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商用平板麼?什麼品牌好?

2023-01-24 09:00:03 字數 3387 閱讀 6500

1樓:帳號已登出

商務人士出差為了方便工作,平板電腦是繼筆記本之後的最佳選擇,輕巧便捷而且市面上很多平板都能滿足工作的需要。不知道商務平板哪個好的話,跟著來看看下面這幾款。

酷比魔方thinker商務平板。

酷比魔方thinker商務平板外觀時尚,機身輕薄,採用的是英吋3k級可觸控螢幕,支援180度全角度張合,不管是演示還是自己瀏覽,都非常方便。配置方面,這款商務平板搭載intel 7y30處理器,擁有8g記憶體,可以指紋解鎖。

e人e本t10商務平板。

e人e本t10平板電腦是專門為商務人士打造的,有了它就可以放心辦公。它的重量大約是400g,可以讓你放在隨行的包內。e人e本t10商務平板採用的是新手寫辦公系統3.

1,對於經常出差辦公的人來說再合適不過。另外,它電池容量為6000mah,續航能力還是不錯的。

台電x5 pro商務平板。

台電的這款商務平板也是不錯的選擇,它搭載了全新rs1版本windows 10家庭版,滿足了辦公智慧型化。它採用的是第七代英特爾 kabylake核心酷睿處理器,固態硬碟為240gb,在同價位的平板當中算是值得推薦的一款。

ipad pro商務平板。

ipad pro這款平板電腦效能出色,是一款不錯的商務平板電腦。外觀上,它採用的是一體金屬機身設計,重量只有713g,有金色、銀色和深空灰色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配置上,它搭載三代蘋果a9x雙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為2gb,並且內建大容量聚合物鋰電池。

在選購商務平板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從自己的工作使用需求出發,以挑選到合適的平板電腦。

2樓:一生有你

買商用平板的話,你可以關注一下商公尺m2 max了。畢竟它搭載高效能八核處理器,內建3gb+32gb機身儲存空間,系統執行快速流暢。就這款好產品,我更認同了。

商用平板哪家找?有麼有可靠的品牌啊?

商公尺推出的商用平板好不好?能買這個品牌嗎?

3樓:

你說的是商公尺m2 max吧?這可是國內首款商用型平板電腦。不可否認,它的功能設計也多,而且在操作的過程中,也會覺得方便快捷。

4樓:osh的小迷妹

那你還是買一些比較大品牌比較可靠的平板吧,比如華為蘋果都挺好用的。

國內反響好的商用平板是什麼?

5樓:網友

國內環氧好的產品平板是什麼?國內反響比較好的商用平板,主要就是蘋果的,ipad,就是蘋果的平板,我們平常的平板,比如說華為生產的平板也是不錯的。

6樓:來自大聖寺塔現代的吉祥草

國內反響好的商用平板應該是華為平板電腦,商用也非常適合。

7樓:斐吉敏

國內反響比較好的商用平板的話,比如說華為的平板,它的質量就很不錯。

8樓:景若蘭

肯定就是華碩的呀,華碩的這個平板電腦是在國內賣的最好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國內較好的一些平板啊,最好還是選用華為,還有蘋果質量款性的是最好的平板,用的也比較多,效能比比較。

10樓:year好好學習

這個華碩靈煥3二合一平板電腦的, 這平板,有一定的優勢,用起來, 更好了。

11樓:網友

但現在反應比較好的商用的平板電腦就是華為的平板。

12樓:雪不苦

商用平板的話,像你在價錢上有什麼選擇也是不同的,像如果好你的手機是蘋果的話,建議你用蘋果的平板兒,然後如果要是小公尺華為的話,也建議這兩個。品牌的平板現在生產的也可以,尤其華為現在也是國色,難道是國家一線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發小比較好的時候用平板比如說華為的平板還有三星的平板,這都是不錯的平板。

14樓:寶貝馬龍

根據描述的情況,你是說問一下國內外向好的商用平板是什麼,一般來說國內的商用平板大部分都是連贏的,我覺得還是用三星的好一些。

15樓:網友

閨蜜反響好的雙用平板比較多,比如惠普擔心酷我等等這些書應聘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商用的比較好的可以願我的蘋果或者華為系列平板。

17樓:網友

好的,那個商用平板的我我覺得還是聯想的平板比較品牌著想。

18樓:帳號已登出

國內反響好的商用平板是什麼?覺得國內方向好的向右平板還是比較多的,我覺得購買大品牌就可。

19樓:憶相兮情殤

我覺得目前國內反響比較好的商用平板電腦只挨派的因為它用起來更加的舒適。

20樓:阿咪

我那反應好的商業平台什麼我覺得國內白電餅好,比較好的商業平台就是**拼多多一類的。

21樓:熱熱熱日日日

這個的話,我覺得的話還是這個小天才的,這個平板比較好用一點,這個東西就排出。

22樓:夢之男

這個平台在國內30個平台的話有很多這個平板的話一般都是商用平板。

23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的常用平板都比較不錯,大品牌的話比較值得放心。

24樓:亞瑟無敵天下

有商業的平板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先考慮一下。

25樓:cancer小西

現在買商用平板的話,就買商公尺m2 max吧。它通過ip65防護測試標準,完全防止粉塵進入,同時也能經受液體潑濺。

26樓:表映

國內反應好的商用平台是京東平台手機**平台也不錯。

27樓:英子

國內反響好的商用平板,我覺得是戴爾,戴爾是非常好用的。

28樓:帳號已登出

國內反應很好的,商用平板的這個有很多個品牌的,你直接往上搜尋。

29樓:請猶

每個地方的東西影響都是不好與壞的,如果它是出現了問題的話,我們可以找售後服務問一下大概是什麼情況。

有人清楚商公尺科技推出的這個商用平板嗎?好在哪兒?

30樓:左曼蔓

建議選擇商公尺m2 max吧。它專為商業場景而生,有自己獨特的功能設計在裡面,更值得了解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用平板電腦,配置一般都不高屬低端產品,**中等偏高,只是有個學生學習資料軟體和廣告軟體,只是讓人有個新鮮,好玩的感覺,實用性不如中端家用平板,應為網上有免費和賣這種學習,軟體和課件**的人很多可以挑。

有誰買過福建特產,有人買過福建特產麼?通常在哪兒買?

龍眼,到處都是,你還可以 買 相關的特產,在長汀縣旺鑫商行就可以買到。這家,它主營汀州腐竹等長汀特產,每次吃過之後,都會覺得美味,在口感上,更勝一籌。看你買什麼特產,各地方不一樣。閩西八大幹,福州橄欖什麼的 有人買過福建特產麼?通常在哪兒買?更多的特產,在長汀縣旺鑫商行就可以買到。有在這家買過腐竹,...

有買過品牌的蜜蠟麼?具體什麼牌子覺得好?

論上好的蜜蠟,選來選去,也就只有江小蜜這個品牌的,更值得信賴,可以放心選購了。這家的蜜蠟,吸引買家無數,且果真受認可些。哪個牌子蜜蠟最好 蜜蠟的好壞抄。在於品質和產地,沒有什麼品牌之分。蜜蠟即密臘,琥珀的乙個品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被稱作密臘,樹木脂液化石,為非晶質體,無固定的內部原子結構...

自然之寶產品怎麼樣?有人買過嗎,自然之寶品牌怎麼樣?哪兒可以買到?價效比怎樣?

閨蜜給我推薦的,我看閨蜜用的不錯,特別是葡萄籽膠囊,她說吃了大半年,膚色亮了好多!期待也能給我帶來這樣的改變。還請採納哦,謝謝 自然之寶是真正的美國原裝進口產品,產品生產 貼籤 包裝均在美國完成。所以我一直信任這個牌子,吃的放心 效果也還是可以的,全家人都在吃。就是 有點貴,不久前才發現在 正百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