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之間的矛盾,我是旁觀者,但是也牽連到我。我的領導讓我寫對那個同事的意見,我該怎麼寫

2021-04-01 22:09:10 字數 1863 閱讀 5067

1樓:熾熱是一種冰冷

寫就按照你領導想要的方式寫,寫完了可以再私下和同事溝通,說是逼不得已.如果非得得罪一頭,那就得罪新同事吧,畢竟自己現在要面對直接負責的領導.

2樓:風前把酒

如果你平時和那同事沒有衝突相安無事,那就別寫人家壞話,因為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為日後相見留點餘地吧!

3樓:中國我的愛

不涉及到自己的根本利益的事,最好就說不知道

和兩個同事吵過了,老是在想吵過不理睬,並且他們拉攏別人也排擠孤立我的事情,寢食難安,很害怕

4樓:新疆

1、打聽bai一下他(她)的du現狀。 你可以通zhi過他人,或者自己偷偷地去觀dao察他(她)現回在的狀態怎麼樣?是答不是還因為彼此的矛盾而耿耿於懷,或者多少有點餘悸,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這時候絕不要盲目地去認錯,或者讓對方理解。萬一對方還在氣頭上,那就有可能導致更壞的結果了。

2、尋找領導或其他同事幫忙。 有時候,兩個同事之間鬧彆扭了,這時,出現乙個合適的人,這個人可能是你的另外乙個同事,也可能是你們乙個共同的朋友,也可以是你們的領導。他的一句話都可以讓你們化干戈為玉帛。

所以,在合適的時候,你就的把這樣的乙個人找出來。

3、主動道歉。 同事之間,抬頭不見低頭總是要見的。多乙個朋友總比多乙個敵人要好。

既然兩個人吵架了,一方要學會主動低頭去承認錯誤。當然這一定要學會看時間。如果對方還在氣頭上就再等等。

同時記得選擇合適的地點了。

4、吃頓飯喝喝酒就好了! 同事之間吵架了,如果只是一般的爭吵,那有時候一起再去吃吃飯喝喝酒,再談一談感情和過往,很快彼此的氣就消了。說不定關係更好了。

當然這一招只是對有的人管用,不一定適合所有的人哦!

希望能幫助你。

5樓:陽光的呸呸

一、你心裡怎麼想,其實你就是怎麼樣的人,想拉攏別人的人應該是你,因為你怕版被孤立,而且你希望別人權孤立他們兩個。

二、不要去管他們怎麼拉攏別人,只要你處世為人好,對得起別人,別人不會因為被他們說幾句就孤立你的。

三、同事之間有什麼事商量一下,帶著情緒上班只會增加你的壓力,被人也會排斥你的,同事之間隨和一點,不要計較太多。

四、可以的話,買點零食,或者請同事聚餐等,是最能促進同事友好的關係。

五、站在他們的角度,包容他們。如果主動與他們再解釋或者降低身份示好,就顯得你得體大方,以後工作也會順很多。

六、該面對的要勇敢去面對,希望你的生活和工作順順利利。

以上皆是以乙個旁觀者的心態去寫的,希望能幫助你。^_^

6樓:張大佛爺的妹妹

為人處世有三大要素;其中就有同事之間的處世道理,再怎麼生氣也不要和同事吵架,在公司的範圍裡,你和同事是乙個小集團,太過強勢不利於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鍵盤,太多秩序和規則;愛情是滑鼠,一點就通。

8樓:赤眸兔仔

不用怕,幹好工作,不搭理他,惹急了老子不伺候

男領導每次盯著我看,同事們為什麼看出他喜歡我啊?

9樓:奔跑中的憤青

因為你的領導盯著你看,說明對你有意思,

你的同事能感覺出來吧,

這個一般人都應該能看出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想靠近多一點。

旁人看的明白。

11樓:坐井觀天獨樂樂

這麼赤裸裸的眼神,估計瞎子都能看見了吧。

12樓:儒雅的鼠歪歪

長得對眼唄,別人羨慕嫉妒恨唄

我是高中生,父母之間有矛盾,我覺得父母對我的態度不好,我

這是人生,好好讀書吧 以後工作自己組建個家庭 可以能現在你也到了叛逆期,所以就覺得老爹老媽都跟你對著幹。現在這個年紀不用煩惱什麼的,好好讀書,不去做壞事就可以了 忍住啊,態度再不好也得忍住啊!以免xx是發生。好好學習,以後報答他們 天底下麼有還自己的人,就是父母,你有是家裡的獨生子,長輩的希望都放著...

我喜歡男同事,也感覺的出他是喜歡我的,我們2人一起吃過飯,動作什麼很親密,但是他沒對我說過愛字

慢慢的交往下去,他真的喜歡你的話,自然不會錯過你!也會主動的向你表白!如果你先開口,一是 女孩子都矜持一些不好意思,二 你先開口以後的話就很被動!有的時候還要採取以退為進的策略 畢竟嗎這不是兒戲!急於求成絕對沒有意義,慢慢煨出來湯才好喝 他可能是那種很害羞的男孩,也不敢表達 問她喜歡你不 感覺是不切...

我是女生,但是聲音唱不高,也不低,就是中性的聲音的聲音,比較適合唱哪些歌呢

陳奕迅的吧,我很喜歡 渡口 跟我說愛我 愛 魚 許嵩的你若成風,還有徐良的歌,女生的話范瑋琪的歌不錯 關牧村唱的歌比較適合你,她就說女中音歌唱家 我是一名女生啦,但是聲音比較中性化,唱高音上不去,低音又下不來,各位親們有什麼唱歌的技巧嗎?10 每天練習音階,時間久了就唱上去了。每個人的嗓音都是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