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過孕打過胎但沒孩子的二婚女人能娶嗎?

2023-01-24 08:20:02 字數 5362 閱讀 6169

1樓:網友

**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在意那件事了,如果真的介意,不建議娶她,如果對那件事並不是很在意,又很喜歡她,那就沒有問題了,畢竟誰都有過去,而你又不是和她過去過日子,你們看的是未來,想開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真的面臨這樣選擇的話,我肯定會選擇離過婚沒有孩子的女人。未婚就流過產打過胎這和結婚有什麼區別啊?這和結婚後流產還不一樣,這是在還沒有結婚的情況下,那這個女人是不是很愛她的前男友?

還是她壓根就是乙個隨便的女人?不管是哪種情況,都不是好事。

而離婚無孩的女人在這方面就單純的多,因為她離婚了,一般來說離過婚的女人也就意味著在感情上和前夫徹底的了斷,也就不會再和前夫有什麼感情上的牽扯。這方面就比曾經為前男友打過胎的女人好多了。

也許有的男人會選擇那個曾經打過胎的未婚女人,因為在這樣男人的心裡對二婚女人還是有看法的,覺得再怎麼好都是乙個二婚女人,好像二婚女人就貶值了一樣。我反倒覺得縱然二婚女人貶值了,也比未婚就打過胎的女人好,難道那個未婚的女人就沒有貶值?按照她能未婚先孕的情況來看,說不定她的經歷更複雜,貶值更多呢。

問題是未婚先孕的女人事實上也貶值了,但她依然以頭婚女人自居,要求這個要求那個;而離婚無孩的女人則就要踏實的多,她沒有那麼多的斜撇子事,結婚以後她會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家裡,她不想重蹈覆轍,所以會用心的經營好這段婚姻。離婚無孩的女人更懂得感恩,你對她一分好,她會回報你兩分。

3樓:帳號已登出

對方到底能不能領娶,就看你喜不喜歡她,就看她適不適合你了,如果你真心喜歡她的話,當然可以娶了。如果你真心愛她的話,她有過一次段失敗的婚姻,相信你會更加珍惜她,呵護她的。

4樓:1218號奶欣

能娶。關鍵是看你們是否志同道合,條件皮配。

打過胎的二婚女人可以娶嗎?

5樓:肉兔廚

不說自己條件只說對方條件的都是耍流氓。

你都已經跟打過胎的二婚女人勾搭上了,不是證明你也不咋地麼。

你都不叫人評價評價你是個什麼貨色,光讓別人評價對方算什麼好東西。

6樓:網友

最好別娶這樣的女人!個人感覺不好,不過你喜歡就行了!

7樓:想說呢是不想說

可以啊首先得自己願意她也會待你更好。

8樓:ssz正

打過胎的女人就不能有幸福嗎?什麼理由?第一回聽說,謝謝你。0k

9樓:風之舞逆

有些人是品行問題有些是無奈之舉,你自己衡量。

10樓:李蘇章

你會選乙個打過胎的女人,還是願意娶乙個二婚女人?

為別人打過胎的女人 會娶嗎

11樓:夾縫求生

毛病一大堆,醫療費一大筆。既然都淪落到相親了就該選擇乙個完整全新的,相親不用糾結愛不愛,直接往好了挑就對了,前提是你條件要足夠好。

12樓:果蕙真

你別多想了,真愛你的人,他不會在乎的,有個女的打過胎,他老公現在對她一直很好,我覺得這樣的女的真有福氣。

13樓:拒絕喝水

我站bai

在乙個正常的女人du

的角度來說,她以前是被。

zhi騙了,她是因dao為她太單純了,專現在遇到了你,是屬她的幸福,如果你能接受她,相信她會更加感激你的。

如果你們的感情是真的,那你就要包容她的一切,更何況她是被騙的,而不是其它。

14樓:aaa慕名而來

要看這個女人本心怎麼樣,誰都不願意放個定時炸彈在身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雖然心裡會很不舒服;

但是做為乙個真丈夫;這件事情我相信你能放下的!

既然他是個好女孩子;錯一次是需要得到原諒和愛護的//

16樓:_夏_天

就像她以前有過男朋友一樣,現在分手了,你還願意跟她在一起嗎?

如果願意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你也知道她是被騙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抄愛就不要計較或者是在乎襲。

她的過去,人無完bai人。是人就要犯錯誤du.不知道這個訊息是zhi她告訴你的dao還是你聽說的。

如果是她告訴你的。那麼她對你是坦誠的。一般這樣的事情是很難讓人接受。

但是反過來你們是相愛的。你是愛她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仔細想想吧!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如果是我 我會比以前更愛他。

18樓:唄**克

主要看騷不騷,騷的不要!

19樓:李蘇章

你會選乙個打過胎的女人,還是願意娶乙個二婚女人?

二婚女如果沒有孩子,那麼本質上和沒結過婚的女人有什麼差別嗎?

20樓:心心相依

其實本質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雖然一直說著男女平等,不過還是會有人介意。

既然是二婚女,那麼無論她是否有孩子,她都是離過婚的女人。離過婚的女人也有權利尋找自己的愛情,但是很多單身的男人不會選擇這樣的女人。第一認為名聲不好聽,第二就是認為這種行為屬於撿別人剩下的。

有些人離過婚之後就會說那些沒結過婚的女人照樣有很多男人,而我只有乙個。如果按照這樣來說,好像的確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事實就是就算是沒結過婚的女人有很多任男朋友,至少她有乙個遮羞布。

這就是區別。

何炅曾說過:「很少有人會說,這個男人很成功,但是他離過婚,但就會有人說,這個女人很成功,可惜她離過婚,很多會把這種壓力強加女性身上,這是不公平的。」是啊,這就是一些不公平的地方,也是世人固有的觀念。

至少在現在根本就沒有辦法強迫所有人能夠接受。

現在人們根本就沒有辦法來判斷乙個女人的過去是什麼樣的,但是人們可以通過「婚否」來做乙個硬性的標準。結過婚的人,就是經歷過婚姻的人,再結婚就是二婚。這對頭婚的人來說,是一道難以逾越的坎。

其實按照我的觀點來說,這兩種並沒有太大的區別,畢竟對於愛情和婚姻來說,不應該區分二婚跟頭婚。只要是真愛,只要對方人品好,遇到好人,就能夠幸福。

21樓:我的未來你等我

剛買的新車只要出了4s店就是二手車了,無論如何也賣不上原來的**了,這主要是受中國 傳統觀念的影響,不過我本人認為二婚沒有孩子和沒有結過婚的本質上幾乎沒有差別,找物件時不會計較這個,但是兩個女人同等條件下還是會選擇未婚女人,如果離婚的女人無論哪方面只要比未婚的女人好那麼一點點,就會選擇離婚無孩的女人。

22樓:乙個很酷的id哦

其實它的本質上和沒有結過婚的女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她只是更懂得了如何經營一段婚姻。

23樓:陶兮

本質上還是和沒結過婚的女人有一定差別的,因為她已經經歷過一次婚姻,更加成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二婚女因領過一次證,別人都知道是二婚,再婚後如果再離再找就是三婚,名聲不好聽,自己也慎重了。沒結過婚的女人即使早己失身,但她婚後離婚再找可以唐而皇之的說是二婚,並且理直氣壯地底氣很足,不背三婚的罵名。

25樓:夏暖拌冬涼

本質並沒有什麼不同,或許你可能是感覺有點不圓滿吧。

26樓:你罵我我吃虧

肯定是有差別的,畢竟已經結婚了,是有過歷史了。

27樓:巫山夢雲雨

屬於已婚未育,打過胎的屬於已婚已育,未婚說的是身體乾淨的姑娘。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結過婚的,經歷過婆媳關係,還有男方親戚朋友關係,人會比較開放一些。沒結婚的比較單純,人也更內斂一些。

29樓:化澀無間

我覺得他們在對待婚姻上考慮的會更多。沒結過婚的,沒有跟男方家裡人打過交道,還不明白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二婚的已經跟男方家裡人有過接觸了,知道找乙個家庭氛圍好的男人更重要。

30樓:大貓爭霸

頭婚和二婚,就像初戀和後來再談的物件,也像女人的第乙個男人和第二個男人。 第一次結婚時候有拍婚紗照的喜悅,有婚禮現場的感動。 二婚就沒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很大 結過一次婚 就好像立過一次誓一樣 彼此宣誓效忠至死不渝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離的婚 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 都背棄了一次承諾 下次的婚姻就不會那麼真。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越離越富,男人是越離越窮?現如今女性的社會越來越高。思想也變了。年齡不管有多大,反正有人要。什麼拋夫棄子的?還藉口理由一大堆。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區別,就比如男人離過婚,雖然沒有孩子,但在女人心中也是覺得和二婚男在一起委屈了自己。(僅限於條件一般的男人)

34樓:牧笛的離殤曲

一粉遮百醜,一黑毀所有。

女人是二婚打過胎 我現在很糾結,不知道該不該和她繼續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能提出這個問題,就足以說明你嫌棄。二婚的男人是個寶兒,二婚的女人我覺得也會更了解婚後的相處之道,雖然她犯過錯,但有誰沒犯過呢!至於孩子,我想應該是迫於無耐,以後再有孕應該知道有多不易。

流產對於女人來說不是一件心裡過得去的事。我想。

36樓:小胖熊

二婚的女人基本都打過胎,頭婚的未必就沒打過胎。

3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有疑問,就不要接受;只要接受,就不要想別的。

兩性之間,沒生過孩子的女人再嫁人算二婚嗎?

38樓:牧馬人

兩個人只要是領了結婚證,就算沒有在一起生活,再結婚,他也算是二婚的。兩個人結完婚以後,沒有孩子再結婚也是二婚。

39樓:生活江南老師

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就算再結婚的話,也算是二婚。無論生沒生過孩子,只要結過一次婚,就算是二婚了。二婚的女人一般是找不到很好的物件的。

40樓:楓殺

算不算二婚不是看你生沒生孩子,是看你有沒有結婚證,在民政局登記完結婚以後在離婚就算是二婚。

41樓:wxj微笑天使

結過一次婚,在嫁人就是二婚,哪怕是沒生孩子,也是二婚。二婚的定義辦過一次結婚證,又辦過離婚證的,現在又要結婚的。

42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如果結婚了沒有生孩子,那也算是二婚的。沒有生孩子還是挺好的。跟一婚沒有什麼區別。

我們都是二婚沒辦過婚禮也沒領證我想辦但老公覺得沒必要結婚證也沒有老公不想辦現在我們有女兒如果分

沒有辦過證那男的在法律上與你女兒沒有任何關係,不可能獲取監護權 實際發生婚姻生活的話,法律上是可以認定為結婚的 我和老公算是二婚吧!我離婚三年了,老公和他的前面的女人生了孩子但是沒有領結婚證,沒有辦任何儀式,我 乙個年齡段,乙個想法吧,我感覺你們這樣也是對的,出去玩只當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只當結婚儀式...

二婚三婚的女人,還生過孩子,什麼條件的男人願意要

確實很難找啊,跟條件都沒什麼關係了,不是說人家條件差就會要的。關鍵是你有什麼能彌補這些缺陷的優點能吸引別人。二婚三婚有孩子的男人!沒房沒車沒工作的男人願意要 沒什麼條件的男人願意要!單身的男人願意要,比如我 覺得找不到物件了的男人,30 40這樣 女人二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

二婚我沒孩子男方有兩個兒子他的孩子跟我處的很好可過年我婆婆卻偷偷把孩子送她媽那去了該怎麼辦

是孩子的親媽媽,不管怎樣誰也不能剝奪他們跟媽媽的親情的,順其自然吧 因為你始終不是孩子親媽 看看就看看吧,別生氣,你要是他親媽也會想的 婆婆是二婚,二婚子女趕她走咋辦 按照法律規定,繼父母與形成事實撫養關係的繼子女之間視為父母子女關係,父母對子女有撫養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義務。如果並未形成事實上的...