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簽證和旅遊簽證,手續上有什麼區別

2023-01-24 15:35:05 字數 3831 閱讀 6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上是一樣的,只是停留的時間長短不同而已。

出國的勞務簽證與旅遊簽證的手續上有什麼區別,**分別是多少?

2樓:愛生活的天然呆

手續上都是按照簽證處要求的清單填寫。但是到了目的地國家以後區別在於是否可以打工,勞務簽證可以打工,旅遊簽證打工是非法的。至於**,要看不同國家簽證的要求是什麼。

勞務簽證和旅遊簽證有什麼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停留時間不同。

目的不同。準備的資料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是去旅遊用的,勞務簽證是去工作用的。如果持旅遊簽證去工作,被查到的話後果是很嚴重的。

出國勞務簽證有沒有落地才籤的?旅遊國家跟一般國家有什麼區別?合同上是落地才籤……

5樓:敏律

落地簽證這樣事情不稀奇的,用人單位只是想盡快安排出國勞務人員盡早到達工作地。只是礙於有些國家不允許這樣做,所以只能在我國國內辦理簽證的!

旅遊簽證和工作簽證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bai

是簽證種類中。

du的一種,很多國家為促。

zhi進當地旅遊dao

業發展,專門為來訪版旅遊者頒發旅遊權簽證,即:「tourist visa」。旅遊簽證的特點是:

來訪目的為旅遊、且簽證有效期及停留期比較短。(大多數為90天有效,停留期30天。 個別使館將根據申請者具體停留日期,給予固定期限的旅遊簽證:

如德國、澳大利亞等)旅遊簽證的持有者不能在旅遊目的地國從事工作、商務等與旅遊無關的活動,更不得從事非法活動。工作簽證就是你和對方國家雇主向對方勞工部申請獲得許可的簽證、允許在對方國家從事勞務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是在別的國家短期逗留的簽證 一般為30天或90天 不得做與旅遊觀光無關的工作活動 工作簽證要比這個時間長 這個只是南韓的情況 具體其他國家的不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不一樣啊。旅遊是短期的。工作是長期的。而且準備的材料都不一樣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證可以在全國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證可以在全國使用,工作徵只能在某個公司才能使用。

請問出國勞務簽證和工作簽證有什麼區別

11樓:網友

工作簽證就是以勞務的形式過去工作的,兩者沒什麼區別。很多國家的工作簽證都不要抵押擔保的,除非是非工作簽證的形式過去才需要。只要是正規的工作簽證都是比較可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的確實有工作簽證且工資待遇上都比勞務簽證要高,手續上面繁瑣一些。

勞務簽證相比工作簽證工資待遇低了,手續簡單一些且要做擔保或交押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簽證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工作簽證。

每個國家具體情況不同,通常的情況是在國外的勞動部門先獲得**頒發的勞動許可再憑勞動許可在駐華使館辦理赴國外的長期工作簽證也有很多國家手續簡化一些,基本原則都是如此也有的小的不發達的國家可以持旅遊商務之類的簽證先出國,再在當地轉為工作簽證。

任何國家的工作簽證都是不需要抵押擔保的,少數國家會需要提供資金證明,擔不需要擔保。

工作簽證和商務簽證還有旅遊簽證分別是什麼 有什麼區別麼

14樓:張豔歌

簽證性質不一樣。

主要是使館要求的資料不一樣。

而且商務簽證可以比旅遊簽證呆的時間長一點。

兩者都不能工作。

商務簽證可以進行商務活動。

商務簽證使館要求的資料很多,要邀請函,雙方的公司資料,單位證明等看你是具體去哪乙個國家了。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往的目的來說,顧名思義,工作是以工作為目的而申請的簽證,商務則是以商務考察的目的而申請的簽證。 從時間上來講,工作簽證被劃分長期簽證;商務簽證則是屬於短期簽證。 兩者在申請程式,所需遞交的申請資料,和受理時間等都有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簽證:你可以有合法的身份到國外工作,這個簽證申請,要有國外公司給你的雇用信函。商務簽證:

要有商務活動的邀請函,你可以按邀請函的內容,進行商務訪問。旅遊簽證:就是你想到國外玩,要申請這個。

不能進行商務活動,如果工作,就是非法,最終會被遣返歸國,且會給你記錄乙個非法滯留的不良記錄。對你以後再申請這個國家或者其他國家都會有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簽證是您有勞務合同,商務簽證是您去國外進行商務活動 必須有國外公司的商務邀請函,

18樓:吉天假期

工作簽證時間可依據用人單位的時間而定,可長可短。商務簽證依據邀請函上的時間。旅遊簽證分團籤和個人旅遊籤。一般時間為三個月有效期,15天停留期。

商務簽證和旅遊簽證有什麼區別?

19樓:小月亮

商務簽證和旅遊簽證的區別如下:

①、目的。不同,旅遊簽證的目的是去玩的,商務簽證是去工作的。

②、日本停留期不同,旅遊簽證每次訪日停留時間一般為15-90天(單次最長15天,三年多次為30天,五年多次為90天);日本商務簽證則根據工作安排需要最長可以停留90天。

③、歸國押金的收取不同,旅遊簽證需要遊客繳納歸國保證金(現在一般為通過旅行社指定的銀行辦理第三方託管手續),商務簽證不需要。

④、邀請和擔保不同旅遊簽證是由日方旅行社為你發邀請函並和中方旅行社為你提供擔保;商務簽證則是由你的日本客戶為你發邀請函並提供擔保。

拓展資料:多次商務簽證申請程式:

1、審查符合規定的在領館受理後第七個工作日發給簽證。

2、根據審查結果並非一定發給多次簽證,有可能只發給一次、一年或不發簽證。

3、如遇簽證拒簽或終止的,退還護照,簽證代辦服務費不退還。

20樓:留學移民小超人

旅遊簽證是單次往返,商務簽證是多次往返,但是商務簽證是一定要外方機構出具邀請函的。

21樓:虹潮國際留學

用集體(旅遊)和個人(商務)最合適了。

22樓:forle簽證網

乙個是商務行為乙個是旅遊啊。簽證類別不一樣,所以簽證所需的材料也就不一樣。

23樓:谷初仵昊然

印尼簽證很容易,旅行社代辦就行了。

新加坡簽證山東人好像是需要5-10萬人民幣的新加坡使館的押金,這個錢等你如期返回時候退回。

存款證明是需要的,新加坡至少要人民幣20萬的存款,不過你可以委託你們當地的旅行社,叫他們幫你想辦法解決。

出國打工辦工作遷證和旅遊遷證有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打工必須辦理工作簽證,旅遊簽證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旅遊而辦理的簽證,只能到簽證國旅遊,如果拿旅遊簽證到簽證國打工,屬於非法打工,會被當地**處罰甚至坐牢。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簽證/勞務籤是證明你在國外工作是合法的,如無勞務籤是屬於非法勞工,被查到會遣送返國,更嚴重的是會被永久限制入境。 旅遊籤主要用途是到國外旅行的,在國外你不能從事相關的商務工作,提供的簽證資料也相對比較簡單,逗留的時間一般只有半年時間,到期一定要回國。

去德國旅遊簽證怎麼辦都需要什麼手續

德國簽證需要提供的基本材料有 1.護照 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護照前5頁和有章簽證頁的影印件,如果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2.兩張2寸白底彩色 3.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4.中方英文在職證明 5.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 6.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8.資產證明 9.旅行行程 10.機票酒店預訂單。另外,商務簽...

去泰國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去泰國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泰國包簽 旅遊簽證 辦理所需資料如下 一 辦理泰國旅遊簽證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2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 兩張 02 護照原件 03 小孩未滿16周歲需提供中英文的出生公證書原...

辦理美國旅遊簽證為什麼要找正規的簽證公司

找正規的簽證公司很重要。有的不負責任的中介為了賺錢,可能會在你的簽證材料上不負責任,比如說,為了提高你的通過率,可能寫了不真實的材料,僥倖的話,可以混過去,但一旦被查出來,你不但會被拒簽,而且你會有不良記錄,以後也都籤不了了。第二,不專業的公司,材料有時都不給你保管好,比如以後你辦其他事情,可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