷的做法是,把一小塊肉放到鍋裡煮到七成熟,晾涼切丁。肉湯留著打滷用。打滷的菜可以是,茄子,土豆,剛白菜,菜花,胡蘿蔔,西紅柿,這樣耐煮的菜,有三種就行,都切丁,再發木耳,最好有黃花菜。

做的時候,鍋裡放一點油,熗鍋,把菜統統倒入,翻炒,看土豆透明了,就加肉湯,不夠加水,同時肉丁也放進去,煮到菜熟,撒木耳,黃花菜,甩雞蛋,放鹽,醬油,雞精起鍋。煮麵,如果馬上吃就不用過水,如果想吃爽口的,就過水。吃的時候,用炸醬拌,再澆滷。

講究點的還要切點黃瓜絲,或者是綠豆芽用開水抄一下。注意,滷不要太鹹了,做到白嘴喝都可以。第一碗吃麵,第二碗光喝滷,這樣可以多吃菜,還不撐的荒。

打滷講究的,都是把雞蛋在鍋裡蒸成塊(就像蒸雞蛋羹似的,但是這個不加水),再切丁,這樣的滷看上去漂亮,都是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經常吃的一種滷很好吃:茄子丁,柿子丁,瘦肉丁(還可以放點尖椒丁),放入蔥花熗鍋,再放肉,最後放菜,簡單炒炒,有點酸又有點辣,特別好吃,不信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將肉丁,芹菜,炒的八成熟,加點水(防止麵乾。加黃油以著色,調料適今自己口味既可,加香油,方而達到色香味巨全。

西紅柿綠豆面的做法,西紅柿綠豆面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普通粉。

200克。綠豆粉30克。

雞蛋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小柿子。

適量香菜。適量步驟。

1.準備普通粉和綠豆粉備用。

2.麵粉放適量鹽,並打入乙個雞蛋。

3.加入適量清水揉成稍硬麵團,蓋蓋兒醒一會。

4.麵團醒好後放面板上按扁。

5.用擀麵杖擀成大的薄餅。

7.切成條並抖散。

8.小柿子、蔥、姜、香菜洗淨備用。

9.西紅柿切片,蔥薑、香菜切末。

10.油鍋爆香蔥薑後放入西紅柿翻炒。

11.添入適量清水。

12.水沸後放入麵條。

13.出鍋前撒入香菜、精鹽、胡椒粉調味。

小貼士1、麵團一定要是稍硬麵團,太軟不好擀,太硬成品也會較硬。

2、下麵條前在湯中少放一點鹽,可防止麵條粘連。

河南新鄉打滷麵做法

9樓:嗥森布魯斯

是新鄉打滷麵還是蘇格蘭打滷麵?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滷麵就是雜醬麵吧? 買一塊錢的麵條 半斤豬肉餡 還有豆瓣醬 把肉餡炒熟後放入豆瓣醬 麵條用水煮熟 撈出來 「打滷」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炸醬麵 用涼油炒醬(甜麵醬)炒熱後放入肉末 放蔥薑蒜末 可買點香菇切丁放入 加少許水 放點自己愛吃的調料 出鍋即可。

如果是滷麵的話 教你個簡單的辦法 先用肉炒黃豆芽(白菜 豆角 四季豆)均可 看自己愛吃什麼了,街上賣麵條的有賣熟麵條的 你把數麵條放蒸鍋蒸一下 拌入炒好的採 在蒸5分鐘即可。全是手打的 在給點分吧。

怎樣自製綠豆面膜,自製綠豆面膜的做法(越詳細越好)

綠豆粉 綠豆粉 的清潔性很強,一週最多敷面2 3次,不要多做,尤其是 很薄的mm更要注意。敷在臉上後要一會兒噴一些水,幹的 是發揮不了作用的。揭下 前一定要弄濕,千萬別幹著撕,否則會很疼。清洗時在濕潤的情況下,可以先用紙巾把多餘的膏體擦下來,再用洗臉的海綿擦洗,比較容易弄乾淨。開始使用一旦有紅熱 起...

怎樣蒸綠豆饃,綠豆麵饃頭的做法大全

主料 中筋麵粉370克 綠豆粉130克 安琪酵母4克 水260克 糖20克 鹽克 綠豆饅頭的做法步驟 1.酵母先用溫水化開,靜止五分鐘。2.將所有材料揉成軟硬適中的麵糰,蓋上保鮮膜,至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3.取出麵糰,充分揉勻排氣,分成每個60克,滾圓,蒸屜上刷油,放上饅頭坯,蓋上保鮮膜,醒20分鐘,...

打滷麵怎麼做滷?打滷麵的滷怎麼做?

打滷麵的正宗做法。麵條分為 清滷 和 混合滷 兩種。清滷也叫 水滷 混合滷也叫 稠化滷 雖然方法不一樣,但是吃到嘴裡味道就不一樣了。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正宗的打滷麵做法。歡迎閱讀!打滷麵的正宗做法。材料 黃花10g 木耳10g 榛蘑10g 五花肉10g 炸豆腐100g。調料 醬油15g,鹽5g,蔥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