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長了蝨子怎麼辦 狗狗身上有死掉的蝨子怎麼弄掉

2023-01-24 14:40:07 字數 2700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最有 效果的 方法,你 給它洗一次,絕對就差不多了,過 三天後再用 一次,就好了。我的 朋友式開 狗場的 ,都是用的 這個 藥水,便宜,對 狗也 沒傷害。我 已經試過了 的 ,一般在 寵物商店都有賣的。

外包裝很簡易,就叫雙甲脒溶液,獸類外用藥。一次一瓶,兌水後把狗放裡面泡3~8分鐘,然後把狗拿出來。不需要再用清水沖洗了 。

過 三天重複一次。就好 了 。你可以試過之後再給 分我。

這個 對蟎蟲,皮癬,跳蚤有奇效。經濟實惠,快試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的啊,蝨子要是你眼睛好的話,可以逮,去買一些治蝨子的藥物給它洗一洗。

雪納瑞 我家的小雪可是有蝨子..該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給它洗澡哦,開始的時候每天洗幾遍都不為過,慢慢的就少了,蝨子多的話弄不好還會傳到人的身上,咬人啊,我養狗的時候就被咬了好多疙瘩,還不行的話可以去寵物商店買個環套在它脖子上,那個味道可以讓蝨子不敢靠近,蝨子就會少了。祝你好運啊!!

4樓:網友

到寵物醫院買點滅蝨藥,溶入水中給它洗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啊,多洗澡,注意衛生~

我家養了兩隻狗狗,乙隻迷你雪納瑞,乙隻博美犬,最近兩隻狗的身上長了紅色疙瘩,身上有很多蝨子,求助專

6樓:藍色的

夏季炎熱高溫,狗狗由於運動量大,易流汗,細菌不斷滋生,就容易長出蝨子來,所以,我們的寵物主一定出主意給自己的狗狗洗澡,也要注意狗狗的生活方式。

狗狗外出時噴上防蟲藥水。

寵物店或是寵物醫院就有賣的,在犬的腳丫、肚皮和屁屁附近噴上防蟲藥水,然後把藥水噴在手上,在狗狗的鼻子周圍小心的沾上一些,這樣在狗狗出去散步的時候,會減少感染跳蚤的機會。

3用狗狗專用的滅跳蚤藥皂洗澡。

狗狗滅蚤藥皂:在狗狗洗澡的時候第一遍先用藥皂給狗狗通身抹上,然後揉出泡沫,讓泡泡在身上停留幾分鐘,可以有效的殺死跳蚤和蟲卵。

4定期清潔狗狗用品。

比如狗狗睡覺的墊子、毛絨玩具等等,都有可能會沾上跳蚤的卵,定期清潔很重要,可以避免跳蚤在家裡蔓延。

5如果發現狗狗感染了跳蚤,要及早用藥。

福來恩是一種很好的消滅狗狗體外寄生蟲的藥,而且用起來十分簡單。如果你發現狗狗身上有跳蚤,去醫院買乙隻福萊恩,把它抹在狗狗脖子後方的**上。

狗狗身上有死掉的蝨子怎麼弄掉

7樓:順溜他舅舅

3個月,打完針了麼,打完針就能洗澡了,能洗澡最好洗下澡然後洗澡的時候用跳蚤梳給他梳一下就行了。

跳蚤梳就是一種很密的梳子,能把跳蚤從狗的毛中梳出來如果是活的跳蚤,你給他洗澡的時候一梳,跳蚤就梳到水裡了,就淹死了,哈哈。

要是沒打完針,就最好別洗澡,你既然能看到跳蚤就用跳蚤梳給他梳下也能下來。

但得清點,因為沒洗澡,狗毛不順,你輕輕的就傷不了他跳蚤梳寵物店之類都有賣的,**也有。

p:我家是雪納瑞。

8樓:a小狗狗

首先第一點 必須弄下來。

因為你是看它們死了 但是不一定死透。

蝨子的生命裡頑強 你看到還有死掉的蝨子說明狗狗身上還有蝨子第二點 不能經常給狗狗洗澡 也不能用我們人類的洗漱用品給狗狗洗澡第三點 最好帶狗狗去你們當地的犬舍給犬舍說明你們的來意讓他們幫助你處理 他們給狗狗洗澡比較細 大可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狗狗專用香波,如果很難弄掉,是長毛狗的話,乾脆把那一段毛剪掉,以絕後患,狗狗長毛很快的。如果身上還有活的跳蚤,在洗澡水裡滴幾滴殺蟲藥液,當然是寵物專用的那種。

寵物高效除蟲法,幼狗除蝨子,見效給分!!

10樓:尛豆兒

這麼小是不能噴藥的,殺蟲藥裡多少都含有農藥成分,是有毒的!我家狗都是2個月以後才敢用的滅蟲寧,還是稀釋的。目前只能用新鮮檸檬汁或白醋噴,用強酸驅蟲。

橘子皮或柚子皮、檸檬皮切碎加白醋混合也可以的。金毛可以用滅蟲寧或福來恩。滅蟲寧實惠些,絕對有用!

我家哈士奇那瘋子天天到處跑就用的這個,我一次性在**買了50支,一次2支,100%有效!一塊多錢一支的。用完不要洗澡,過幾天再洗。

或者洗完澡用最好。

11樓:鬍子計畫

美國 輝雷 犬打-50滴劑 或者20滴劑,看體形買,去寵物醫院買, 滴在背上的,效果很好,不僅驅蟲,還可防蟲。

雪納瑞剃毛後多久可長長

12樓:飛天小小耶

每個狗體制不一樣,毛髮生長速度也不一樣。長到很長的樣子一般得3個月,鬍子就慢一點。但是雪納瑞很容易得**病。

如果把毛剃了的話要注意它的衛生。尤其是它到草叢裡或者髒的地方的時候,注意及時給它清理。

13樓:繡繡丫頭

2個月就長了.長的比較難看,需要再剃了.冷的話給穿件衣服吧,很帥氣,雪雪長毛的話看起來有點邋遢.

雪納瑞身上的記生蟲會爬到人身上嗎

14樓:e寵**

如果狗狗身上有寄生蟲,而人長期跟狗狗呆在一起,是會爬到人身上來的,特別是跳蚤,蝨子,蜱蟲這些。所以要定期的給狗狗做好體內體外的驅蟲,特別是每年夏天蟲子多的時候外驅要特別注意,可以上e寵找一些福來恩的滴劑給狗狗身上驅蟲,噴劑給環境驅蟲。

鴿子身上有蝨子怎麼辦,鴿子身上長蝨子怎麼辦

1 賽鴿專用 疥癬靈 噴霧劑 專治鴿蟎 簡便實用,每年春 秋季各使用1次,噴在鴿子的背部羽毛處和翅膀下面就行了 注意不要噴到鴿子眼睛 保證你的鴿子再也不會遭受鴿蟎蟲的侵害了。2 阿維菌素,又名 百蟲清 是國家醫藥科研部門向獸醫醫學界推薦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廣譜 高效 適應面廣 安全安全可靠的 新型殺...

狗狗頭上長蝨子怎麼辦,我家狗狗身上長蝨子怎麼辦?

你把乙個澡盆灌滿水,把寶貝按進去就留乙個頭在外面 因為頭上有蝨子身上一定也有 這樣身上的蝨子就都能浮在水面了,身上就沒有了 然後,把水面上的都確認把它們淹死了,再處理頭上的。現在有專門的滅蝨洗毛液,把寶貝的頭上 鼻子都仔仔細細打一遍 千萬別弄到眼睛裡,水別進耳朵 然後按洗毛液的要求呆一會再衝或者是即...

鴿子毛裡有蝨子怎麼辦,鴿子身上有蝨子怎麼辦

阿維菌素,又名 百蟲清 是國家醫藥科研部門向獸醫醫學界推薦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廣譜 高效 適應面廣 安全安全可靠的 新型殺菌 驅蟲 殺蟎的抗菌素類 藥物。阿維菌素的生物利用度優於其它驅蟲和殺蟎類藥物,而且具有殺菌與驅蟲 殺蟎多種作用,是目前國內外 信鴿內源性寄生蟲和外在寄生蟲的特效藥物,讓信鴿內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