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國祥紅木的紅酸枝家具嗎,東陽品牌國祥紅木有沒有紅酸枝家具?

2021-03-03 21:12:27 字數 1220 閱讀 9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產品用的很舒適,還有淡淡的木香味,我 是用這家的,挺好的。

東陽品牌國祥紅木有沒有紅酸枝家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國祥紅木主營小葉紫檀、大紅酸枝、紅酸枝、緬甸花梨等材質家具,材質較多,款式也較多,當然,老 品 牌了,質量不用怎麼去擔心的,挺信任的牌子。

國祥紅木的產品好不好?

3樓:day陌上花開

據了解他們以紅酸枝,緬甸花梨等為原材料,有先進的烘乾裝置,對所有用材都經過蒸煮烘熱等多道工序進行處理,工藝也是精雕細琢,產品是不錯的。

想了解下東陽國祥紅木這家企業怎麼樣?看到他們的家具覺得款式挺喜歡的

4樓:至尊紅木工藝

想買哪種紅木呢,大紅酸枝(交趾黃檀),紅酸枝(花枝),緬花等

5樓:張2鍋

可以拍照給我 我可以給你**

國祥紅木: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緬甸花梨家具?

6樓:匿名使用者

緬花價效比高,木質上乘,紋理細膩,媲美海南黃花梨,做出來的家具精美有韻味,色澤明亮,紋飾精緻,所以深受歡迎。

7樓:modiker天鬥

紅木看起來高貴上檔次,有面子。謝謝請採納

國祥紅木的做工如何?

8樓:家居

他們做工不錯的,傳統榫卯工藝製作,結實穩固,花紋精美,細膩,摸起來很舒服。

緬甸花梨家具,東陽的國祥紅木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雕工精美,做工考究,保留了原木的自然紋理,還有淡淡的木香,用起來挺舒適的。

國祥紅木的緬甸花梨家具怎樣?

10樓:成都艾格家具****

小葉紫檀、大紅酸枝、紅酸枝、緬甸花梨等材質家具,材質較多,款式也較多,當然,老 品 牌了,質量不用怎麼去擔心的,挺信任的牌子。

想了解一下東陽國祥紅木的家具工藝、材質怎麼樣?

11樓:

材質主要都是小葉紫檀,大紅酸枝,紅酸枝,緬甸花梨等等

東陽品牌國祥紅木有沒有紅酸枝家具

有的,國祥紅木主營小葉紫檀 大紅酸枝 紅酸枝 緬甸花梨等材質家具,材質較多,款式也較多,當然,老 品 牌了,質量不用怎麼去擔心的,挺信任的牌子。想了解一下東陽國祥紅木的家具工藝 材質怎麼樣?材質主要都是小葉紫檀,大紅酸枝,紅酸枝,緬甸花梨等等 有沒有誰去東陽買過國祥紅木的家具啊?質量怎麼樣呢?之前陪...

現在紅酸枝紅木的家具什麼價位,紅酸枝家具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紅酸枝家具的 根據家具的樣式,工藝,用材尺寸大小,木材種類等綜合決定的,小件乙個小茶几的標配,茶几寬度不寬,呈現小長方形,放在兩把椅子的扶手之間,用來會客待客用的客座也就幾百元乙個。大件的紅酸枝打造的明清雙人古典大床,上面雕刻了非常複雜的龍鳳圖案,或者喜慶的圖案,並且還搭配兩個紅酸枝古典床頭櫃,美觀...

紅酸枝紅木傢俱價格是多少,紅木傢俱一般價格為多少

它的紅酸枝木的看木材應該是交趾黃檀,它的十一件套沙發要價在78萬,有點高。謝謝 紅木傢俱一般 為多少 目前紅木傢俱沙發 根據材質不同,以祥蘊閣紅木傢俱品牌為例,市場售價在4 32萬元之間,其中緬甸花梨木紅木沙發市場售價在4.5 7.9萬元之間 印尼黑酸枝沙發市場售價在4.7 10.2萬元之間 寮國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