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帶孩子總是喜歡親孩子臉好嗎

2021-03-03 20:42:53 字數 3000 閱讀 6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我們自己不是也經常親孩子的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細菌,總是這樣親寶寶的臉,過幾日會有個明顯的現象出現的,就是寶寶流口水會比其他的孩子要多的

大人和老年人能不能和三歲以下的寶寶經常對臉

3樓:愛我凌源

如果說連最基本的愛的表達方式都不可以,那麼我們是不是要反思一下自己,那樣是真正的愛孩子,真正的愛家人嗎?將來孩子長大了,面對的問題又何止這樣的事呢,那時豈不是更嚴峻。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易傳染eb等病。

老年人抱小孩,與自己的臉湊的特別近,這樣好嘛?

5樓:文鑫**器

其實沒事的,只有不經常這就行了,老年人抱小孩,與自己的臉湊的特別近那是老人愛這個小孩,說明這個小孩很可愛,是吧。

6樓:允鐸

不太好,容易細菌傳播

老年女人,一臉委屈的四處哭訴,逢人就哭,逢人就說老公和孩子對她不好?

7樓:晴天便好

可能他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委屈,自己又藏不住自己的心思,所以就會到處去說,其實這樣不好,這樣說出去更加的傷害夫妻的感情,有什麼事情一家人好好溝通,把矛盾化解就好。

8樓:少一勺的黑

並不會,

這種會適得其反的

讓鄰里鄉親都知道自己老公和孩子對她什麼樣

老公孩子出門人家都會拿著有色眼鏡看他們

你覺得這會轉變她孩子和老公的態度嗎

只會讓矛盾激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會讓老公和孩子更加反感,還不如做點什麼,多為家人做點什麼,或是少給家人添點麻煩。都不容易,多互相體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老年女人心裡很委屈。她是用這種方式宣洩心中的苦惱和煩悶。老公和孩子應該及時的去消除她心中的坎,有時候三言兩語的就可以了。老年女人只是受不了這種冷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這樣只會越來越讓他老公孩子反感他,並不會對他有幫助,你想她天天這樣那樣的說別人在後面對他老公指指點點這樣名聲都不好了,她老公孩子知道了煩她還來不及呢。

12樓:隔幾天今天

這樣就是忽視孩子在學校的情況,心裡埋下種子,以後發生任何事都不和家長說,這就是中國學校發生多次**事件的源頭之一

13樓:東北花痴

老年女人一臉委屈在四處哭訴,逢人就哭,逢人就說老公和孩子對她不好,這樣說老公和孩子對她的態度也不會改變呢,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好,可以的。

老年人臉色紅潤是否好呢?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平時面色紅潤,應該屬於健康的面貌特徵,但是如果是其他原因導致的面色發紅,比如大量飲酒後,並且患者出現身體乏力的症狀,必要的時候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明確**,然後再採取相應的**。另外患者平時應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緊張和勞累,清淡飲食,最好能夠戒菸限酒,適當的多攝入新鮮的蔬菜及水果,以及含微量元素豐富的雜糧類食物,這樣有利於身體健康。

15樓:感性的秋思魚

臉色正常的紅潤應該是身體比較好,如果平時都沒有那樣,突然臉色紅潤那就有可能是有啥問題了

老年人臉麻

16樓:小虎乖寶貝兒

可能是高血壓,由於血管收縮,全身小血管痙攣,管腔變窄,致使肢體遠端的肌肉供血減少,末梢迴圈障礙,營養暫缺,就可使肢體麻木。

也有可能是一過性短暫性腦缺血:此類病人常有手、足、上肢或下肢,單側或雙側,區域性或全部,或兼有面、唇、舌等的麻木。常由小擴大,發生間歇性、短暫性麻木,有時還可失去痛覺或冷熱覺,但很快又可恢復。

若做ct或磁共振檢查,也許能發現缺血性的小病灶。此亦可能是中風的訊號。

你發現哪些老年人的臉是你一直感覺很熟悉的人的臉有哪些?

17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其實人在老年的時候跟人在小孩的時候有些相像。小孩兒,我們看起來好像個個長得都差不多,他們有很強的相似性。老人也是一樣的,他們長的有很多的共同之處,可能這是一種天然的回歸,你沒發現嗎?

人老了之後,脾氣也有點像小孩兒了。所以會覺得老年人他們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相像。

18樓:無畏無知者

不知道你想說什麼,我熟悉的臉自然是我父母的臉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父母。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所有的長輩親戚。

20樓:匿名使用者

毛澤東的臉,紙幣上全是,看著熟悉不?

21樓:沐紫

一張慈祥的臉。經過歲月的沉澱,飽經滄桑後歸於平靜,寵辱不驚,微笑於生活。

老年人臉紅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依你說的可能是二尖瓣面容,心臟有問題?是不是原有風濕性心臟病,因為風心病常見於二尖瓣狹窄,可以做胸片和超聲心**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臉紅,要警惕三高 高血壓 高血糖 高血脂

24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粘稠度高,或者是頸椎病造成的情況,明確診斷後進行**比較好

25樓:招心雪琦

這情況考慮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需要改善血流迴圈,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擴張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加速血液流動,使毛細血管暢通。這可看看中醫,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26樓:第溪齊白楓

紅細胞增多症可表現為臉紅伴頭暈,為紅細胞增多引起。

指導意見:

盡早去查個血常規,量量血壓。如果紅細胞、血紅蛋白明顯公升高,需要作骨髓細胞形態學檢查

說說老年人帶孩子,有什麼行為是你無法接受的?

盲目地慣著孩子。比如在公共場合放任自己家孩子大喊大叫 孩子張口就罵人,老人也不責怪等等。這些行為都令我無法接受,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出來的孩子,不自私才怪!恐嚇。這一點我尤其不喜歡,比如孩子不想吃飯,婆婆就說把孩子關到門外活著說再也不給他吃飯了,可事實上婆婆又不忍心去做到的,一切也只是嘴上說說,所以其實...

人帶孩子是怎麼熬過來的,乙個人帶孩子是怎麼熬過來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堅持為了對方互相依靠,也能挺過來,再不好過,晚上一閉眼就到了第二天了。男人是希望家裡有乙個賢妻良母,特別是老一輩的人更是希望自己有乙個好媳婦。不.男人照顧孩子是件很難的事,乙個人又要照顧孩子又要養家你應該會覺得這樣生活下去很.談這問題是哪個年代如 50年代帶孩子就好帶因不管死活,那...

人帶孩子,累了想休息的時候,可能孩子正哭鬧不止,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想到所有的不如意,想到婆家

只要做了母親就要擔負起做母親的責任,不能孩子一哭就煩。你更應該想到自己母親的不易。固然你的家庭有太多的不如意,但那是你們大人的事情,不能遷怒於孩子啊!畢竟寶寶是無辜的。無論遇到什麼煩心事,先拋開他,目前的任務是盡心盡力的養好自己的寶寶,看著他一天天的成長起來,讓他的成長環境充滿快樂和歡笑才是你的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