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旁觀者給予看法

2022-05-20 20:10:01 字數 1372 閱讀 3870

1樓:霹靂天使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很愛你,即便我不是全部了解,只是聽你說了這麼一點,兩個人在一起摩擦是肯定的,我想他的這種表現都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他這樣做也是為你們將來的小家著想,但他並沒有為給你花錢而吝嗇,這點足以讓你感到欣慰吧!而作為愛他的你,也應該包容理解他吧,把他的話換一種角度去想,存下的錢以後說不定都還會花在你身上呢,而且是他主動的呦!這點小摩擦算不了什麼愛他就互相包容一切,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願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的確需要磨合,矛盾難免。不過,換乙個角度想,矛盾也是讓你們彼此交融,接納的機會。

看得出來,你不是「鋪張浪費」...他肯定也沒這麼想...因為,一想到結婚,他的壓力可能就比較大,導致對錢這方面格外敏感。作為男人,他也是為此負責的。

朋友,多和他交流交流吧,之間有些誤會或張力,交流一定會緩解。其實,沒有乙個所謂的「妙藥」,不過,如果你多和他交流,理解,並且在自己這裡保持正確的觀點...事情現在看起來優點糾結,不過相信過一段時間會好起來的。

他也是為雙方考慮啊。

你的罪疚感,理解...對他的話在意是非常重要的。但建議你也找乙個關係比較好的朋友聊聊,這樣會讓你同時理解她,同時情緒有所緩解。

積極一點吧,畢竟,挫折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說的可能有些「理想」,不過,你的情緒可能太壓抑了...兩人可能都有些緊張。陽光一點,自己想想吧。加油!

3樓:試驗區

你們很好呀,要學會知足

4樓:罌粟花

女孩子有這種小糾結 小情緒很正常 要不怎麼叫小女人啊 不過要適可而止 記住 人要懂得惜福 其實你自己也知道他是個很好的男生 對你有那麼好 節約一點 仔細一些 就算是摳門了又怎麼樣呢 說穿了還不是為了將來的生活過的更穩定幸福些 所以啊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學著換個角度想問題吧你會覺得幸福許多 加油

5樓:不算是很壞的

只能說希望你好好珍惜這份愛不會有錯的,因為我是過來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悶著煩是最惱火的事了,尤其是對方不清楚你的想法你又特別反感的事,多了幾次你會對他越來越反感,最好和他好好敞開心談談,把自己覺得疑慮的事說出來,相互協調,什麼矛盾都不會太長久。而且看得出他其實很愛你,相信你們好好談會有很多收穫。你買東西的時候也可以主動要便宜的(前提好用),並且讓他知道你的主動,他會感受到你對他的包容和在意,自然會更少地和你說節約的事。

這是乙個磨合的過程,相信你們的默契會越來越好。

7樓:芸芸在風中

沒有哪對夫妻在生活上是絕對一致的,尤其是經濟上都有些摩擦,該花的不該花的,兩個人總會有一些不同看法,所以你不必鬱悶。你是個獨立的女人,男人也是會過日子的人,希望你們共同攜手規劃好未來的生活。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出自哪首古詩,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詩人誰在哪首詩的哪句詩,說明

新唐書.無行衝傳 中雲 當局者迷,旁觀必審 局 棋局 審 清楚,仔細 原意是說 下棋的人往往迷糊,觀棋的人卻很清楚局勢。後發展成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且意思已引申,指處於事情之中時,往往因過多考慮利害得失而糊塗,而旁觀者因為冷靜客觀而看得很清楚。現在也有 當事者迷,旁觀者清 之說,想是由此擴充套件而...

旁觀者清,幫我分析一下,旁觀者清,幫我分析一下

這種男人是標準的小男人,即擁有女人甚至更甚於女人的細心與小心眼,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特點,過分有女人的特點一般都是有問題的,勸你最好分了,那不叫關心,那叫私心特別重,而且是自卑造成的,跟這樣的人你會很累很不開心除非你不在乎,那麼好現在你都累了,要是以後結婚你覺得你能堅持幾年?現在是他跟你匯報,等你是他...

是不是弱者被欺負的時候,旁觀者都會跟風欺負那個弱者

應該是這樣的吧,因為人大多都是屬於強上草隨風倒嗎,所有不能總做弱者啦,把自己變強,到怕不可以欺負別人哦 當然,絕大多數情況 女人反比例 除非你是天生的弱者,不然不也美麗與比別人弱!看情況,大多數人還是有同情心的 好事者會,有同情心的不會 校園生活煩惱 30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