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坐飛機,有哪些事情是必須知道的

2022-10-13 02:25:03 字數 358 閱讀 8718

1樓:情感迷糊君

首先,必須要繫安全帶,要準備好應急藥物,比如降壓藥,之類的,還有有慢性病並且剛做完手術後不久的老人,是不適合做飛機的哦。

2樓:超凡暖男

根據國家有關規定,70歲以上的老人坐飛機,必須要有醫院出具的是合作飛機的證明。還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等病的人都不可以坐飛機哦。

3樓:漬漬

要提前備好藥物,吃飯的時間,飛機起飛的時間,什麼東西是不可以帶上去等等。

4樓:農家小妹婉兒

老年人坐飛機要隨身攜帶一些清神的藥物,如果在飛機上不適就可以抹抹,老年人坐飛機要帶一些乾糧,也許用得到。

老年人需求有哪些,老年人需求有哪些?20條

人到老年,由於生理心理的變化,以及行動的不便,會有很多的需求不能夠得到滿足,那麼久需要做子女的來多了解,重視和關注老年人的變化,下面介紹老年人的需求。健康需求 人到老年,常有恐老 怕病 懼死的心理,故健康對老年人來說是特別關心的一件事情。依存需求 人到老年,精力 體力 腦力都有所下降,有的生活不能完...

有三高,得過腦血栓的老年人,怎麼樣才能坐飛機呢

意見bai建議 得過腦血栓的du老年人注意只能選擇大型和中zhi型的客機,絕對不dao要坐小專 型客機。大中型飛機屬艙內寬敞,座椅舒適,飛行平穩,噪音很小,起降輕捷。患者身體健康良好,是可以坐飛機的,但出現如下情況請注意 1.心血管疾病患者,因空中輕度缺氧,可能使心血管病人舊病 或加重病情,特別是心...

老年人受傷都是跌倒所致,老年人跌倒有哪些高危因素?

很有可能是因為老人的視力,環境昏暗,或者是地面比較滑。還有就是患有一些小腦的疾病,並且有一些藥物也可能會導致老人產生暈眩或者是低血糖的症狀。都是會導致老人跌倒的。老年人跌倒有可能和鞋子不防滑有關,還有跟自己思維意識遲鈍,不夠靈敏有關,行動遲緩,對周圍環境預判不足,都有可能導致跌倒。老年人跌倒之後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