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鋰電瓶充滿電壓顯式12 9拔掉充電器降到7 42伏正常嗎

2021-03-27 19:26:06 字數 1676 閱讀 6185

1樓:夢想哥

當然不正常,12v的鋰電池充滿電時最高電壓可以達到14v,拔掉充電器以後電壓在13v左右,時間長了會降到12.5v左右,7.42v說明電池已經報廢了

12伏鋰電瓶充滿電顯示12.6,充電器拿降到12伏一下是電瓶壞了還是什麼原因

2樓:只希望瞬間

有晶元的原因,一般來說是保護板失效了。也有可能是電芯焊接松了或某顆電芯壞了,還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72v鋰電池充滿電後拔了充電器電壓下降到46v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板有問題了,按道理那麼低的電壓是關閉輸出了的,試試接個輕負載如果是0v就說明保護板還在工作,否則保護板壞了。

可能保護板有問題和/或其中某組電池內阻極大了。

4樓:hongwell鋰電池

就是沒充進去電,要檢測下電路板

電瓶充滿電測量12伏正常嗎

5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轎車12v蓄電池,熄火狀態下電壓應該為12.8v左右(正負0.3v),如果電壓低於內12.

5v需及時進行補充電,題主容的13.7v應該是不可能的,除非是剛剛熄火時檢測到的虛電壓,過幾分鐘或都開下大燈幾秒鐘後再檢查下,或者有必要驗證下檢測儀器是否準確。

對於免維護電瓶來說,正常電壓在12伏到14.1伏之間;

對於鉛酸蓄電池來說,正常電壓在12伏到14.7伏之間。

即使是在熄火狀態下,只要您用的電壓表沒問題,測出來的電壓在上述範圍內,就沒問題。

6樓:安全護航

充滿電壓為額定電壓的1.2倍,即12*1.2=14.4v左右。

7樓:充電器電瓶專家

充滿後,停止充電幾個小時,電瓶電壓12.8v左右基本是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太低,12伏是最低值,至少要在12.3v

9樓:驛動的心餘

不正常,充滿的話應該有13v

充滿的電瓶電壓降到12.4伏還有多少電量。

10樓:總工程師助理

標稱12v的電瓶充滿時可達14.4v左右,可放置數小時後會自動回落到12v附近,這就是標稱12v的道理,你測量時仍有12.4v,可以負責任地說:這電瓶還是滿的,還是100%的.

電動車電池充滿電後電壓為12.9正常嗎?

11樓:微抬首

電動車??什麼電動車,兒童的嗎?正常,,大人騎得一般48v,,,,,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塊有的到九有的不到九

我的鉛酸電池用充電器衝到14.4v,拔掉充電器後電壓降為13.5v,這個電壓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放心使用就可以了。有壓差才能充電,沒充滿拔掉充電器肯定電壓會下降!

14樓:張漢松

充到14.4後,如果不加負載,電壓不會低於14v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壓降還算正常吧~沒低過標稱電壓就行。標稱12v

12鋰電瓶和12v鉛電瓶能並連嗎

鋰電池和鉛酸電池能併聯使用嗎?在相同電壓的狀態下鉛酸電池可以跟鋰電池併聯混用嗎?不管串聯和併聯都不行,容量不一樣的電池是不能串併聯使用的,但是在相同的電壓狀態下是可以替換使用的。鐵鋰電池和鉛酸電池不能併聯使用,原因如下 1.放電平台不一樣 鋰電池單支的是3.7v,鉛酸電池單節是2 2 4v,鉛酸單格...

急諾基亞原裝電池第二充滿電用時不足12小時

沒有關係,新電池還沒有被完全啟用。所以很不穩定。用過一段時間後才能被完全啟用。充電只要不超過24小時都沒問題的 你看看吧,正常的話,e50的待機時間也就一兩天吧。智慧型手機都這樣。沒事 手機電池如果是新的,有四到六次的除錯期,為了將li活性激發完全,最好等電池徹底用完再充電,而且不少於14個小時,最...

48v12ah 350w充滿電最多可以跑多少公里?該電瓶價格多少

所有國標來的電池容量相差都不 源會太大,但是乘騎 bai里程du也不是完全一樣,主要與電zhi動車的電機工作dao效率,及使用者駕駛技巧,負載,輪胎氣壓關係重大。比如,好些的電機,輪胎又不缺氣的情況下,比一般的電機 同樣不缺氣的情況下 行駛里程相差很大。所以,單獨說可以跑多少公里,很不好說,但是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