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旁觀者冷漠的名言,體現人性冷漠的名言警句

2023-01-24 08:40:05 字數 3574 閱讀 90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各掃自家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

2、遺忘對美好的事物來說是一種殘忍,但對不幸的事物來說卻是一種仁慈、

3、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4、友誼最致命的病患是逐漸冷漠,或是嫌怨的不斷增加,這些嫌怨不是小得不足掛齒,就是多得沒法排除。——塞·詹森。

5、正是這類民族主義逼迫民族和民族之間相互冷漠。它們很像森林中的樹要,都想傲然獨立,但在地下深處,它們的根卻盤結交錯,在地面上空,它們的枝葉卻相互依偎。——茨威格。

6、冷漠無情,就是靈魂的癱瘓,就是過早的死亡。——契訶夫。

7、閒話是股冷漠的冷風,會把朵朵友誼之花吹掉。

8、女人拒盡異性的尋求,是先天性的特權,即使拒盡了乙個最熱烈愛情,也不會被以為殘酷,但是,假設命運女神亂了安排,讓女人打破了羞澀的本性,不顧一切地向乙個並沒有掌控的異性獻出她的酷愛,而對方表示著冷漠和拒盡時,那結果就不堪假想了。男人拒盡女人的尋求,即是損傷她的最高貴的自尊。——茨威格。

9、最關於應付對外面敵人的恐懼的是盡量交友;對不能交為朋友的人,最少要避免和他們結怨。要是連這個也辦不到,就要盡量地避免和他們來往,為自己的利益冷漠他們。——伊壁鳩魯。

10、對女人愈冷漠反而愈能得到她的留意。——普希金。

11、凡是新的事情在開端總是這樣一來的,起初熱情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漠下往,放手不做了,由於他已明白,不經過一番苦工是做不成的,而只有想做的人,才忍得過這番痛苦。——陀思妥也夫斯基。

12、最熱烈的戀愛,會有最冷漠的結局。——蘇格拉底 13、冷漠猜疑損壞友誼,粗魯笨拙損壞幸福,久客不回損壞愛情,酗損壞羞惡之心,粗心大意損壞田地,好恩賜不勤懇把財產花光。——五卷書》

體現人性冷漠的名言警句

2樓:雲水禪心

貧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一時用舍非吾事,舉世炎涼奈爾何。

《秋霽》唐-白居易。

金火不相待,炎涼雨中變。

林晴有殘蟬,巢冷無留燕。

諷刺不尊重別人的名人名言

關於冷漠的名言

3樓:**隨身吧

有人用半生悟出了精闢的五句話:1。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2。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湊成100分的兩口子。3。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最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4。

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最愛你的人。5。解釋永遠是多餘,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沒必要。

而我見證了這句子的準確性……

其實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一定可以傷害到你的事情,只要你足夠的冷酷,足夠的漠然,足夠對一切事情都變得不再在乎,只要你慢慢地把自己的心,打磨成一粒光滑堅硬的石子,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那麼,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東西可以傷害到你了。

郭敬明被圍剿在寂靜的天羅地網中。冷眼旁觀世界浮華與喧鬧,我身似浮萍,不值一提,眾說,最冷是人心。遮蔽甜言蜜語的蠱惑,人心冷暖,我看得比誰都清楚。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 足夠的溫柔和狡猾 以防萬一 醒來就遇見你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 足夠的孤獨和冷漠 以防萬一 醒來你已離去。

雲見到雨那天 風吹過一遍 就只剩下思念。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 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看不見。

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 你什麼都不相信 但你比所有人都溫柔貼心 你好的沒有原因 但你冷漠起來又不留餘地。

曾經隔在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公路,現在隔在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兩顆心。公路的距離不會變,可人心總在變。

你沒想象中那麼戀舊。回憶換不回你的溫柔。最後也不是故作冷漠。轉過頭我怎麼有一滴淚落。

時間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像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就像現在染上虛偽、冷漠、現實的病。

乙個人,一座城,乙個人獨守空城。一路上只有影子相伴,可影子還在笑吾孤單。

你以為人心本善。殊不知人心叵測且處處刁難。如今冷漠無情你又怨得了誰。

對於無聊的人,無聊的話,無聊的語言,我只會從心底裡把你刪掉。

我們都是孤獨的鬼,久住著顆冷漠的心,有張同樣偽善的嘴。

總有一天,再沒有人能逼我做任何一件我不願的事。

時間總是逼我成長,讓我看清這世態炎涼。

我無謂這冰冷的世界 因為我也是冰冷的。

當你經歷過無助時,你會選擇冷漠。

世界待我無情,我亦贈之冷漠。

深愛了,太主動了,就卑微了。

我從來沒說過自己好相處。

諷刺、不尊重別人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4樓:桓溫廉癸

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毀滅了。——伊索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易卜生。

要使別人喜歡你,首先你得改變對人的態度,把精神放得輕鬆一點,表情自然,笑容可掬,這樣別人就會對你產生喜愛的感覺了。

——卡耐基。

上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魯。

迅改造自己,總比禁止別人來得難。——魯。

迅性痴,則其志凝;故書痴者文必工,藝痴者技必良。--世之落拓而無成者,皆自謂不痴者也。

——蒲松齡。

對人不尊敬,首先就是對自己的不尊敬。

——惠特曼。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醫院。

關於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名言警句

6樓:在狀元樓煮咖啡的甜椒

議事者身在事外,依析厲害之情。任事者身在事中,當決厲害之慮。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7樓:來自蘭溪古城唇紅齒白的石竹

題西林壁。

宋代:蘇軾。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8樓:誠信木薯粉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諷刺世人冷漠無情的句子和詩句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世人結交需**,**不多交不深。

白馬紅纓彩色新,不是親者強來親,一朝馬死**盡,親者如同陌路人。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一闊臉就變,所砍頭漸多。(魯迅)

冷漠名言警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人:契訶夫 名言:冷漠無情,就是靈魂的癱瘓,就是過早的死亡。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讓別人窒息,讓自己躊躇。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描寫「人情冷漠」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3樓:微笑ding向日葵

1、落毛的鳳凰不如雞。

2、人情冷漠,世態炎涼。

3、下山的老虎不如狗。

4、人走茶涼,過河拆橋。

人情冷漠,世態炎涼指的是指一些人在別人得勢時百般奉承,別人失勢時就十分冷淡。

望旁觀者給予看法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很愛你,即便我不是全部了解,只是聽你說了這麼一點,兩個人在一起摩擦是肯定的,我想他的這種表現都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他這樣做也是為你們將來的小家著想,但他並沒有為給你花錢而吝嗇,這點足以讓你感到欣慰吧!而作為愛他的你,也應該包容理解他吧,把他的話換一種角度去想,存下的錢以後說不定都還會...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出自哪首古詩,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詩人誰在哪首詩的哪句詩,說明

新唐書.無行衝傳 中雲 當局者迷,旁觀必審 局 棋局 審 清楚,仔細 原意是說 下棋的人往往迷糊,觀棋的人卻很清楚局勢。後發展成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且意思已引申,指處於事情之中時,往往因過多考慮利害得失而糊塗,而旁觀者因為冷靜客觀而看得很清楚。現在也有 當事者迷,旁觀者清 之說,想是由此擴充套件而...

旁觀者清,幫我分析一下,旁觀者清,幫我分析一下

這種男人是標準的小男人,即擁有女人甚至更甚於女人的細心與小心眼,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特點,過分有女人的特點一般都是有問題的,勸你最好分了,那不叫關心,那叫私心特別重,而且是自卑造成的,跟這樣的人你會很累很不開心除非你不在乎,那麼好現在你都累了,要是以後結婚你覺得你能堅持幾年?現在是他跟你匯報,等你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