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過品牌的蜜蠟麼?具體什麼牌子覺得好?

2023-02-13 08:10:04 字數 2989 閱讀 4388

1樓:花落的彼岸

論上好的蜜蠟,選來選去,也就只有江小蜜這個品牌的,更值得信賴,可以放心選購了。這家的蜜蠟,吸引買家無數,且果真受認可些。

哪個牌子蜜蠟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的好壞抄。

在於品質和產地,沒有什麼品牌之分。

蜜蠟即密臘,琥珀的乙個品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被稱作密臘,樹木脂液化石,為非晶質體,無固定的內部原子結構和外部形狀,斷口常呈貝層狀,折射率介乎至,雙 折射不適用。

物理學驗定,蜜蠟的比重在至之間,僅比水稍大,為珍貴的裝飾品。

最常見的蜜蠟主要是產在波羅的海以及北歐的黃色蜜蠟。一般常見的只有黃色,甚至有些還是半透明的狀態,稱為半蜜半珀。黃色有深淺之別,年頭久的老蜜蠟通常是深黃色,有的甚至發紅。

珍稀蜜蠟的出產地一般在中東,例如伊朗、阿富汗,以及緬甸、巴基斯坦和非洲,包括中國北部與俄羅斯。有許多種顏色,皆因埋藏地質含礦物質的不同。這些珍罕蜜蠟形成年代在四五千萬年以上,甚至有一億多年。

但它們的數量卻非常稀少,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

3樓:旭ゾ爺

蜜蠟不分牌子,最好是去實體店挑選,避免很多麻煩。

4樓:緣之源佛教用品

可以考慮下緣之源的,之前買過蜜蠟吊墜成色非常好。

5樓:睛天

波羅的海、緣之源有正宗蜜蠟、帶證書、有專業客服講解。

什麼牌子的蜜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重要,而在於會不會鑑別:

01.鹽水測試法:琥珀密度在1.

之間在1:4(鹽:

水)的飽和鹽水中,琥珀、輕質塑料和樹脂均可浮起來,普通塑料、玻璃、壓克力和電木下沉。(友情提醒:此法限裸珀,鹽水濃度不夠重量級、體內有大量雜質的琥珀也會下沉)

02.熱試驗:將針燒紅刺琥珀的不明顯處,有淡淡松香味道。電木、塑料則發出辛辣臭味並粘住針頭。(友情提醒:太熱會將琥珀表面留下黑點,影響美觀)

03.刀削針挑試驗:裁紙刀削琥珀會成粉末狀,樹脂會成塊脫落,塑料會成捲片,玻璃是削不動。

用硬針與水平線呈20-30度角刺琥珀會有爆碎的感覺和十分細小的粉渣,如果是硬度不同的塑料或別的物質,要麼是扎不動,要麼是很粘的感覺甚至扎進去。(友情提醒:此試驗會對你的首飾帶來損傷,挑掉切掉的地方只能找專業人員修補,最好是不做或是少做,以免對琥珀造成損壞)

04.洗指甲油的藥水:用棉籤擦點反覆擦拭琥珀表面,沒有明顯的變化。

塑料和壓和琥珀都沒變化,但是樹脂和柯巴脂因為沒有石化就會被腐蝕而產生粘粘坑,將松香放入藥水中浸泡它會慢慢融解。(友情提醒:有的琥珀外有層上光物質,在藥水擦拭下會變成白斑,但這層白斑可用指甲殼刮去露出琥珀表面,將藥水擦拭在它上面再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藥水對琥珀仍會有18%-20%的融解度,泡久表面可能變的霧濛濛的)

05.手感:琥珀屬中性有機寶石,夏日戴不會很熱,冬日戴不會太涼,很溫和。用玻璃或是玉髓仿製會有冰冰的很沉感覺。

06.眼觀鱗片:這是鑲嵌琥珀辨認的最主要方法。

爆花琥珀中一般會有漂亮的荷葉鱗片,從不同角度看它都有不同的感覺,折光度也不會一樣,散發出有靈性的光。假琥珀透明度一般不高,鱗片發出死光,不同角度觀察都是差不多景象,缺少琥珀的靈氣。假琥珀中鱗片和花紋多為注入,所以大多一樣,市面最常見的是紅鱗片。

07.眼觀氣泡:琥珀中的氣泡多為圓形,壓制琥珀中氣泡多為長扁形。

08.紫外線照射:將琥珀放到驗鈔機下,它上面會有螢光,淡綠,綠色,藍色,白色等。

9.香味:琥珀在摩擦時只有一點幾乎聞不到的很淡很淡的味或乾脆就聞不出,但帶皮的琥珀摩擦時會產生香味,還有香珀摩擦會產生香味。

10.聲音測試:無鑲嵌的琥珀珠子放在手中輕輕揉動,會發出很柔和略帶沉悶的聲響,如果塑料或樹脂的聲音則比較清脆。

12.花錢做鑑定:拿到具有cma資質的珠寶鑑定中心去測琥珀的性質,這樣是最可靠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需要看牌子。

蜜蠟排名前十名的有那個品牌大全

8樓:明鏡臺珠寶

這個市場比較散。

品牌做的比較規範,比較大的,國外的有s&a,琥珀屋。

國內有嘉樂、樂印,還有深圳的乙個什麼牌子記不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解的廣州恒嘉琥珀也是其中之一,好像是中寶協會會員之一。

買琥珀蜜蠟什麼牌子好

10樓:無力的水

琥珀蜜蠟國內沒有很知名的牌子,現在都是小商戶的多,老蜜蠟是有幾個相對知名點的牌子,像盛虎堂,臥龍院什麼的。

11樓:松菸羽倩

龍木閣作為十年老牌子注重文玩,產品保真,琥珀蜜蠟的產品包括手串、念珠、吊墜、戒指等,同時**公道,是不錯的。

蜜蠟哪個牌子好,**怎麼樣

12樓:盤古飾界

蜜蠟沒有品牌,只有出產地之分,大自然的產物,人造出來的的都是假的,挑蜜蠟要看品質,要看雕工,要看打磨精細度。對**來說一分價錢一分貨,品質好的貴,有雜有裂的**會低很多。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蜜蠟牌子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13樓:交叉閃電

都是真的,小幾百乙個的**。盡量別買雕件。

14樓:回就回吧

第57回 慧紫鵑情辭試莽玉 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第58回 杏子陰假鳳泣虛凰 茜紗窗真情揆痴理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這樣的蜜蠟牌子多少錢一克?

15樓:

這個是一小塊天然俄料白花蜜蠟巧雕的如來佛側面像吊墜,蠟質油潤,層次分明,是天然蜜蠟製品。

雖然沒有下圖這2款大,雕工也差一點,但是200-300左右一克應該還是有的,可參考圖3類似材料的圓珠的克價。

有人買過商用平板麼?什麼品牌好?

商務人士出差為了方便工作,平板電腦是繼筆記本之後的最佳選擇,輕巧便捷而且市面上很多平板都能滿足工作的需要。不知道商務平板哪個好的話,跟著來看看下面這幾款。酷比魔方thinker商務平板。酷比魔方thinker商務平板外觀時尚,機身輕薄,採用的是英吋3k級可觸控螢幕,支援180度全角度張合,不管是演示...

老蜜蠟有什麼特點麼,老蜜蠟中的帶皮老蜜蠟有什麼特點

我在江小蜜買到過,品相好的老蜜蠟一般是形狀好,肉多,磕碰少,珠孔磨損小。最後要提的一點是老蜜蠟常溫下就可以聞到淡雅的松香味道,新蜜蠟則需要用手摩擦後才能聞到。望採納 到底什麼樣的蜜蠟才是老蜜蠟 所謂老蜜蠟,那是相對而言的,每一塊真蜜拉都是歷經4000 6000萬年而形成的,所謂的新蜜是指自原礦石雕磨...

飲料市場,都有哪些牌子?具體點,中國飲料品牌有哪些?

現在的功能飲料可以說是非常多了,比較常見的諸如紅牛 戰馬這些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評價也很好。運動後或者熬夜加班的時候來一罐,能夠幫助緩解身體的疲憊感 統一。康師傅。百事。中國飲料品牌有哪些?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娃哈哈,康師傅,統一,農夫山泉,加多寶,紅牛,匯源,脈動 可口可樂是全球銷量排名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