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更改輸入法設定,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輸入法

2023-01-24 08:50:02 字數 4680 閱讀 1147

1樓:天使小姝穎

1輸入法設定位於設定-通用-鍵盤目錄下。

2首先是設定需要用到的輸入法,點選國際鍵盤,在這裡可以看到當前使用的輸入法。如果少了,點選新增新鍵盤,選擇自己需要的即可。

3刪除不需要的輸入法,請點選右上角的,然後點選刪除即可。

4在鍵盤設定介面有五個開關,功能主要是針對英語輸入法的。另外,自動改正功能對中文輸入法也有效。

2樓:農村常識解答

您好,幫你找到以下操作方法1、首先開啟手機在主頁找到設定,不止是輸入法,手機裡的大部分功能設定都能在這裡完成。點選進入設定,在該介面可以看到藍芽、飛行模式、蜂窩流動網路、通知、控制中心等內容,往下滑動找到「通用」。2、點選進入「通用」,在這裡可以看到輔助功能、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後台應用重新整理、日期與時間、鍵盤等內容。

鍵盤就是我們常說的輸入法。3、點選進入鍵盤,你可以看到更多關於輸入法的設定。點選鍵盤後,再點選「新增新鍵盤「,這個時候你就能新增新的輸入語言和輸入方式。

蘋果的輸入法支援二十多種語音設定,目前國內字型還支援簡體、繁體,即使是習慣使用繁體字的人也能熟悉使用自己的輸入法。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輸入法

3樓:ray聊教育

蘋果手機設定輸入法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通用。

3、選擇鍵盤。

4、進入後點選鍵盤。

5、在頁面內點選。

6、然後就可以根據需求設定新增或刪除輸入法了。

注意事項:1、輸入法設定後需要在輸入減免進行選擇。

2、蘋果一般不支援第三方輸入法。

4樓:茜拉密

蘋果手機目前的輸入法都是支援手寫,9鍵(26鍵)拼音,還有筆畫輸入的,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

進入通用設定後,往下拉,找到「鍵盤」點選進入鍵盤設定。

進入鍵盤設定後,再點選「鍵盤」

進入第三步操作後的鍵盤設定,裡面就有各種輸入鍵盤方式,點選「新增新鍵盤」

選擇"簡體中文"進入後勾選你習慣的輸入鍵盤方式,比如我喜歡九宮格和手寫,那麼就勾選這二種鍵盤方式,點選「完成」

退出設定,進入簡訊介面,你會發現第一彈出來的鍵盤就是九宮格的鍵盤輸入方式,想要換成手寫,只要點選左下角的圓球即可切換成手寫,要切換回9宮格再點一次那個秋形就變會9宮格了。

點選「搜尋」頭頂上輸入「輸入法」點選右下角的「搜尋」

5樓:是大王同學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開啟。

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選項,如圖所示。

接著會進入鍵盤的模式,在鍵盤右側可以看到乙個用於排序的圖示,如圖所示先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如圖所示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當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以後,如果還是會出現鍵盤混亂的情況,我們還可以把其它的輸入法刪除。只要在輸入法一欄用手指向左滑動,再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當系統只剩下搜狗輸入法時,不管它怎麼調節,此時都只會有搜狗輸入法了。

6樓:不是小號

3.進入通用後,往上滑動,找到鍵盤,點選進入。

4.在鍵盤介面,點選第一行的鍵盤,進入設定。

5.進入鍵盤設定介面後,我們就可以新增新的鍵盤了,即新的輸入法,也可以點選將不需要的輸入法刪除。

6.按照自己需要點選新增新的鍵盤,比如英文。

7.這樣我們就新增了新的英文輸入法。

7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工具:iphone 6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在通用設定介面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4、在鍵盤設定介面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5、在跳轉頁面的最下方找到」新增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6、找到自己需要新增的輸入法,並點選進入。

7、在跳出來的介面,點選下方的」允許「,即可完成輸入法的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3.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開啟;

4.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5.在這裡,可以看到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選項;

6.接著會進入鍵盤的模式,在鍵盤右側可以看到乙個用於排序的圖示;

7.先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

8.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9.當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以後,如果還是會出現鍵盤混亂的情況,還可以把其它的輸入法刪除。只要在輸入法一欄用手指向左滑動,再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10當系統只剩下搜狗輸入法時,不管它怎麼調節,此時都只會有搜狗輸入法了。

9樓:中國移動

蘋果ios8及以上預設輸入法設定方法如下:

前往【設定】-【通用】-【鍵盤】-【鍵盤】,輕點【】將需設定的輸入法拖動至頂部,然後輕點【完成】。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輸入法?

10樓:we愛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一欄,點選進入。

5.點選右上角的即可。

11樓:潔白又精練的喜鵲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找到「通用」,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在通用裡,用手指向上滑動,找到「鍵盤」,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接下來,在鍵盤設定裡,再次點選「鍵盤」進入,如下圖所示然後,我們就會看到當前已經啟用了的輸入法。點選新增新鍵盤,可以新增新的輸入法,如下圖所示。

這裡以新增「繁體手寫」為例,點選「繁體手寫」,如下圖所示如若我們想要刪除輸入法,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我們點選輸入法左邊的紅色的「減號」圖示,在右邊就會出現「刪除」按鈕,點選刪除即可刪除當前輸入法,如下圖所示。

如果我們想要調整輸入法的順序,同樣的點選右上角的「」按鈕,然後用手指按住右邊的排列圖示,可以上下移動來調整輸入法的順序。如下圖所示。

蘋果手機怎麼切換中文輸入法?

12樓:愚喬啊

1、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在通用介面找到下面的「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4、在點選介面上的鍵盤進入;

5、點選下方的「新增新鍵盤」根據自己的需要新增鍵盤;

6、點選「中文」進入,介面就會顯示鍵盤模式;

7、這裡總共有6中不同的輸入法根據自己需要新增,新增好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9、點選下方的聊天視窗,在左下角找到「地球的圖示」點選,就可以不斷切換輸入法,根據需要選擇即可。

13樓:哇啦嘛呀

如何切換中文輸入法:

1.在鍵盤上找到乙個「地球」樣子的鍵。

2.長按「地球儀」鍵,會出現(如下圖)的框框,上下移動選【簡體拼音】就好了。

如何新增乙個中文輸入法:

1.開啟【設定】

2.點開【通用】

3.找到並開啟【鍵盤】

4.開啟【鍵盤】

5.開啟【新增新鍵盤】

6.點【中文(簡體)】

7.選擇乙個自己適用的鍵盤就可以了。

14樓:伊秀女性網

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繁體字輸入法

15樓:濫竽充數

1、解鎖回到桌面,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2、在設定頁面下拉,找到通用,點選。3、在通用頁面下拉,找到鍵盤,點選。

4、在鍵盤設定頁面下拉,找到鍵盤,點選。5、開啟鍵盤頁面,下拉,可以看到新增新鍵盤,點選。6、我們選擇自己需要的繁體輸入法,點選即可新增上去。

7、回到需要輸入的地方,點選鍵盤上的地球按鈕,出來選擇的選單,選擇繁體輸入法即可,然後就可以輸入繁體字了。

蘋果手機微信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

16樓:叫我大麗水手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開啟「通用」。

3、開啟「鍵盤」。

4、再次點選「鍵盤」。

5、點選「新增新鍵盤。

6、點選「搜狗輸入法」。

7、新增進去後,再 點選「搜狗輸入法」。

7、點選「允許完全訪問」。

8、啟用「允許完全訪問」。

9、開啟文字輸入介面,點選輸入法選擇按鈕。

10、選擇「搜狗輸入法」。

11、現在喜歡的輸入型別即可。

17樓:夜殤灬獨家記憶

在你的設定裡面,找到語言設定,然後把你安裝好的搜狗輸入法調成預設輸入法。

18樓:l楚輕狂

這樣可以不在嗎、在家幹嗎呀。

蘋果手機筆畫輸入法怎麼設定,蘋果手機怎樣切換筆畫輸入法

系統裡面已經自帶了筆畫輸入法,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進入設定 2 進入通用,然後再進入鍵盤 3 在鍵盤介面,再次進入鍵盤,點選新增新鍵盤,把簡體中文 筆畫 調出來即可。通過以上設定,即可切換到筆畫輸入法,使用筆畫進行打字。蘋果手機輸入法筆劃怎麼設定 1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2...

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輸入加標點符號

才發現蘋果手機的輸入法裡還隱藏著這樣的小技巧,又方便使用了 iphone手機輸入來輸入標點 符源號的時候,如果想快速輸入,可以按住123鍵後,滑動到你要輸入的標點符號上鬆開,你可以看到符號已經輸入並且鍵盤自動回到了字母鍵盤。iphone 6s 怎樣快速輸入標點符號?1.點選手機桌面的簡訊。2.點選右...

iphone怎麼更新輸入法,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輸入法

打字手感更爽!谷歌gboard輸入法ios版更新。it之家。2019 02 14 優質科技領域創作者。it之家2月14日訊息 蘋果在2016年將觸覺反饋帶到了iphone上,自那以來,觸覺反饋一直是旗艦級iphone的重要功能。但是,大多數ios輸入法都不支援,或只是有限地觸覺反饋,系統預設的輸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