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簽證流程,比如去美國旅遊或留學

2023-01-24 15:35:03 字數 2064 閱讀 4032

1樓:康樂婆

去旅遊與去留學的地窖檔案是不同的,去留學的需要出示美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而去旅遊的是短期,目前好像還不能接受個人旅遊簽證,必須隨團,再這樣的話簽證不需要自己辦,旅行社給辦裡就可以了。

帶孩子去美國怎麼給孩子申請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們去美國幹什麼了,旅遊的話,辦旅遊簽證。14歲以下的孩子不用面簽。

加拿大的留學生想去美國旅遊需要辦理簽證嗎?

3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是的,需要申請b1/b2簽證。

4樓:邵添別雅詩

需要的,畢竟你拿的是中國護照,要去辦簽證還要面試。

不過,比在中國辦美簽要容易的多,加拿大有不少旅遊**社會幫你辦。我也在加拿大,我也辦過美簽。

澳大利亞留學生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5樓:胡笳

讓學校開封在讀證明,然後根據使館的要求填申請表,遞交護照,銀行帳戶資訊後等面試。 難倒不難。如果嫌麻煩,也可以找當地旅行社代辦。

6樓:趁早

讓學校開封。

bai在讀證明du,然後根據使館的要求填申請表zhi,遞交護照dao,銀行帳戶資訊後等麵內試。 難倒不難。如果容嫌麻煩,也可以找當地旅行社代辦。

如果學生簽證離到期還有很多時間,比較容易。

首先訪問美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官方**,上面有申請各種簽證的申請方法的詳細說明以及所需要的提交的材料。一般旅遊簽證在網上就可以利用大使館的申請系統填寫必要內容,然後交手續費後,在網上預約面試時間,按照要求持預約號碼和護照等去大使館面試。無論在澳洲申請還是回國申請,手續是一樣的。

持留學簽證的人申請美國旅遊簽證獲簽可能性很低,原因有兩個,乙個是沒有固定收入,另乙個原因是移民傾向濃厚。特別是象樓主這樣馬上畢業而且簽證就快到期的情況,審查官很容易懷疑你去美國的真正目的,不許可的可能性會大一些。

7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去美國在澳洲的領事館辦理。

如果你的學生簽證離到期還有很多時間,比較容易。

去美國申請簽證的問題

8樓:榮生留學

樓主自己把官網檔案如ds160填好,護照辦好,至於支援檔案,比如工作單位、收入證明等,根據你的情況,可以自己擬乙份工作證明,寫明是自我僱傭--self employed, 寫清楚工作內容和工作時間,盈利資訊和稅務資訊,然後翻成英文,中英雙份帶好就行。只要資訊明確,是木有問題噠。 然後財力證明,也就是銀行存款也準備乙份,作為支援性檔案帶去簽證。

夫妻同去美國需要一起申請簽證嗎

9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一般情況下夫妻兩個一起申請美國旅遊簽證是比較容易的,兩人一起申請,一起面試是比較符合實際情況的,因為中國人就比較喜歡成群結隊的出遊,就連去個郊區都是和親人朋友一起呢,乙個人去理由還是很少的。所以建議夫妻一起去申請美國簽證,如果一起申請的話,也會被安排在乙個視窗面試的。

10樓:鷹飛國際孫老師

如果一起去美國的話建議一起申請簽證。

在美國有綠卡對申請簽證人發繳請書有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取決於申請簽證人的自身條件。

退休了,你的邀請有幫助。

年輕,女性,未婚。

你的邀請信就把她推上絕路了。

而且,你的自身條件也很重要。

你要有工作,要有三年報稅,那就好得多。

短期到美國大學做實驗怎麼申請簽證

12樓:榮生留學

如果來美國大學做實驗,邀請函和簽證型別應該是美國校方給定吧。

個人認為短期實驗應該是j1型別---交流訪問學生/學者,當然也有可能是f1. 然後美國校方應該會出具交流的證明和檔案,如果是f1,是i20, 如果是j1,是ds2019.

然後你就拿著這個檔案和相關的材料去美國使館申請對應的簽證就好啦。

去美國如何辦簽證,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需要如下步驟bai 步驟一 辦護du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 都要zhi持有本國的護照 dao,美國版簽證也不例外。步驟二 確定簽證的地權點 全國 大陸 共有五個簽證地點 北京 上海 廣東 成都 瀋陽。步驟三 預約簽證 步驟四 確定你的簽證型別 常見的型別有 學生籤f1,配偶 子女籤f2 訪問學者 交...

美國面試簽證流程,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由於領館安全原因,請簽證人在簽證時勿將手機 呼機 其它電子類產品,公文包 手提包以及危險物品和液體帶入領館。客人面試流程 1.拿預約號。2.進入簽證室入口進行安檢 只能帶與簽證相關的材料 3.通過安檢之後,到指定視窗遞送 客人的相關 材料,領館人員審查材料。4.等待叫號,根據預約號採集十指指紋。5....

申請美國簽證,同行人遇到問題,申請美國旅遊簽證 ,同行人的問題

應該是不會影響你朋友的,你如果自己之後再去面簽,就需要聯絡客服建乙個新的郵箱進行預約,已經交過的簽證費不需要重複交。必須乙個人乙個賬號,你們夫妻同行的話,你老公註冊完填表要寫同行人是你,你還要註冊個賬號,填表填同行人是你老公。申請美國旅遊簽證 同行人的問題 同行人就寫你和你媽媽就好了,如果你媽媽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