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用的對戒是分開兩個盒子裝嗎,結婚當天用的戒指盒要幾個,是分開裝還是裝一起,有特別要求嗎,還是隨便自己

2021-03-03 22:17:43 字數 1776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使用乙個盒子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乙個盒子,裡面一大一小,也有兩個盒子裡裝的。

結婚當天用的戒指盒要幾個,是分開裝還是裝一起,有特別要求嗎,還是隨便自己

3樓:把現在當未來

沒有要求的,但是對戒對戒還是放到乙個盒裡就可以的

婚戒是乙個盒子還是兩個盒子

4樓:樂維斯求婚戒指

有些是乙個盒子,有些是兩個盒子,不同牌子不一樣

5樓:寵愛的主

如果是情侶對戒乙個盒,如果花戒兩個盒子

結婚上台交換戒指的時候戒指是放幾個盒子,是用透明的心盒嗎

6樓:起個名都要瘋了

戒指在婚禮中被成為信物,放在盒子裡拿上台也可以,還可以用花童送上舞台,還可以放在玫瑰花上,伴娘拿上舞台,都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婚禮交換戒指是要幾個禮盒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容器裝2枚戒指,有伴娘送上舞台給新人交換戒指。容器式樣看個人喜好,有心形的盒子、一枝玫瑰或者就是對戒用的戒盒。看你的創意有多大,容器就可以是什麼樣的。

8樓:藍影藍雨

這麼好,還交換戒指?我這裡不交換戒指,男的也不戴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啊?乙個裝女戒,乙個裝男戒。

伴娘拿著女戒伴郎拿著男戒。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婚禮的隆重程度,一般只要乙個就夠了。

11樓:天空很懶

需要伴手禮還有禮金 加上戒指。

12樓:陳晨

主要是兩個,乙個是裝著女戒,另乙個是裝著男戒的。

**炫舞裡男女結婚用的不是乙個對戒盒裡的對戒可以麼?

13樓:6月是雨季

你買的是伴侶戒指還是對戒

對戒是2個戒指在一起的禮包,購買後可以贈送給對方乙個伴侶戒指是乙個,你買了,對方還要買的

雙方都要有戒指才能結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噓偽

只要是同款結婚戒指就行,不是一定要對戒盒裡的對戒。

比如這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戒指就可以

炫舞買對戒盒結婚是不是就不用再一人買乙個戒指了

16樓:**妹

親對戒只需乙個人買就可以了。

購買後可將其中乙個送給您的另一半。

然後佩戴,就可以結婚了

卡地亞 這個戒指說是對戒。 是1個戒指12000還是2個戒指12000?

17樓:珠寶商大本營

是乙個的戒指,每乙個下面都有標價可以看下

**炫舞兩個琴瑟和鳴不是乙個盒子裡開出來的, 兩個人在一起會改變外觀麼?

18樓:此人已被活埋

和誰送的沒關係,只要結婚後佩戴就會隨心動值而公升級。可以隨意自定義。

19樓:巛__安安

會啊,結婚了,戒子就啟用了,不在乎誰送的

結婚時的對戒是兩個人分別買一枚還是由男方買

男方買求婚 如果女方也買 就沒有驚喜與求的意思了 不知道你們是 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把,我們這裡是女的要給男的買戒指西裝,男的要給女的買幾套衣服外加金首飾。我同事是四川的,對戒全部由男方買 結婚戒指一般來說是由哪一方買?是各買各的比較好,還是全由男方買 一般來說,婚戒由男方購買,由於是婚後日常生活中...

lol出兩個多蘭戒和兩個多蘭劍的好處是什麼啊

好多優勢的 多乙個多蘭戒多一點回藍 多一點血 多一點法強 多蘭劍同理 增加生命值,有時這不起眼的生命值會救你一命。還有就是補藍和回血,提高續航和賴線能力 不是唯一被動好嗎,是被動而已!所以兩個一起出效果疊加。過渡 我打adc前期劣勢又不想出吸血杖就用多蘭 ap同理 雙劫就是有的英雄6級後一段時間特別...

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怎麼才能讓兩個家族融合呢?

最好找那種門當戶對,而且三觀都比較相符合的才可以,這樣子兩個的家庭關係也比較密切,可以進行融合。多交流。交流才能夠了解彼此的想法,才能更好的融合進去。婚姻真的是兩個家族的事嗎?其實婚姻真的是兩個家族的事嗎?對於心理還未斷奶的人來說,是的,是兩個家族的事,很多人都摻和進來了,導致婚姻很擠。其實因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