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茨威格的《斷頭王后》txt

2023-01-24 10:30:05 字數 1366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網上就那乙個電子版本,忍受不了只能買正版紙質的了。

求,斷頭王后 txt 10

茨威格的《斷頭皇后》

2樓:二里頭

本書是茨威格的人物傳記作品中,最為人稱道的作品之一,出版後曾轟動歐洲。 瑪麗·安托瓦內特天生麗質,卻成了母親政治棋盤上的一顆棋子,15歲遠嫁法國,與當時還是王儲的路易十六結為夫婦。 路易十六性格軟弱,由於生理上的原因她不能履行丈夫的責任,並由此放任安托瓦內特的任性胡為以作為補償。

在法國大革命爆發前,安托瓦內特為了排解不幸婚姻帶來的苦悶,終日沉迷於打扮、跳舞、賭博中,並耗費巨資修建行宮,左右國王、干預朝政,被譏諷為「赤字皇后」。 當時的法國正處於內憂外患、危機四伏之中,安托瓦內特的輕率和政治上的幼稚使她在法國大革命時期被置於狂飆的巔峰,最終難逃厄運。 茨威格對這位薄命紅顏跌宕起伏的人生給予深深同情,力圖把她作為乙個「普通的女人」來描寫,使她的悲劇性更具有感染力,更能打動人心。

求茨威格所有作品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芬·茨威格(stefan zweig,1881~2023年),奧地利著名作家、**家、傳記作家。擅長寫**、人物傳記,也寫詩歌戲劇、傳記、散文特寫和翻譯作品。作品有《月光小巷》《看不見的某種戲劇性的情節。

但他不是企圖以情節的曲折、離奇去吸引讀者,而是在生活的平淡中烘托出使**連忘返的人和事。茨威格在詩、短論、**、戲劇和人物傳記寫作方面均有過人的造詣,尤以**和人物傳記見長。代表作有**《最初的經歷》、《馬來狂人》、《恐懼》、《感覺的混亂》、《人的命運轉折點》、《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象棋的故事》、《乙個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時》、《危險的憐憫》等;傳記《三位大 師}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我乙份他的作品麼?

有關茨威格的資料(詳細)

茨威格​一句名言的原句(英文版)

5樓:匿名使用者

she was still too young to know that life never gives anything for

nothing, and that a price is always exacted for what fate bestows.

此句出自《斷頭王后》。

6樓:天使的心靈之歌

我的答案she was still too young, do not know all the fate of gift, already in the dark mark up prices. -zweig(希望被採納)

求席慕容的詩,求席慕容的詩TXT

席慕容詩文選集 裡面有 上次我在網上查了一下 你找一下吧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席慕容的詩有哪些?一.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

求陸小鳳傳奇txt。全集的 謝謝

正文 古龍 陸小鳳傳奇第一部 金鵬王朝。陸小鳳傳奇 楔子 熊姥姥的糖炒栗子 月圓,霧濃。圓月在濃霧中,月色淒涼朦朧,變得令人的心都碎了。但張放和他的夥計們卻沒有欣賞的意思,他們只是想無拘無束的隨便走走。現在他們剛交過一趟從遠路保來的鏢,而且剛喝過酒,多日來的緊張和勞苦都已結束。他們覺得輕鬆極了,也愉...

求江南龍族的全集,求江南龍族的txt全集

江南寫的龍族txt全集樓主你好,你要的書已經傳送,請及時查收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提出,我會盡快解決並給您乙個合理的答覆,收到後若滿意,請及時採納 謝謝合作o o by 碧落韶華怨丶 史海泛舟 求江南的龍族全集5本txt格式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全5本順序是 龍族1 火之晨曦 龍族2 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