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併聯風扇全部接通就短路,隨便拆乙個就正常了?

2023-01-24 10:30:06 字數 1867 閱讀 3021

1樓:海角t天邊

那是超負荷不是短路,因為所以的風扇加起來的功率超過了開關額定載流量,執行電流超過開關額定電流,開關會過載跳閘,隨意拆掉乙個後電流變小就可以正常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短路是不是跳閘或燒保險。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可能不是短路,而是電扇消耗的總功率過大,產生的總電流剛好超過了閘或保險絲的額定電流,這樣就會引起跳閘或燒保險,拆去乙個總功率變小,總電流也變小,可能使實際電流剛好等於或稍微小於額定電流。就不會洮閘了。

機箱裝了兩個散熱風扇 接的時候不小心短路了好像 然後安開機鍵一點反應都沒有?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只能帶上主機,找維修電腦的地方檢測下,看是什麼故障造成的,由對方維修即可。

4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一般電源不會燒掉,電源都帶各種保護功能,建議你拔掉風扇,電源線,等會再通電試下,還不行就是主機板壞了,也就是風扇控制晶元壞的幾率最大。

為什麼風扇在自己家裡一開就跳閘,在別人家裡就沒事? 我換了好幾個插口 家裡其他電器也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風扇可能存在漏電現象而且你家的開關有漏電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1:風扇漏電。

2:插座或插頭有短路碰線。

跳閘就這2種可能,沒別的,你換個插頭試試。

三個小風扇併聯,線路任意接會短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會短路,就算是直流風扇也不分正負的。

電腦主機板只接電源,短路電源按鈕,風扇只輕微轉了一下就停了,無任何報警聲;再次短路電源按鈕,沒任何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主機板有餘電,你看看主機板的電容是否鼓了,查查晶元有沒有擊穿過。

9樓:優碳營養減脂

重新拔插記憶體條,資料線,還不行的話可能cpu壞了。

10樓:盧海一騰

你這個問題,你首先得檢查電源,短接綠線和黑線看電源風扇是否轉,如果電源正常,說明你的主機板的開機電路有問題,這個只有報修綠。

為什麼併聯電路中乙個支路被短路,整個電路就被短路?

11樓:叔伯老表

因為電流總是趨向電阻最小的路徑。如果用導線併聯在用電器上,則導線電阻遠遠小於用電器,電流就都通過導線回流了,這就變成了我們常說的短路。

為什麼併聯電路只要有乙個燈短路整個電路就短路?

12樓:小餅子君

你觀察一下,不論哪個燈泡短路,那個燈泡所在的那條線路將形同於一條沒有燈泡的電線,這樣的情況才會短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後電阻變得很小,所以電流就從短路處走,等於一根掉線連著電源正負極。

14樓:s百思不得其解

電流的短路原則:

電流從一電流到另一點,如果可以走導線,那麼它一定只走導線,不。

走其他用電器。

為什麼主機板上的線一裝就所有風扇都不轉了,不裝上就是好的

併聯的兩組電源線,分開分別用萬用表打通斷正常,並在一起就短路是這麼回事?

15樓:無畏無知者

你是怎樣的電源線,是戶內的還是戶外的。戶外的都是220v的電源,但是如果是不同的相線,就不可以併聯的。

如果是戶內的,必是同相的,電源線是可以併聯的,你先了解下吧。

女生見到你就低頭是為什麼,乙個女生見到你就低頭是為什麼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以為人家是害羞,其實你不知道人家壓根不想看見你。乙個女生見到我就低頭是什麼意思 你是男的嗎?不好意思唄,可能喜歡你 但是又內向不敢表達,見到你也會不由的緊張,不好意思 1 可能是你太帥,即太晃眼,讓女生看到後容易心起波瀾。2 也可能是那個女孩自卑,不敢看異性或其他人。所以,每次看到...

為什麼愛人就那麼難,為什麼愛乙個人就那麼難

總有人這麼問,愛是不是很難 其實不是,也許每個人的愛都沒有到達一定的境界其實只要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愛,默默的愛,怎麼會難呢?但是當我們對這份愛也有了期許,想得到回報索求,又得不到的時候,我們才會說,愛很難.其實我們應該說,愛乙個人不難,得到乙個人的心會很難.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為什麼我感覺我這輩子就乙個兄弟!

真正的朋友很少,能稱得上兄弟的可想而知了。所以你覺得你只有乙個兄弟已經很好了。人生得一知己足已。所以不要太貪心了,還有好多人一生都沒有乙個兄弟呢。兄弟可以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只能有乙個,因為我們對最好的兄弟都是自私的,會妒忌別人跟他好,如果有兩個兄弟在心中你一樣重要,那談什麼最重要呢。最!就只能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