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拍科幻片那麼熱門美國的科幻片都是怎麼拍的,

2021-03-10 07:20:30 字數 2635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想,美copy國拍科幻片為什麼那麼熱bai?因為美國有大du

一影院呀,什

zhi麼好萊塢什麼什麼鬼的東西全都dao在美國,我們我們內地人的話應該就是講究歷史的那種電影比較多,然後外國人呢,就是講究科學,未來兒科幻外星人什麼的,嗯,可能就比較多一點吧。而且還有一些外國的科幻片呢,也是我們中國。人追捧,所以加大了他們的經濟,所以呢,我們中國人呢,就是喜歡買電影門票呀,增加他們的票房呀,然後增加外國經濟。

所以外國美國拍科幻片為什麼那麼熱門那是他們的事情。支援國產,進口產品,

2樓:嗯吶

因為美國在科技方面水平還是比較強的,所以說他們在拍這些電影的時候會有實力。

3樓:珺權

因為好萊塢在全球都是名氣十足的,加上美國的科技,特效好很正常,所以科幻片熱門不足為奇。

4樓:薛無依

人家的技術發達,對一些科幻場景處理的也很熟練。

5樓:day小北瓜

因為美國的科技比較先進,拍的也比較真實吸引眼球。

6樓:假蘇更生

可能就是文化的差異吧,在他們那裡比較盛行這種科幻片。

7樓:小小時光

主要是能夠拍出科幻片的那種特效,就像看著就特別真實的感覺!

8樓:穎兒三歲

美國的科技比較發達,這種科幻片的拍攝也一直走在世界前沿

9樓:飛向遠方

因為美國的電影產業比較發達,特效做的也比較好。

10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首先美國的科技水平發達,科技裝置先進,拍攝科幻片的場所多,有大量的科幻片題材。

美國的科幻片都是怎麼拍的,

11樓:浪咯哩咯兒浪

演員們站在綠色背景前表演(稱為摳像技術),螢幕上只有·演員的影象而沒有背景,背景另外拍攝或製作,到後期製作的時候合到一起就完了。

科幻電影採用科幻元素作為題材,以建立在科學上的幻想性情景為背景,在此基礎上敘事的影視作品。

科幻片所採用的科學理論並不一定被主流科學界接受,例如外星生命、外星球、超能力或時間旅行等等。科幻電影常常使用可能的未來世界作為故事背景,用宇宙飛船、機械人或其他超越時代的科技等元素彰顯與現實之間的差異。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著名科幻片介紹

1、《地心引力》由阿方索·卡隆執導,桑德拉·布洛克和喬治·克魯尼主演。

劇本由導演阿方索·卡隆與兒子喬納斯·卡隆共同撰寫。影片於2023年3月3日獲得第86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響效果、最佳音效剪輯以及最佳配樂獎七項大獎。

影片講述了乙個在探索者號太空梭上的兩名男太空人和乙個女太空人出艙進行哈勃望遠鏡維修時,遭遇太空碎片襲擊導致飛船發生嚴重事故後在太空中發生的故事。

2、《星球大戰》(star wars),又名《星球大戰4:新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是科幻電影《星球大戰》系列的第四集,也是正傳系列的第一部。

本片由喬治·盧卡斯執導,哈里森·福特、馬克·哈公尺爾、凱麗·費雪等主演,於2023年5月25日上映。影片講述了主角盧克·天行者走上絕地武士之路的冒險歷程。

12樓:冰刀上人

你可以看看黑客帝國、蜘蛛俠、角鬥士、丁丁歷險記等等電影的紀錄片 或者直接看工業光魔的紀錄片------演員們站在綠色背景前表演 (稱為摳像技術) 最後螢幕上只有·演員的影象而沒有背景,背景另外拍攝或製作,到後期製作的時候再合到一起。變形金剛這樣的虛擬角色也是如此 做好以後和真人演出以及背景合成,說白了這其實就是**動畫,人也是動畫的乙個元素。

至於配合得這麼好 那就靠導演等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和演員的表演能力了。比如要拍乙個你和變形金剛對話的場景,那麼就有乙個物體表示金剛臉的位置,你抬著頭對那個物體說話 最後後期製作的時候在那個物體替換成金剛。金剛是虛擬的,可以不斷修改,調整到和你的表演同步。

或者你重演幾遍,配合金剛的表演節奏。

13樓:撥

很多科幻電影都是通過cg技術實現的,但是在cg之前還需要做很多任務作,用很多的裝置,比如用於動作繫結的光學動作捕捉相機,是錄製真人的動作資料,後期同步給科幻電影中的各種人物模型,猩猿崛起,阿發達等著名電影都是通過這種裝置拍攝的,以前這種結束都是國外的,現在深圳有一家叫瑞立視的公司已經研發出這種裝置了,基本可以替代昂貴的進口裝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導演n,b,裝置先進,演員演技好,看看奧斯卡,拿獎的,大部分都是外國人,不是奧斯卡在外國,那些人就偏袒外國人,人家演技確實沒話說,所以才有變形金剛,終結者,哈利波特之類好看的大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已經有很多團隊在為美國大片裡的計算機合成畫面做外包了 , 感謝計算機動畫技術的發展吧 , 這已經是乙個專門技術領域了 , 來保證計算機生成的畫面與演員的表演進行無縫合成 , 是一系列流程處理下來的結果 , 國內已經有一些技術團隊有這種實力了

簡單的說呢 ,基本是:

1. 演員在綠幕或藍幕前表演 , 合成摳像2. 計算機生成虛擬背景道具場景特效等元素 , 調節光感質感3 . 合成流程**調配 ,修飾細節 , 校色輸出

求一美國的科幻片

x戰警系列,總共有三部,x戰警1 x戰警2 x戰3 你到百試搜x戰警就出來了 終結者3.拜託那些說2的到底看過沒.1是施瓦辛格.2是個男的.3才是女的.終結者3 那女機器人型號t x,是來殺死包括約翰康納在內的未來人類抵抗軍重要人物的.終結者3 22歲的約翰 康納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沒有家,沒有信用...

美國著名的科幻電影有哪些,美國科幻片世界著名,有哪些電影是不看後悔系列?

黑洞頻率 以科幻電影的外表包裝了乙個深情的父子世界,以懸疑電影辦的手法成就了乙個情節緊湊吸引人心的經典故事。不會令你失望的!52khs。這是剛出來現在的還比較好 重返地球 星際傳奇 雲圖 普羅公尺修斯 遺忘星球 極樂空間 第九區 別人說的再多不如自己親身體驗一次你覺得呢 kkyybb 不說別的xx8...

一部美國的科幻片,是在博物館裡拍的叫什麼

博物館奇妙夜 由喜劇天王班史提勒主演 簡介 拉里 達利是個好人,缺點就是太愛做夢。儘管他自出生以來就沒有運過,生性樂觀的拉里仍然相信他命中註定是為了做大事而生。拉里必須去面對生活中突然出現的一個重大問題 自從他接到了一個自然歷史博物館巡夜保安的工作之後,奇異又可怕的事情就開始發生了。每天晚上博物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